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五一假期后两天,在市区转了转!春天的新绿点缀在整个青岛,虽然多数花季已过,但随处也能闻到梧桐花的香味,看到形形色色的花朵。随手拍出的照片都很亮丽!照片很多,有些不是一次拍摄,因此也不是完全按照移步换景的顺序排布。 青岛市区景点主要包括: 1、沿海风光,一般从八大峡到石老人的三四十公里的海边,沿途包括栈桥,小青岛,鲁迅公园,水族馆,汇泉广场,花石楼,天地之间,音乐广场,五四广场,奥帆

文|Viki,转载请注明出处冰冰巫宝走天涯(订阅号ID:bbwbzty)在两侧都是招揽行人购买塑料桶装生啤的的啤酒街上,一面容姣好的妹子从我面前经过,她身材高挑,单手拎着用食品袋装着的啤酒,边喝边玩手机,就像喝瓶可乐般自然。不经意抬头看见我惊讶的样子,对我笑了笑,见怪不怪。我左右四顾,好些姑娘都像端着酸奶般端着啤酒。这没什么奇怪的

境由心生, 那些你追寻的风景, 就是你内心 在这个世界的投影 (第334篇原创图文 摄影/文字/排版:日暮君)

晚上9点多上的火车,车上的人超多,过道上或坐或卧挤满了人,对坐还碰到个辽宁话痨,一路上叨叨个没完没了,还真够扰民的。 23号早5点42分火车终于到了济南车站,火车站乘k51路经6站到达趵突泉东门下车,步行到芙蓉古街上,我们预定的湧祥宾馆就坐落在古街之上,酒店是明清的古建筑,窗子很小,屋子也很小,条件跟鑫雅宾馆没法比。休息一下出来游览了芙蓉街、曲水亭街,都是明清时的建筑,古色古香,其间

到日照的第二天,我们户外群赶到北海万和乐水上公园进行了一场龙舟赛。我们分成两队进行比赛,大家奋力划浆,其乐融融。 美驴夕阳红在公园大门前留影打卡。

八天长假没怎么出门,总觉得假期过得太快,回来上了两天班,还没有调整好,就又插了一天小假。还在犹豫要不要出门,出门去哪,恰逢看到快乐群还有名额,就抢上了一个名额,跟猫哥爬泰山去! 紧赶慢赶,安排好手头工作,终于可以在10月11日全身心投入到这次赏秋,攀爬之旅了! 早晨6点出发,这次队伍意外的大,而且除了四朵金花外有幸遇到几位大神,还有一波天安本地老驴同行,这一趟线路,但就和老

2020年10月2日早上10人骑行队伍由东营出发,经潍坊、安丘、诸城、日照、五莲、莒县、沂水、临朐、青州,于10月7日中午返回东营,全程750公里。10人队伍8男2女,最大年龄者73岁。

秋天来了,秋意浓了,济南的山景也悄摸发生着变化。双节期间,约上几个好友,刚好一车5人去 朱家裕村耍一耍。没错,就是莱芜朱家峪村。提起朱家峪最出名的应该是闯关东的拍摄地章丘朱家峪景区,毗邻我大章丘第一高山胡山。这次单谈莱芜朱家裕村吧!早晨7点半开车从山水大润发出发,一路走来窗外闪过的景色越来越熟悉,走到垛庄水库时还怀疑是不是之前来过,走到齐长城遗址风门关和独路村时更加确认之前来九龙大峡谷时就走过同样

躺在被窝里都能想得出国庆长假高速变成停车场,景区变成赶大集的场景,但是没办法,谁让咱假期少呢,也只能赶在这个时候出去凑凑热闹。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尽量避免踩雷,选择近点的景区,参照朋友圈里的炫耀贴,最终决定到红叶柿岩,也就是以前的和尚房村秋游一下,也好发个朋友圈。 约上好友一家,驱车50公里,直奔目的地。 造景还是不错的,类似的小品有许多。 电视剧绿水青山带笑颜的拍摄地

刀山其实是山东蒙山其中的一条山脊,路线距离不长,两侧绝壁如削,峻岩森森,在山下远看,像一把巨型大刀横亘在大地之间,造就了一份惊心动魄的美丽!所以山东驴界有着不走刀山,枉为驴友之说。很久以前来过,依稀记得路,最后还是下山走错,多走几公里 去年来的时候下雪,只走了刀山沟。 刀山一般从百花峪山脚一个村庄上山,顺着山脊,一路攀爬,直至云蒙顶,海拔1025米左右,然后再

根据独善其身老师意见,更新和修改了寻找石湖峪口的内容,包括:1、修改之处:长城遗产网261敌台两侧的260、262两座马面,葛老师认为应当是战台,不是炮台,原文根据记忆描述成葛老师的观点为炮台,不妥,特此更正,并向葛老师致歉!2、更新之处:独善其身老师的观点,石湖峪口应当在264敌台处,即黄花城长城与二道关的三岔结点处;并且此处为

4月27日中午在一家宾馆午餐后雷方驾车,地导带我们到达南太行轿顶山。轿顶山景区位于河南省辉县市西北部的沙窑乡小井村,距新乡市55公里,北接万仙山,西连王莽岭,南邻八里沟,东望侯兆川,总面积34平方公里,海拔1686米。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得益彰、天人合一。是南太行山之精华所在,赵魏龙脉长城之遗址,古都朝歌之祖脉,中国古代清廉官制文化之长廊。这里群山环抱、峡谷万丈,红岩绝壁、

