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上草原旅游攻略:D1:高铁到北京西站,神州租车接车服务(推荐神州租车,服务很好),事先神州租车APP上验证(驾驶证、身份证、人脸识别),信用卡押金。到达租车点,验车签字确认后,开车出发。第一站:草原天路(全长110公里)线路1:导航区段 北京西站--张北县野狐岭草原天路入口,导航模式为高速优先(京藏高速);出高速后,导航从张北县野狐岭草原天路入口到桦皮岭,导航模式为不走高速。此为自西向东

习惯了自驾的我们, 又开始寻觅新得目的地。 脑海中不由得闪过西藏......... 可是去一趟西藏至少要一个月, 请不了那么久的假, 又想自驾游怎么办? 朋友的一句不经意的话, 提醒了我,山西。 这个地方在我的心中, 最大的印象就是煤炭, 除了煤炭,还是煤炭。 通过深入研究之后, 才发觉就是这样的一片孤独、萧瑟的黄土地, 收容着众多的、让我们啧啧称奇的中华文化遗产!

早在春天的时候就开始计划在夏末秋初挑战一下草原天路,由于假期的原因一直拖到十月中旬才最终成行,草原天路海拔高,气温低,十月中旬已经不太适合骑行,出发前做了两套方案: 1.天气合适,按原定计划骑行草原天路, 2.下雪,从北京向回骑行,路线 京杭大运河。

2018年9月26日至10月4日,三剑客再出江湖,来一次酣畅淋漓的自驾游。路线自然归领队滨海设计,我和风之舞管生活。行前,我俩只大体知道有乌兰布统、草原天路的行程,具体有哪些景点,还真说不清楚。滨海一向也说得很少,喜欢弄一点小惊喜给我们,索性我们就配合他了事。   D1天,   9月26日出发,比预计的时间晚了一个小时。插曲是风之舞称自己事先定的闹钟没响。哈,其实我个人喜欢

从京北第一草原出来,我们向草原天路进发。 “草原天路”是中国北方地区十大最美丽的公路之一,号称中国的66号公路。“草原天路”(X001县道) 全长132.7公里,2011年底建成,位于河北省境内,是连接崇礼县塞外风景区和张北草原风情大区的一条重要通道。公路沿线蜿蜒曲折、河流山峦、沟壑纵深、草甸牛羊、景观奇峻,展现出一幅百里坝头风景画卷,分布着古长城遗址、苏蒙联军烈士陵园、桦皮

8月15日,期盼已久的草原天路之行终于成行了。本次活动,共组织八辆车三十八名队员参加。我们早上六点半从任丘市出发,经过大广高速、转廊涿高速、过涿州服务区2公里再转G95张涿高速,这是北京的新七环线,只可惜路上隧道很多,限速60公里,之后,再转京新高速,再转张石高速向张北方向。最后,从张北南出口下高速,再顺高速旁西侧的209国道往回走十公里,到达野狐岭草原天路入口。这里提醒大家一下,高速上的

草原天路,位于张家口市张北县和崇礼县的交界处,西起张北县城南侧的野狐岭(野狐岭要塞附近),东至崇礼县桦皮岭处,是连接崇礼滑雪区、赤城温泉区和张北草原风景区的一条重要通道,也是中国大陆十大最美丽的公路之一。草原天路周边还分布着桦皮岭、野狐岭、古长城等旅游景点。 “草原天路” 全长132.7公里,2011年底由张家口市张北县投资3.2亿元,于2012年9月底建成通车。公路沿线蜿蜒

2016年7月22-24日,曾随藁城区飞雪户外一探丰宁草原和张北草原天路,当时写道“绿茵为床,蓝天为被,畅游在旷野里,无拘无束地吸吮着草原的乳汁,这是一幅多么美艳、多么惬意的大自然画卷......草原之行,重在感受和体味旷野之美、广袤之趣和博大之情”。一年后,2017年7月26-27日,随藁城区藁城户外40多名游客,再次启程张北草原,不过这次是从张家口市崇礼进入草原和天路。两日的草原之行,又对

六月,初夏, 四个人,一辆车, 一段旅程,两天一夜, 行驶在天路, 崎岖蜿蜒,中国醉美的“66”号, 放歌在草原, 策马奔腾,做快乐的牧羊女 浩瀚天地,青涩乌云,交错梯田,白色风车…… 从此,草原对于我, 不再只是Windows的那个桌面, 心中的一方纯净乐土, 已然扎根 …… 新浪微博: 小小小珊瑚_1207

驰骋草沿天路,尽赏蓝天白云! 距北京城区二百多公里的张北,有一条开通于2011年,连接张北草原与崇礼滑雪场的路,名字就叫草沿天路!天路横跨张北坝头东西、曲折蜿蜒、沟壑纵深,沿途人少车稀。草原,梯田,山峦,森林象一幅幅画展现在眼前!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是我心目中的草原印象。可只此次来到崇礼---草原天路,彻底改变了草原在我心目中那单一形象。 只见蓝天,白云,草原,风车,青山,绿草,公路构成此行的重要因素!

草原天路,一段从始至终步入在草原核心地带的柏油弯路;一段自驾体验5A级的摄影路线;一段离京城最近,周末两天就可往返的度假路线;一段堪比大名鼎鼎的土耳其乡野黄金线的路线,现在,就跟随冲浪手户外俱乐部的领队一起,来揭开她超爽自驾路线攻略的面纱…… 草原天路位于张家口行政管辖区域,东起242国道桦皮岭,西到张北野狐岭,全长126KM(实测),是张家口政府投资3亿经费精心打造的一条于休闲

草沿天路(又名草原天路)是一条连接张北、崇礼的景观大道,全长132.7公里。沿线横跨坝头东西、山高坡陡、沟壑纵深、景观奇峻,展开了一幅百里坝头风景画卷。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尽展北方之绚丽风光! 十车26人,往返行程约一千公里,走天路,宿营地,烧烤啤酒篝火一个都不少,登野山,摘韭菜,草甸秀疯狂,开心快乐的端午自驾之行..... 直接图片说话........

行驶在草原天路之上 草原和天路的秋色融为一体 色彩斑斓的秋日草原田野风光 8月20日,晴。一行数人带着激动的心情出发,从邢台北口驶入京港澳高速,经青银高速、石家庄西绕城高速、京昆高速、廊涿高速、首都环线高速、张涿高速、京新高速、张石高速,到张北南(至此,全程620公里)驶出高速。 随后直接掉头左转沿国道207向回行驶约10公里,看到公里左侧“草原天路东线入口”的标志

写在前面的话:此次游记感谢我的先生提供的所有的照片,非常棒,谢谢。 此次出行的时间、路线是由摄影师陈先生制定的,并在旅途中不断修正,看了最想看的美景,在国庆123这么出行人气爆棚的时候,全程不堵,值得狠狠地点个赞!

提前半个月就谋划国庆自驾游,终于在10月3-6日实现了。两个人,一辆车,10月3日,早6:30从邢台市区出发,7点赶到高速路口,悲哀地发现,由于大雾,高速封路了,果断掉头,奔向107国道,到107国道青银高速上道口依然封路,上石家庄南三环,西三环,10点整高速开放,上了京昆高速——张涿高速(首都环线高速)——京新高速——丹拉高速——张承高速,于下午3点赶到到张家口大境门。大境门,省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