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从古 罗马 到文艺复兴,是西方古典文化的主要源头之一,师承古 希腊 ,开启了几乎整个西方近代文明。在两千多年时光里,这里积累了无数美的创造,整个国家就像一个被不断打磨的艺术品,到处是画一般的景色。仅仅一个 罗马 城,就有数不尽的世界级景观。此外,如同小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里所言, 意大利 的空气中像是飘散着某种物质,让人不由自主地感受到一种浪漫而岁月静好的情愫。这样的风景和感受,让我觉

前言对于 欧洲 的向往已经多年,几次规划行程,或因时间不凑巧,又或临时琐事均未成行,这年秋天,终于等到了最好的时节,心心念念已久的罗曼蒂克之都 巴黎 是第一站,然后辗转 瑞士 ,去往亚平宁半岛的但丁的故乡 佛罗伦萨 ,最后一站则是坠入凡间的天使奥黛丽赫本度过浪漫假日的 罗马 ……这是一场美好的旅程。预告片放出——巴黎凯旋门法国圣心大教堂卢塞恩

9月从威尼斯入,都林,那不勒斯,梵蒂冈,罗马出,9月的意大利气温高,游客真多,特别是古罗马,斗兽场,梵蒂冈。很遗憾这次没有买到斗兽场和梵蒂冈的门票,2个月后的门票都被预定了,真的很疯狂。威尼斯水上之城,到的时候是周日,商店没有开门,但岛上依旧游客满满。坐火车到岛外的威尼斯站,然后坐3欧公交车大约10分钟到岛上,可以上车找司机买票。注意小偷是关键,因为意大利人很多,小偷也很多。 (威尼斯)

意大利五渔村 (Cinque Terre) 是沿着意大利海岸线西北部的五个小渔村,在一次无意的搜索世界最漂亮的徒步步道之后,第一次听说了它们。点进链接一看,便已经决定了这是今后我一定要去的地方之一。五渔村离比萨不远,如果你到意大利旅行,而且计划去比萨,那么我会强烈推荐你安排两天去五渔村,你不会后悔的。 五渔村从北到南依次是 Monterosso, Vernazza, Cor

浅浅相知,淡淡相忘。远处的都是风景,近处的才是人生。不必叹息,无需烦恼。指尖流连如轻烟,回首时一切渐淡。 前阵子,抖音上的一个小视频又火了:月色皎皎,水波粼粼,唱着小夜曲,轻盈纤细的威尼斯尖舟“贡多拉”带你穿行在欧洲威尼斯风情的华灯水巷,然自得,心醉神迷! 这是威尼斯吗,错,这是江苏江阴市的海澜飞马水城,就是你所知道的男人的衣柜的那个海澜之家投资打造的。 看到这飞马水城视频后就想着抽时间去看

Dolomitie意大利语意为白云石之意,此区域山体以白云石岩体为主,山峰造型极为奇特,实为大自然鬼斧神工之作。数载之前曾游历Funes山谷,如今故地重游,以此记之。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西西里岛 除了黑手党还有什么?——回答标题的问题,恐怕真的有太多答案。古迹——除了希腊以外,最重要的希腊神殿遗迹都在西西里岛美食——我觉得那里的各种海鲜都还不错购物——很多特别型号的奢侈品包包,西西里都可以买到西西里第二大城市 卡塔尼亚街景提到西西里,大家基本会想到两个符号——黑手党、《西西里美丽传说》。前者都是传奇的狠角色,后者男人对于性感女人的幻想代言。如此说来,西西里又有刺激又有美人,加上身

西西里不仅有像“卡塔尼亚”这样的城市风光,它的知名更在于它自然的景观和历史沉淀。西西里号称有10个名迹值得游走。但理论上最有名的应该是埃特纳这个活火山。它是一个无论你在西西里的何处都可以看到的景观。当然,在西西里一定要去的还有《西西里美丽传说》的拍摄地锡拉库萨,历史上它曾经是发达的古希腊城邦,也算是做一个历史名城。如果说到历史,西西里岛必须要打个卡的还有西西里岛南部海岸的阿格里真托,城外就是神庙谷

“ 有人说这个世界可以和意大利的浪相媲美的,就是法国人的慢。来法一次,特别深刻感受,和他们,你有着不完的急;但换一个角度,或许他们可以让你真正的进入到慢时光,让你去享受生活。Voici la france! 这次法国之旅最NB的还是遭遇了火车站燃气泄漏,事情倒不危险,但处理速度那叫一个绝,甚至开火车的司机大哥都能睡过耽误行程。这一段较长放在最后细述。” 01— 来了法国 您就好好吃饭

