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00000 var jsframe = ’ ’;jsframe = jsframe.replace(//ig,’ ’);document.getElementById(’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g3305dwa7la’).innerHTML = jsframe;document.getElementById(’

此时,我在新疆南部的塔吉库尔干县城在中国和巴基斯坦的边境在深夜里,开始回忆起,那一段南迦巴瓦雪山和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徒步的旅程我们在大峡谷深处的村落达林村 时间拉回到上个月的这个时候,当时正在筹备一场在桃花节期间徒步的活动以南迦巴瓦雪山为中心,毗邻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徒步7782米的南迦巴瓦峰 其实说起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这个世界第一大峡谷,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国际上都鼎鼎有名的。世界上前三的大

导言 南迦巴瓦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山峰这是独一无二的至高荣誉 到底需要怎样的实力才能获此殊荣 现实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奥秘...... 经典的南迦巴瓦风光-色季拉↑ 经典的南迦巴瓦风光-拜峰台↑ 经典的南迦巴瓦风光-雅江边↑ 经典的南迦巴瓦风光-索松村↑

本文作者:刘立志 南迦巴瓦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山峰 这是独一无二的至高荣誉 到底需要怎样的实力才能获此殊荣 现实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奥秘...... 经典的南迦巴瓦风光-拜峰台↑ 经典的南迦巴瓦风光-雅江边↑ 经典的南迦巴瓦风光-索松村↑ 1 地理人文南迦巴瓦峰(Namcha Barwa)位于中国西藏林芝地区的米林县和墨脱县的交界地带,主峰海拔7782米,是世界排名第2

原创一山一视界 作者 坐井观天 南迦巴瓦 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山峰 这是独一无二的至高荣誉 到底具备怎样的实力才能获得如此的殊荣 这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奥秘......1. 人文地理南迦巴瓦峰(Namcha Barwa)位于中国西藏林芝地区的米林县和墨脱县的交界地带,主峰海拔7782米,是世界排名第28、中国排名第12的山峰,同时也是喜马拉雅山脉东段的最高峰,与南迦巴瓦峰隔江相对的加

喜马拉雅山脉最西端的巴基斯坦境内耸立着一座世界14座8000米峰中排名第9位,海拔8126米号称杀手峰的南迦帕尔巴特峰(下面简称“南迦峰”)。环绕该峰有一条徒步路线,南迦帕尔巴特大环线(NCT=Nanga Parbat Circuit Trek),这条环线上能从东、南、西、北四个方位近距离看到南迦峰。 我本人有一个目标,就是尽可能近距离地、多方位地拍摄14座8000米山峰。201

目录 景点概要 巴松措 -新措 -南加巴瓦峰 直奔西藏的天堂 八一镇 -巴松措 -新措 -南加巴瓦峰 实用攻略 开销 -交通 -住宿 -餐饮 -购物 -注意事项 -行前准备

米林县索松村,早上六点半左右正在熟睡,房屋发生距离晃动,最初以为是手机震动,瞬间清醒后发现不对,周围轰隆作响,急忙往房外跑,本想从桌子上抓手电,没想到抓了一把维生素片。

曾经一直比较羡慕人家老外,过个什么节的,总是搞成一个了大家都参与的好玩的形式,南美的狂欢节就不说了,什么感恩节,复活节的,甚至连鬼节都有五花八门的,最显著的特点就是都是很多的人,大家聚在一起乐呵,不拘形式,而不是关门在家。 我们过年呢,其实在农村,在很久以前估计也是,后来慢慢的才变了味,变得很无味了,当然,我们的庙会也还具有这种形式,可是乐呵劲差了点,而且在那么一个小的地方,

我今年三十三周岁,美术教师。除了工资以外再无其它收入。新驴,入驴行还不到一年。 今年暑假我一个人在西藏度过,总算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因为经济条件不好,我的装备非常简陋: 冲锋衣裤——无。 帽子——普通棒球帽。 鞋——球鞋,十八块钱,劳保商店买的。 雨具——伞。 背包——牌子不知道,六百多块的,还行。 帐篷——五百块的。 头灯——二十五块的,入藏没几天就坏了

南迦巴瓦峰,是中国西藏林芝地区最高的山,海拔7782米,高度排在世界最高峰行列的第15位,它还有另一个名字“木卓巴尔山”,其巨大的三角形峰体终年积雪,云雾缭绕,从不轻易露出真面目,所以它也被称为“羞女峰”。南迦巴瓦在藏浯中有多种解释,一为“雷电如火燃烧”,一为“直刺天空的长矛’,还有一为“天山掉下来的石头”。后一个名字来源于《格萨尔王传》中的“门岭一战”,在这段中将南迦巴瓦峰描绘成

序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这春天里... 感谢上苍的眷顾,一路的风景没有留下遗憾,南迦巴瓦、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卡瓦格博,能够于你们相见,不曾错过,是我的幸运和幸福; 感谢在路上帮助过我的人,只是萍水相逢,却相依相伴一段旅程,是缘分丫,我倍感珍惜,会把你们一直放在里; 感谢远在家乡上海关心着我的朋友们,有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