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五年,再访石狮石狮这是我第二次来到 石狮 ,16年第一次去 石狮 旅行,超级欢乐的几天,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和几个好朋友一起,一起去看了古迹,去世茂坐了摩天轮,大家一起嗨到飞起,当时的情景历历在目,每次回忆到那一刻,不自觉嘴角扬起。 这次又有朋友邀约一起去 泉州 石狮 ,想都不想就应承了,一路上不停的咔咔咔,美景要拍,美食要拍,人像更要拍,所以这次拥有了海量的风景及人像照,以及海量的视频,两个

我愿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望尽海上月出日落... 2024.2.13日中午离开平潭象鼻湾后,在平潭岛西南部的平潭综合实验区找了家麦当劳午餐,然后驱车走平潭老大桥出岛,直奔莆田南普陀山。 福建省信佛的人特多,几乎村村有数个庙宇,都修建的富丽堂皇。佛教比较有名的胜地少林寺和普陀山,在福建都有好几个,南少林和南普陀各有好几处,这篇先分享莆田普陀山。 福建说起普陀山一般是指厦门的南普陀,大

前言 福建最文艺的海岛:世界建筑群随处可见,自然风光美如画! 福建省是我国东南沿海门户,是连接江浙沪与粤港澳重要的过渡地。自古以来福建沿海就拥有很多对外贸易港口,其中以闽南城市带为主。在闽南厦门有一座全福建最文艺的海岛,岛上拥有各国建筑群,山海自然风光也非常漂亮,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中,它就是我们很熟悉的厦门鼓浪屿。鼓浪屿确实是一个既文艺清新又是干净漂亮的文艺型海岛。 在上个世纪鼓浪屿

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微风,绿荫,奇峰,怪石,还有那传说中的蓝眼泪。坛南湾 2024.2.13日一早离开住的民宿,继续环岛去不远处的坛南湾。 坛南湾位于平潭海坛岛东南,东临大海,滩面平缓,细沙如银,有"坛南银滩"之称。这是一处不逊于龙凤头海滨的又一天然浴场。海岸绵延22公里,环境优美无污染。林带护卫,丘陵环抱,湾内海域辽阔,岸线曲折,港澳众多,岛现礁隐,激浪千层,层次

2024.2.12日(大年初三)从68海里景区出来,沿环岛东路往北,路过龙王头沙滩,丫头说这沙滩广场上有家可以看到大海的麦当劳,很多人去打卡,但是路边车太多,于是便没停留了,继续往前到仙人井。仙人井 仙人井景区又叫东海仙境景区,位于平潭君山镇东美村王爷山南麓海滨,由仙人井、仙人洞、仙人谷、仙人峰、仙人柱、仙人台、仙人泉、王爷嶂谷、金观音、牡蛎礁等景观组成,《中国国家地理》曾在这拍摄过。 离

平潭68海里,不只是约126公里的距离,那是游子曾经的天堑。一枚小小的邮票,承载了多少日夜的思念,交织了两岸血浓于水的深情。期待2035年,天堑变成坦途,手握方向盘,跨越历史长河重逢。 2024.2.12日(大年初三)早驱车直奔位于平潭综合实验区澳前镇东澳村的68海里景区,景区主岛是猴研岛,距台湾新竹南寮渔港仅68海里,相当于126公里。 停车场处有一小沙滩,早上潮水退去后露出很多礁石。

2024.2.11大年初二下午从三坊七巷出来后,便驱车直奔此次春节行的目的地平潭岛而去。平潭岛是福建省第一大岛,我国第五大岛,由以海坛岛为主的126个岛屿组成,位于福州市南隅,与台湾隔海相望,是祖国大陆距离台湾岛最近的地方,京台高速的终点也就在这。 对于平潭岛的印象也就这几年的事,以前没咋关注,记得2019的福建行走京台高速时都没上岛一看,只是后来平潭的蓝眼泪爆火,又想着来看一看,但一直未能

