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嘉士伯美术馆(Ny Carlsberg Glyptotek)是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一座美术馆,收藏品多为嘉士伯公司创始人J. C. 雅各布森之子卡尔?雅各布森的个人藏品。博物馆主要收藏雕塑展品,但也收集不少绘画和版画等美术品。美术馆的建筑竣工于1897年,并在1996年进行了扩大。新馆分为3个展馆,藏品数量超过1万件,美术馆主要展示了埃及、美索不达米亚、伊特鲁利亚、罗马以及希腊等古文明的雕刻或

汉堡到哥本哈根的休息处近6小时的行驶,秋色浓郁,雾气深重。抵近哥本哈根时天已黑,只隐隐望见新城的时尚,和老城的经典。哥本哈根的住处在丘吉尔公园对面,也是尼泊尔领馆所在地。得路人美女相助,找到了钥匙盒密码。 6:30起,收拾并早餐,7:20出门去逛。这住处最大的好处是位置一流,就在卡斯特雷特城堡一侧,走到美人鱼雕塑仅5分钟。出门的时

序言 海宁 ,隶属于 浙江 省 嘉兴 市。 海宁 之名,始见于南朝陈武帝 永定 二年(558年),寓“海洪宁静”之意。境内名胜“钱江涌潮”,自唐宋便已盛行,现已闻名国内外。 1992年起,每年农历八月十六到八月十九都会举办 中国 海宁 钱江观潮节,央视多次直播“ 海宁 潮 ”及 海宁 观潮盛况。除此之外, 海宁 另一项知名全国的皮革业,同样每年都会举办 中国 皮革博览会, 皮革、裘皮服装流行趋势

托尔斯港(Tórshavn):世界最小首都之一 基本上很多人来 法罗群岛 ,都会住在首都托尔斯港这里,以此为旅行的圆心和基地。 可我们却在 法罗 晃悠了那么多天,才正儿八经地回到这里,开始老老实实住两天。前天虽也短暂在托尔斯港住了一晚作为过渡,但没花时间逛。 这个从公元九世纪就成为地区中心的城市,非但在规模上无法跟其他 北欧 国家的首都相提并论,甚至它可以入选世界

冲动的出行,种草的预热 人们都说,冲动是魔鬼。 但这个魔鬼的一次推搡,我莫名其妙地,就在6月底踏上了飞往 法罗群岛 的航班。 啊,魔鬼还有一个同伴,就是我此行的同伴,兼煽动我出发的人——老吴(@两两先生)。 我第一次认识老吴应该是在前几个月的 西安 ,某酒店房间里,他本来要跟我睡……一屋的。取而代之,他没跟我睡,只是掏出手机,问,梁叔,去不去 法罗群岛 ? 我还没在脑

2016年12月1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2月17日-1月2日, 北欧七国游,满满的期待 为了追寻欧若拉的旅途,以遗憾告终。只能说,在北欧看极光还是要碰运气的。下次就去阿拉斯加好了。不对,要去南极! 2016年12月17日-----2017年1月3日。 首先,需要科普一下。巴黎有三个飞机场,比较为我们所熟悉的,是戴高乐(charles?de?gau

前言 如果说蜂首文章是一部部精彩大片,我的游记更像是真实的纪录片。游记中的照片都是原片,毫无Ps,因为我想向小伙伴们传达我的旅行理念,用心去记录,用眼睛去捕捉旅途的美。眼睛不能Ps,所以照片拍到的就是眼睛所记录的。不一定每一张都好看,但是每一张都是真实的写照。 从初中最后一次跟团去 云南 之后,我就在没有跟过团旅行,因为跟团顶多叫观光,而旅行才是过当地人的生活,更当地人

Just living is not enough. One must have sunshine, freedom, and a little flower.—Hans Christian Andersen . 仅仅活着是不够的,还需要有阳光、自由,和一点花的芬芳。—— 安徒生 说起丹麦,大多数人会想起安徒生这位童话之父,他充满想象力的大

Ladies & Gentleman!! 我是旅行家 Sanalee (微博@纱南李) 我是一个对旅行中毒,超级热爱摄影和分享的女子,而我的老公Chestor,他在英国八年,毕业于牛津大学,硕士。他一直很想带我去爱尔兰看看,说那里的美是完全不一样的!看到了环球体验的活动,我决定豁出去,用绳命熬夜写游记!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向爱尔兰出发!!!!!!感谢!先来一张我和老公的合