威尼斯(Venice)是意大利东北部著名的旅游与工业城市,也是威尼托地区(威内托大区)的首府。威尼斯曾经是威尼斯共和国的中心,被称作“亚得里亚海明珠”,十字军东征时也曾在这里集结,堪称世界最浪漫的城市之一。 威尼斯市区涵盖意大利东北部亚得里亚海沿岸的威尼斯潟湖的118个人工岛屿和邻近一个人工半岛,更有117条水道纵横交叉。这个咸水潟湖分布在波河与皮亚韦河之间的海岸线。 威尼斯

又是一年早春,窗外樱花盛开,距离去 意大利 的旅行过去整两年了,YQ也进入了第三年,眼看黎明就要来临,却又被措不及防的复发捆住了手脚,只得在元宇宙里寻找慰藉。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拖着没写游记,直到最近才静下心,将记忆付诸文字,希望能给自己那段旅行中的美好,保留一份记录。是的,对我来说, 意大利 是一个浪漫的地方,在我未去之前,不知为何就有了这样的印象,而身临实地后,我居然发现多年来的想象,与

前言接『奶总纯干货1』,马来段和 泰国 段分开写是因为想完整介绍一下 泰国南部 ,分2次去的,整合成一篇供大家参考玩法:自驾、safari、传统水上项目、传统跟团一日游、浮潜、跳岛、深潜船宿行程单&预算

我们单枪匹马闯入这世间只为活出属于自己的所有可能愿你这一生既有随处可栖的江湖也有追风逐梦的骁勇每年的国庆总是让人期待的,今年的选择是意大利。本来老妹也在那里学习,刚好可以相约游玩,不曾想她却要回国找工作,阴差阳错,变成了独行。心疼自己30s...好吧,独行也是Okay的,一人我饮酒醉。再加上假也只多请了两天,本来的全程自驾计划就必须做出一些调整。斟酌再三,就变成了下面这样的“常规线路”。行前准备签

5月12日 锡拉库萨|古希腊的荣耀之城 上午从陶尔米纳出发,经卡塔尼亚前往锡拉库萨。 锡拉库萨即赫赫有名的叙拉古,它是古希腊殖民者于公元前734年在西西里岛南部建造的一座城市,鼎盛时期与希腊的雅典齐名。 竞技场遗址是锡拉库萨保存最好的罗马帝国时期建筑之一,大约修建于公元前后,除石质建筑,上层建筑的砖石结构已荡然无存。 竞技

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前段时间,在旅途间隙我持续每日一篇短文,费心劳神,损及视力。鉴于此,也许我今后只能把旅途中的精华记录,与朋友们分享。 5月10日 特罗佩阿|众神的海岸 特罗佩阿(Tropea)是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区维博瓦伦蒂亚省的一个小城,总面积3.2平方公里,人口将近7000人。 传说希腊神话中的半神英雄赫拉克勒斯从西

清晨从Maiori出发,沿海岸前行,继续欣赏阿马尔菲海岸东段16公里的如画风物。 昨天行至波西塔诺时已届巅峰,但我今日仍频频回头,有多留恋那蓝色波澜! 远望萨莱诺。 萨莱诺是坎帕尼亚大区仅次于那不勒斯的第二大城市,位于萨莱诺湾东岸,人口约15万。 1191年,神圣罗马帝国皇帝亨利六世为他的妻子西西里公主康斯坦丝皇后与西西里国

从那不勒斯城区出发,驱车约30分钟抵达举世闻名的庞贝古城。 角斗士的训练场。 庞贝位于那不勒斯湾东岸,是古罗马的城市之一。公元79年维苏威火山爆发,喷涌而出的火山灰瞬间掩埋了这座城市,大自然用人间的痛苦为后世留下了古罗马时代最真实的都会风貌。可容纳1000人的剧场。 “庞贝”的词根来自奥斯坎语(印欧语系意大利语族的一个分

朝至那不勒斯,夕死可矣! ——意大利谚语 昨夜抵达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入住附近的希尔顿酒店,既可以尽快下榻休息,又省却了进入城区的舟车劳顿。 在酒店前台办理住宿手续,只见工作人员优雅地敲着键盘,不急不慢地登记着,前后足足花了45分钟。 “如此低效率可看出欧洲衰落的趋势”,有朋友提出一针见血的看法。 今天清晨,罗

2016年TMB(环勃朗峰)的行程,初识了阿尔卑斯山的美丽,这种美丽是综合的,包括自然风光、特色小镇、美食民俗、文化风情、经营管理等等,总之很舒服,让人惬意又享受。TMB线路绕行法、瑞、意三国,在意大利一侧看到的山体剥蚀徒峭、直插云间,与法、瑞两国呈现的山景有很大不同,因此一直心存好奇?直到后来看到的资料,终于知道同样是阿尔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