没去福州前,对福州市的印象就是三坊七巷了。三坊七巷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坐落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南后街,是从南后街两旁从北至南依次排列的坊巷总称。 大年初一上午逛完上下杭后便驱车直奔三坊七巷,进入道山路时就感受到三坊七巷的火爆了,路上都是人,车子也是一辆接一辆。驱车进入三坊七巷入口后却发现所有停车场爆满,没处停车,只好兜一圈出来回到道山路南面乌塔旁的一商业地下停车场。停好车出来到旁边的

有道是:世间美景千千万、唯我中华景最美。。。爱我中华、游我中华是我帖子永恒不变的主题。。 我们美丽的祖国八闽大地 --------- 福建省是中国独特鲜明的文化备厚之地,同时也有着场所宜人的自然风光。福建拥有海洋、山川、河流等多种地理资源,是旅游宝库之一。总结起来那真是: 1. 闽南山水秀丽,海岛多峭壁奇观,让人流连忘返。 2. 福建的烟雨美景,让人想起南方的古老画卷。 3.

父母一天天的变老,丫头一天天的长大,2024这个龙年的春节我依旧没有单独出行。大年初一早,带上父母一路往东,去看一看他们从未见过的大海,去听一听海风的声音。 2.10(大年初一)早差不多7点合肥出发,一路顺畅,过黄山,浙江衢州后进入福建,下午5点多到达福州市区。丫头在网上看了下三坊七巷和上下杭附近的酒店价格都比较高,最后在福新东路旁的福州盛辉假日酒店(4钻)住下,环境不错,价格还便宜,自驾出

来澳溪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它是12月31日的比赛,想给自己的2023年收个尾,一场比赛,一场仪式,一份回忆。还有这是醒龙军团主办的比赛,之前蜗牛景德可是时不时说他们举办的比赛补给非常好,补给好的比赛太符合我胃口,又时不时扔出补给图来忽悠我去,对于吃货的我来说,毫无抵抗力,飞奔而来。且忽悠老兰、薇薇和燕华姐一起来……忽悠到最后,老兰一家,燕华姐一家,薇薇携阿烨都来了!我不做销售是有点可惜的。赛前一周,

我是一个成长在北方的孩子,再说远点,黄土高坡,见过最多的是黄土,而远方的海对我来说很遥远,小时候幻想海,觉得它离我有千里,长大了也很难去接近它,直到这次中签厦马,才给了我一个机会,借着跑马的名义来游一游厦门。厦马结束后,共同奋战的好友都已打道回府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在这,开始计划着如何玩转厦门,听着民宿老板的介绍,还有各种旅行攻略,我大概计划着我的行程,驻扎到民宿丝毫没有挪窝。房价也从一晚280元掉

竹筏漂流,是福建武夷山旅游最富特色之处,素有到武夷山“不坐竹排(竹筏),等于白来”之说。这次武夷山之行,特意乘上竹排,我们在武夷山九曲溪的蜿蜒中感受到大自然的缠绵,在溪水的清澈中感受到大自然的清灵纯洁,在溪旁的风光中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妙曼…… 武夷山国家公园横跨福建、江西两省,总面积1280平方公里,是我国唯一一个既是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又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的国家公园。

六个女人,一座岛屿,她们的旅途会怎么样? 当然是欢乐逗逼趣事多! 4月9号晚上,福州出发,一路驱车,口不停吃(鸡爪、海带、藕片、蚕豆、水果、玉米、马蛋、卤蛋、黄瓜、哈密瓜……),嘴巴不停,脚更是不停踩,马不停蹄赶到轮渡码头,终于在最后一班船出发前到达。第一次如此空荡的游轮,也是第一次在临近凌晨时到达鼓浪屿,特别好! 凌晨中的鼓浪屿,安静,温馨。墙角的三角梅开得异常热烈,在风中摇曳多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