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门好久没写,继续缅甸的游记~~第三天 曼德勒--敏贡古城-固都陶-曼德勒山-皇宫日落 今天早上在酒店用了早餐,缅甸的酒店基本上含早餐的,在楼顶的平台上。然后趁早,去敏贡古城,从酒店走到码头不远,之前在地图上查过,所以选择这家住宿。也就是26th号街的最西头。排队买船票,要看护照,要登记入住的酒店。5000/人,早上九点一班,票价是往返的。然后,在岸边等待分配船只。

文|Viki,转载请注明出处冰冰巫宝走天涯(订阅号ID:bbwbzty)D3 今日行程:曼德勒到蒲甘。 第一站. 曼德勒山 缅甸的城市都是花园式的,少有高楼。 按照路线,第一站去曼德勒山。 曼德勒山是曼德勒这座城市的最高山丘,也是缅甸的佛教名山。 传说当年释迦牟尼宣扬佛法时路过此山,指着山下广袤

文|Viki,转载请注明出处 冰冰巫宝走天涯(订阅号ID:bbwbzty) D2 第三站. 敏贡古城、铜钟、欣毕梅佛塔 当地时间下午2点钟去游览伊洛诺底江(缅甸

文|Viki,转载请注明出处冰冰巫宝走天涯(订阅号ID:bbwbzty) D2 这一觉,睡得很舒服。花园式的酒店,非常安静。 早上服务生敲门,实在听不懂他的英语,搞了半天问他是不是来moringcall,他一个劲地点头,这个酒店有意思,人工亲自敲门叫早。 吃了早饭,离出发尚早,赶紧跑去看“Governor House”。

2019年开启旅游模式第一站—缅甸 起飞曼德勒我来了。

蒲甘最接地气:娘乌 在 蒲甘 住,但我们基本上没有怎么看到过当地居民,因为老 蒲甘 更像是一个景区,那里除了佛塔就是酒店,几乎没有所谓的“本地人”生活。真正想知道当地人的样貌,还是应该去娘乌转转。娘乌的主街上很多餐厅、酒吧、旅馆,本地人在这里做生意,顾客多半还是老外。娘乌市场,是传统农贸市场,它更多还是满足当地人的生活所需,不过也会有些游客,选择走到深处去转转。 生鲜、食品、日用品

这次 缅甸 的旅途可以说是八日的逐日之旅 我们的目的地只有两个: 曼德勒 和 蒲甘 在疯狂追逐日出日落的旅途中 我们就像是勤劳的小蜜蜂, 每天日出便出洞,日落而归巢, 相当自律!相当充实! 八日捕捉了九个日出日落, 以及一时之间不看笔记根本想不起名字的各种佛塔寺庙(不过我还是很认真地整理了佛塔笔记并附在了后文中) 来到“千佛之国”真的是很拼!一点也都不“佛系”!

每次出行,我都会为自己找寻一个出去的理由,找到了的话,会很快乐的出门;要是一旦没有找到,只好在路上寻觅了。 但是,我总是为自己的行程按照“夏天向北走 冬天向南走”的惯例去计划。但是,这一次,才看到泰国免签证费这点蝇头小利就让我按耐不住,外加看了几张缅甸蒲甘的美照,愈发的让我不能自己。 出行之前,好些朋友都来劝我:夏天去东南亚,30多度的气温你受得住啊……今年的A-H1N1在泰国大爆发…

曾经看到一篇驴友从杭州徒步到丽江的游记,他开头的大意是这样的,我这一辈子就是个打酱油的,我用上半辈子打了一瓶酱油,用后半生提回家,如果这样一辈子的话,我只知道酱油的味道,不知道五味陈杂的味道,所以就辞职上路了。 我十分憧憬羡慕那种自由自在,浪迹天涯的生活,但终究是一个无法突破现实生活的人,我得工作挣钱养活自己,我注定这辈子只能做个打酱油的人。既然浪迹天涯只能是梦想,那就只能在平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