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高温的 北京 、加上越来越繁重的工作,真是让我有种喘不上气来的压迫感。所以最近一直处于消极怠工的状态,就想找一个清爽地方好好当一次躺尸,躲避这个360度无死角的“烧烤”天。回家跟老公一拍即合,休假,海岛浮潜走起。还记得十年前刚开始出国旅游的时候,对那神秘的海底世界一直好奇和向往,上辈子一定是条鱼,所以每次度假的地方几乎清一色的像是 马尔代夫 、 塞舌尔 、 毛里求斯 等潜水度假圣地。而这些年总

在钢铁森林呆久了,每日看着摩天大楼,总是想逃避到一个广阔的地方,去看一看夕阳和日出还有一望无际的大海。于是我决定孤身一人去千岛之国菲律宾流浪。下面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菲律宾宿务-薄荷-锡基霍尔的游玩攻略和住宿推荐,以及一些注意事项我文章会分为一些小的标题和章节,你们可以选择感兴趣的段落浏览,文章开头都是一些重要的注意事项,也需要留意哦!行前须知一、关于机票亚航、菲律宾宿务航空,从深圳、广州、香港、澳

领土争议,人质劫持,暴乱冲突,台风肆掠...这是电视报纸上报道的;蓝天碧海,鱼群珊瑚,鲸鲨海豚,落日沙滩...这是潜水教练告诉我的;被誉为南太平洋上的明珠的菲律宾究竟是怎样的国度,你只有去了才知道。老规矩,前半段攻略干货,后半段个人体验。电话卡:万能的淘宝,我买的7天3G流量那种,20一张,经济实惠。交通:推荐突突(三轮摩托)或者和出租车砍价,薄荷岛机场到阿罗那海滩为例,四十分钟车程,淘宝

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一月的 成都 ,雾霾很严重 之前跟朋友计划了去 菲律宾 ,刚好乘此机会逃离冬天的 成都 这次 菲律宾 之旅,因为要照顾老公的时间,只有7天 旅行之前没有好好做攻略,导致很多地方都没有去,现在回头想起来,真觉得没有玩够 菲律宾 比我想象中好玩··········· 圣婴大教堂,遇见上万人的聚会,一个民族的信仰 巧克力山,

为什么旅行? 人生必须经历很多阶段,才能走向完整 不仅是个性,可能也无关理想 指的是你,追逐这个世界的勇气 我庆幸自己有足够的好奇 去迎接颠覆,去面对未知 在旅途中,新的人生拼图 正在一片一片完整起来

婚后第一次旅行, 薄荷岛 之旅…这一次是我和老婆结婚后第一次出国旅行,薄荷 (BoholIsland)是 菲律宾 第十大岛,距离 宿雾 麦克坦岛70公里,是个珊瑚岛,碎珊瑚被海水冲 成的沙滩,不是像面粉那样的细沙,但即使在暴晒的烈日下,踩上去仍是凉凉的。沙滩雪白雪 白,把海水映得层次分明,近处是浅浅的绿,远处是深深的蓝。著名景点有巧克力山,处女 岛,阿罗娜海滩等…

这次我们行程是菲律宾的薄荷岛、苏米龙、奥斯洛布,锡基霍尔,早在去年就计划着要去了,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成行,自从上次去过了仙本那之后就对国内的海岛没了什么兴趣,为什么呢? 因为我已经中了仙本那的蓝毒,这次算是在仙本那之后的解毒之旅。 本次的旅拍视频, 高清版,精彩的都在这里面了。 https://www.skypixel.com/videos/4afbe9d4-cdfe-4876-976f-

薄荷岛(BoholIsland),是菲律宾第十大岛,距离宿雾麦克坦岛70公里,是个珊瑚岛,碎珊瑚被海水冲成的沙滩,不是像面粉那样的细沙,但即使在暴晒的烈日下,踩上去仍是凉凉的。沙滩雪白雪白,把海水映得层次分明,近处是浅浅的绿,远处是深深的蓝。

我最钟爱的就是所有的板上运动,无论是滑板,雪板,冲浪板,跷跷板...都是爱的不 得了!所以一般出游一定要去有山有海的地方,这次选择的海滩是菲利宾的宿雾岛~宿 雾岛的这个那个相关介绍在此省略一万字,请自行找度娘问话...我只说度娘不知道的 。比如说菲律宾全民英语,你英语有4000个单词基本通行无阻,东南亚人对肢体语言 也有着不凡的领悟能力,所以不用怕,自助游没问题!.

恋上那片蓝色的海 ——2013年“五一”菲律宾薄荷岛&妈妈岛8日游 去菲律宾是个偶然,起因是朋友告诉我菲律宾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有2013年“五一”期间香港——宿务的特价机票,来回才500多元。头脑一发热,就让朋友帮忙一起出票了,时间是2012年10月19日,我们刚从尼泊尔徒步回来。 之前对菲律宾的印象并不好,和大多数一样,认为菲律宾是个对中国不太友好的东南亚小国:

前言 无意中查阅护照的过去, 发现3年前的今天,我第一次离开了菲律宾。 三年后的同一天,我第四次离开菲律宾。 很多人都质疑菲律宾这个穷地方有什么好玩的,有什么好吃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也许是每个人的追求都不一样, 我喜欢它的大自然,我喜欢它的淳朴。 曾经看到描绘菲律宾的一句话:“这个国家如同洗澡时抓起一块肥皂:你可能要抓住它,但它似乎总能够从你手边溜走。” 菲律宾一直以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