不知不觉被洗脑,20多年! 曾经以为丹麦就是曲奇了 大概6,7年前,我听香港电台, 无意中听到主持人说: “丹麦,是无X罐曲奇架!”(广东话) 意思就是,丹麦是没X罐曲奇的。 我也瞬间懵哔了! 这个我从小听到大, 看了至少有20多年的广告, 竟然...... 是假的? 当时主持人刚从丹麦回来, 说待了一个月, 去了好多地方, 从没看到过我们每天都

拖延症患者,是无药可救的! 年前,带着伙伴,走了一趟西北,天时地利人和皆无之下,灰溜溜的回到了杭州。一直需要写一篇游记帖子,可浑浑噩噩的到了现在,才开始静下心来,把一路的故事写出来,给有大家茶余饭后加一点谈资。 最初,很简单,个已过而立的“老男人”,喝茶聊天,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现实,却有一样的迷茫和困惑。曾经每年暑假听着西游记的『敢问路在何方』,此时

以下图片(如无特别注明)及文字均为原创,独发8264,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 北欧极光摄影之旅- 瑞典篇 (斯德哥尔摩): http://bbs.8264.com/thread-1944636-1-1.html 2. 北欧极光摄影之旅-瑞典 (基律纳+ 阿比斯库)初遇极光: http://bbs.8264.com/thread-1949117-1-1.html 3. 北欧极光摄影之旅

关键词: 教堂、皇宫(博物馆)、古堡、雕塑、市政厅;别墅、游艇、房车、草地、森林。 路上风景占景观指数三成以上,虽然一如既往舍弃车上休眠竭尽全力捕捉抓拍,无奈封闭车窗加之贴膜玻璃(感觉影响最大)和阴雨气候,使得沿途所拍全军覆灭,挑了少数几张作为行程过渡之用。 对于峡湾,此行寄予较高期望,实际情况不尽人意,就峡湾本身而言远不及三峡。也许,徒步山巅能看到更美的风景。但对于一个远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不久前,我向自己预约了一篇美文,当时我想,我回来一定要写一个异常详细的欧洲自驾游攻略,然后我就去了欧洲,疯玩了10多天,一路杀怪跳过各种机关陷阱最终取回了真经,不过当我打开经书,突然发现,这是本无字真经……遂决定,只发图和注,用以报复这无字乱文……

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北欧梦。不管是萌妹子小萝莉憧憬的童话世界,还是热血男儿念叨的维京海盗,又或是风光控追求的绝美自然和躁动青年耳机里听不下来的电音。关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我不知道自己最渴望的是什么,只知道去那里这件事情,已渐渐地变成一种渴望。 谢谢老公在2015的感恩节带我圆了这个梦,公司只放两天假,所以我们前后两个周末加上请假三天正好凑成一次小旅行。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周,不得不

7月底的最后一天,来到了加州洛杉矶。顾不上倒时差就去了迪士尼乐园(据说是全球第一家)自助游、好莱坞环球影城自助游,接着就参团游览了丹麦城、赫氏古堡、旧金山、斯坦福大学、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异国风情、目不暇接,滨海美景、美不胜收,赶紧来上图与大家分享。以下是丹麦城、赫氏古堡、旧金山、斯坦福大学、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照片—— 丹麦城是参团游的第一站,很有北欧情调吧?超喜欢这个小镇,若不是游客

- 序言 - 12年9月底,万事筹备完毕,我和小P拎着箱包踏上斯堪的纳维亚航空直飞哥本哈根的航班,正式拉开北欧之行的帷幕。 北欧,这片以神话和冰雪著称的净土,曾经是那么遥不可及。对那里最深的印象,似乎还停留在儿时看圣斗士北欧篇时那一片片皑皑的白雪,以及众神之王奥丁的神剑和战袍。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一位摄影师行摄北欧的精彩游记。从此,要踏足北欧的念头愈演愈烈,一发不

注册8264估计两年有余了吧,潜伏辽版也有些时日,除了偶尔冒个泡,大多时候都是静静地欣赏。美景美图,每人每日。着无数人背上行囊,走在路上,一张张笑脸,一个个脚印。我大概可以算是个业余的户外菜鸟,虽然没什么可以拿出来炫耀,却也和各种户外组织爬过山,露过营,吃过半夜山顶热腾腾的火锅,尝过河里刚摸出的香喷喷的烤鱼。深知户外人的热情和友善,更晓辽宁自驾版的团结与和谐。初来乍到,还望各位前辈多多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