总路线:库尔勒-库车-和田-嗒县-喀什-西极-喀什库尔勒机场提车,真奔这个网红店。从里到外,充满着浓郁的异域风采。烤包子真香。新疆少数民族开的饭店,不仅装修风格很有特色,每一份餐具也是用尽心思。

和田地区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5个地区之一,是新疆最南端的城市。在南疆吃牛羊肉是特别的享受,而且价格不贵。

新疆有好几条沙漠公路,最西端南北走向的阿和沙漠公路是新疆的一条重要干线公路,全长424公里,连接了和田市和阿拉尔市。它穿越了塔克拉玛干沙漠,阿和两地由沙漠公路直接连通,对于南北疆的沟通与交流有关极其重要的意义。沙漠公路属于国道等级,小车限速80公里,沿途多次停车检查行车速度是否符合规范。

从和田到大柴旦翡翠湖,一路穿越了两个盆地,一个塔里木盆地,一个柴达木盆地。这两个在初中地理课上就知道了的盆地,到四十年后的今天才真真切切辗压在了车轮底下,不仅亲眼目暏了它的辽阔和苍凉,还了解和感受了它历史和现状,收获满满,感慨颇多。

预约上海医院看病,利用等候的时间,自驾去附近的地方转转。嘉兴南湖。南湖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地处嘉兴市城东南部。不少红色之旅前来参观。南湖红船位于南湖湖面,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中舱举行。那天到南湖太晚了,只看见湖没有看见红船。

和田还有一个去处,也是我每到一城几乎必去的地方,那就是博物馆。这玩儿不到一定岁数是不会想起来上那里玩去的。和田博物馆大门口,有个小广场,广场正中矗立着毛爷爷的雕像,这个姿势在当年是特别流行的,这叫毛***挥手我前进。

和田,新疆南疆靠近沙漠的一个小县城,内地人也许有不知道的,但一提和田玉,恐怕连猫狗都知道吧?和田玉,太有名了,所以,老踢来到和田,不能不专程来一趟玉石市场。这是和田较大的玉石交易市场:国玉天街原石市场。

这次来新疆的目的地也叫终点就是和田,其实,和田并不大,和内陆的县城没什么两样,只是居民服饰、说话口音和建筑风格,让人感到有异域的感觉。这里,我用词非常小心,一不留神把“异域”写成“异国”就崴了。敏感话题还是免谈为佳。

南天山的千沟与万壑,大多还是人类尚未踏足之地,那里神奇与凶险并存,是一片自在世界。 几年前的4月,我驾车路过和田,在这座位于塔克拉玛干沙漠南缘的城市住了一晚,只记得刚推开窗户就有一股沙尘迎面袭来。第二天清晨匆匆离去,来不及打量这座数千载古城的风貌。 这次适逢朋友邀约再次来和田,在两天的时间里去了乌鲁瓦提、玉石巴扎,观赏了城市

继骑行了塔克拉玛干沙漠公路后,又继续骑行我的单车骑行中国之路,和田民丰——喀什叶城路段 D138,G315,K2209—2334(125km) 2017.7.1 起来朝霞也是挺美的,分红色的朝霞,早上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了,昨晚又风吹过来了,搞得睡袋有沙子 和“2”一起合影 上午天气还是挺好的

这是一条盘亘在喀拉昆仑的艰险之路,这是一条连接印度和中亚的桥梁之路, 这更是一条承载了无数历史和革命记忆的忧伤之路, 这个地方叫做-----桑株。

我无法亲临这个星球的开始也不能体验它将来的消失 只能在荒无人烟的大漠里 触摸着风化的山石泥沙 感受着地壳的变化 由海成沙 旷野的大风 满地的飞沙走石 人或者动物 在时间的长河里 如一粒尘土 都是匆匆过客 风过之后 死般的安静 什么也没带来 什么也没带走 残阳如血 苍凉中带着无奈 ……

2010年利用中秋和十一假期独自前往南疆旅行,在出发前做了大量“功课”,给自己定了行程和旅行的主要地点,每次出发总要给自己设定一个主题,这次就叫丝路之旅,整个路程是古代丝绸之路的北线和南线合成一个环线,是顺时针方向行走,北京,乌鲁木齐,吐鲁番,库尔勒,若羌,且末,和田,喀什,库车,乌鲁木齐,北京。9月22日-10月7日,沿路基本靠当地班车作为交通工具,从喀什到库车到乌鲁木齐坐火车,主要

我从小就是个不听话的孩子,带着一身的率直和憨胆,什么路都敢走。自然在我的意识之中,也从来听不进什么话。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的一生大概不会选择顺遂的路。即使是死在雪山上,我依然会选择诚实的面对自己的心,走自己的路。 我已经记不得自己多少次在大自然面前流下眼泪。每一次的攀登旅程,大自然都用它的美丽 抚慰我,让我在孤独的时刻,一次次把心充盈填满。让我整个身心都沐浴在喜悦的感受中。我确信,这个世界的美丽。永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