观沧海 东临碣石,以观沧海。 水何澹澹,山岛竦峙。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 星汉灿烂,若出其里。

大家好,我是小王同学。 新冠肺炎期间,休班由双休改为了调休,这样就有了很长一段时间出去浪。周一到周五出去,人不会多,约上一两个同伴就可以走起啦! 最近整理手机随手拍的照片,同时也在电脑上留一个备份,美景、美好的心情都是值得珍藏的!每一次游玩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普门寺、三媳妇山环线吧,由于是根据轨迹和攻略走的,所以对途中经过的每一座山叫什么实在无从得知,一些

杨家界风景区,位于张家界西北,北邻天子山,横贯武陵源区西端的中湖乡,由香芷溪,龙泉峡,百猴谷三个小景区组成。

2020年5月23日,沂蒙山户外一行21位驴友乘车赴淄博淄川区太河镇,攀爬三台山。三台山,形似马鞍山,与马鞍山、岳阳山、二郎山对峙相望,山势南北走向,处于崇山峻岭层峦叠嶂之中。大小十余个山头高低起伏,错落有致,主峰海拔614米,因其山峰一侧从下到上依次有三个天然大平台而得名。上午10:20我们在樵峪村下车,整理好装备之后穿村而过,沿崎岖的山路拔高奔向三台山。 山上一片

怀着娃娃哪里也去不了,闲来无事就会翻翻照片怀念一下曾经一起走过的地方和一起经历过的那一场场旅行,11年国庆的山东自驾游,是蝈蝈小姐和河马先生确定恋爱关系后的第一次出行虽然已经不知不觉快要两年了,现在回忆起来,甜蜜依旧出行缘起于那年的十一长假实在无事可做,蝈蝈小姐是闲不住的人,了解她唯河马先生莫属,于是想到了表姐山东乳山海边闲置的房子,提议一出一拍即合,我们的山东之行就就此成行了话说海看了那么多,可

抓住今年冬天最后的小尾巴 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自驾游 第一站初入泉城 寻老城的故事,我们先从酒店开始 步入28层嘉宾轩的行政客房后,超大的落地窗使得房间内采光性极好,偏古典风而又不失现代元素的中式的装修,给我一种很亲切的回家感。贴心的管家早已将一张房卡放置在去电卡槽内,无论是白天或是夜晚,进门后即可根据光线需求调节三级灯光的强暗。 棕色的地毯与整体装饰色调非常搭配,白色的条纹装饰使得更富有

2020年3月9日,好友冬雨约我和大刘去沂南窦家崮闲游登山。冬雨驾车,我们12:20来到窦家崮下,沿山林小路登上窦家崮山腰。沿途山崖陡峭,并向前延伸,形成了山崖下很大的空间,如遇到大雨,避个雨真的没问题!我们沿山腰的崎岖小道一直前行,途中遇到一处深深的黑洞,有阵阵阴森森的冷风从洞中吹出。我们揣摸了好一会,觉得此处可能是一蛇窟,常现形于附近。不论有蛇没蛇,洞外光滑无草就是疑点

2016年10月3日下午休整,为了准备第二天徒步进墨脱,下午进大峡谷游玩,在几个景点稍作停留, 在直白村没有看到南迦巴瓦真容。傍晚看天还早,徒步到对岸的吞白村,碰到吞白村雍祖 13518941713,开车送我们到索松村看日落,他开面包车将我们送到索松村最佳观赏点,在等待中终于看到了日照金山。 南迦巴瓦峰是西藏林芝地区最高的山,海拔7782米,高度排在世界最高峰

尼泊尔 泰国 日本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澳大利亚 柬埔寨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马尔代夫 斯里兰卡 新加坡 土耳其 德国 加拿大 西班牙 老挝 缅甸 埃及 蒙古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奥地利 迪拜 伊朗 肯尼亚 希腊 瑞典 以色列 南非 墨西哥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荷兰 丹麦 芬兰 冰岛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帕劳 坦桑尼亚 葡萄牙 阿根廷 约旦 朝鲜 黑山 毛里求斯 突尼斯 比利时 特拉 伦敦 不丹 金沙 波兰 玻利维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智利 波黑 古巴 加蓬 塞尔维亚 格鲁吉亚 巴西 孟加拉国 圣彼得 伊拉克 巴拿马 哈萨克斯坦 秘鲁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梵蒂冈 克罗地亚 爱沙尼亚 卢森堡 奥克兰 马耳他 斯洛伐克 爱尔兰 马达加斯加 开普敦 坎昆 关岛 纳米比亚 大溪地 东帝汶 立陶宛 乌兹别克斯坦 乌克兰 塔林 瓦努阿图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阿富汗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巴林 塞舌尔 留尼旺 申根 乌干达 文莱 叙利亚 赞比亚 吉尔吉斯斯坦 拉脱维亚 萨摩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巴勒斯坦 哥德堡 科伦坡 布隆迪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库克群岛 巴布亚新几内亚 多哥 罗马尼亚 巴哈马 塞浦路斯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黎巴嫩 平壤 马拉维 斯洛文尼亚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塔什干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汤加 乌拉圭 萨拉热窝 危地马拉 卡塔尔 帝力 也门 苏丹 巴马科 马里 贝尔格莱德 阿曼 津巴布韦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