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心中的梦想,通过不懈的努力,于是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何昌娟 人生处处有美景,风险处处常相伴......旅途如此,人生如此...... ——何昌娟 我喜欢这样一句话:“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何昌娟 「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 导 语 山在那里:一句简单的话语,让多少人为之动容,心系

相对去年来说,今年的天气要好点,我们在山上的工作是可以吃得消的。我们出发得晚,所以在去K2大本营的路上不得不应对厚厚的积雪。原本是7天的徒步(包括开车前往Askoli的1天),这个冬天,我们却花了11天才到达K2大本营。 我们4个尼泊尔人在尼泊尔都进行过8000米山峰的冬季探险,所以我们自认为有足够的经验在冬天攀登K2,但喀喇昆仑乔戈里峰的冬季环境与尼泊尔完全不同。我们的营地完全被雪覆盖,晚

乔戈里峰(K2)下的克勒青河谷,如果你喜欢徒步,喜欢雪山,那你一定在近几年有听说过这条线路。

华东k2三峰连穿纪实 鄱湖牧童 引子: 2017年国庆节前,南昌户外群的领队苍穹在群内召集驴友国庆期间穿越华东k2峰。我在网上百度查了一下,才知道k2峰是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又被称为野蛮巨峰,其攀登难度超过珠穆朗玛峰,是国际登山界公认的八千米以上攀登难度最大的山峰,成功登顶的人数不多。“华东k2峰”实际上是驴友界的叫法,形容

作者:流苏 题记:平常繁忙的都市生活,细数起来到也简单规律,一月如同一天般的度过;而山里行走所经历的身体痛楚、内心感悟,让一天长似一周甚至一月。漫长的家居生活在心里浓缩成一天,那是我的“日子”,而山里数天的行走,其间的滋味因反复回味而被拉长,弥漫成我的岁月,那是我平凡人生里的彩贝,是我生命的滋味…… 因而有了我的“山行岁月”之说。虽然山行的日子很短,却是我的故事、我的岁月。

喀喇昆仑山脉主要位于巴基斯坦北部和中国新疆南部,也包括了印度西北部及阿富汗、塔吉克斯坦的一部分,全长800公里,宽度约240公里。 其中在巴基斯坦北部的核心区域,长度不过400多公里,却是高峰密聚,云集了4座海拔超过8千米的高峰,以及20多座海拔超过7千米的高峰。 除了高峰云集,喀喇昆仑山脉还是世界上除两极之外冰川最为发达的地区,集中了好几条世界级的大冰川。除极地之外最大的8条

很多人看过《垂直极限》这个电影。里面的K2山峰——乔戈里峰便是我一生奢求的梦。自乔戈里徒步回来也有一个月余了。心中总是还回眸身在K2的那一刻。惦念着已经苏醒的梦,可我觉得我依然存在于那无暇的日子里,虽然惊心触目,但是确是真实的。。。 记忆索然就这样被拉回:北京市凯图户外公司再经过了6月青海玉珠峰攀登的选拔和近一个月网络上的投票后。向乔戈里峰进发——凯图巅峰“仰望乔戈里峰”活动拉开

先发几张照片,后面我慢慢讲徒步经过。 乔戈里峰旗云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