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团和自驾,我选择家庭小团憋了好几年的家庭旅行终于在这个春节出行了,广州和云南选两个地方,结果领导选择了云南小车团,7个人一个团,我们一大家子6个人出了个拼房费用独立成了个团,报的是游侠客的团。等我有足够的高原驾驶经验我会选择自由行,就目前一大家子人来说还有不是很熟的地方。按照我的性格我还是选择靠谱的团比较好,出错率会低很多,要不过年遇到几件糟心事情,丈母娘和老婆孩子哪里没法交代,这么点小事情也搞

我喜欢旅行,喜欢有目的的流浪。这次是去云南丽江德钦的雨崩村徒步。雨崩徒步在喜欢徒步旅行的朋友圈应当不陌生,传说那是“身体在地狱,眼睛在天堂”的地方。雨崩位于云南省的西北部的德钦县。美丽的地方都配有一个美丽的名字,雨崩是德钦藏语的发音,藏语意思是绿松石堆积的地方。 这次徒步的集结地是丽江,今天上午从南京到丽江,一路彩云追梦。刚到丽江便阴转晴,天气对于今天拍片是比较好。二十年

香格里拉这个名称来源于1933年英国伦敦麦克里伦出版社出版的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的小说《消失的地平线》,藏语的意思是“心中的日月”,意为一个美好的地方,类似于陶渊明描绘的世外桃源。香格里拉按行政区划有两个名称相同的地点:一个是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以前叫中甸县,2001年国务院批准改名为香格里拉县,现为香格里拉市;另一个是四川甘孜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改名前叫日瓦乡,20

香格里拉普达措(属都湖~碧塔海)~天生桥★滇藏/川藏自驾西藏深度旅行游记 【户外团队】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 【时间区间】8月29日 【活动性质】AA制户外活动 【出行方式】自驾拼车出行 【活动辖区】香格里拉 【装备要求】①自驾深度旅行要有户外露营扎帐的装备(帐篷、防潮垫、睡袋、灶具等),深度旅行就是随遇而安; ②公用装备和公用物料(含部分主食、调味品和必备物料等)由小猫游园

书接上篇。话说前夜入住香格里拉后,便想着好好缓缓。然后坐车回丽江。哪知睿智的轻功说,明天去虎跳峡徒步,这也是世界十大徒步路线之一呢! 有这回事,那好吧,那就去吧。 我愉悦地接受了,说好第二天好好睡睡,可第二天早上七点左右也就自然醒了。昨晚问过师傅,说城内嘛,可以逛逛独克宗古城和松赞干寺。今天便决定如此行动。

偶然在谷歌地球发现 香格里拉 腹地有一群高山海子,于是制作了以下行程。雪山,海子是贯穿这次路线的主题,一共经过大小8,9个高山海子,途中应该有4次在垭口远眺 稻城 三神山。 我觉得好风景的标准就是:雪山,海子缺一不可,好线路的标准是:垭口海拔在4000-4500米之间,高于4500一般都是碎石荒滩,风景惨淡。低于4000米,有可能灌木横生,通行困难。徒步路线平均海拔最好在3000米以上,否则国庆

这里是世界唯一的香格里拉,而我这次仅仅是在香格里拉的一小部分活动了,太美了!这次花了三天,在梅里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妙的时光。 无论是沿途景点还是各个徒步路线,都深度体验了一番,完全没有觉得它是身体上的折磨,下面就跟我一起开启这一趟美好的旅程吧!

香格里拉——彼岸的天堂撰文、摄影/张祺林 香格里拉,是寻梦者最久远的梦境,是向往者最永恒的秘境,是离去者最终极的回忆......香格里拉,是彼岸的天堂。地处中国西南边陲的云南省,作为著名的多元化旅游目的地,向来给人们的印象便是滇池畔飞翔的海鸥、西双版纳灵动曼妙的孔雀舞、大理迷人的苍洱风光、丽江峦势高擎的玉龙雪山和与之相伴怒涛滚滚的虎跳峡。但是,人们往往没有意识到,在云南——这个由板块碰撞而产生的

在路上 始于繁华 走过了山川,跨过河流 走过了四季,跨越春夏 有鲜花开满路边 有白雪覆盖着山川 有一片丰收的盛景 有荒凉的黄土裸露 落日的余晖洒在 那城的远方 那山的对面 那路的尽头 还有那田间的倒影 终于灯火阑珊

香格里拉是我还没有去过,就一直喜欢的地方,首先是因为名字好听,第二这里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称为太阳最早照耀到的地方“日光之城”。

对于 丽江 的灵,不曾忘怀;关于 香格里拉 的谧,记忆犹新 对于 丽江 的惊,荡魂摄魄;关于 香格里拉 的魂,震撼心神 对于 丽江 的情,念念不忘;关于 香格里拉 的幻,恍如隔世 就这样从 丽江 到 香格里拉 , 从高原姑苏到世外 桃园 , 从梦开始的地方到消失的地平线, 从人间宝库到心中的香 巴拉 , 就像一个铸梦的过程,从 丽江 到 香格里拉 ,寻找属于自己的香 巴拉

秘境勘探札记 ——纵横云南国家步道之虎跳峡至香格里拉段线路勘探 一、即将由点对接的步道,密探的前期准备 顺着机翼滑坠的眼睛最先看到的是地球上数不清的小点,山脉的几何状阴影,小点相互关联就成了放射线——版块与版块之间的褶皱。有那么一瞬间我习惯性地想把这些山脉都连起来,像平时对着手机上百平方厘米的谷歌卫星图,随手绘制一下就是一道深红色的直线,但眼下的地球正是把电子卫星图无

第10天 徒步中虎跳峡 虎跳峡 【虎跳峡】景观位于从丽江去香格里拉的中途,从香格里拉到虎跳峡镇坐车需两个小时。虎跳峡,中国最深、最美的峡谷之一,也是世界最经典的十大徒步线路之一。这条峡谷在金沙江上游,分上虎跳、中虎跳、下虎跳三段。停车场右侧一只腾跃的石虎,连底座高约3米,这是进入虎跳峡的标志性石雕造型。沿木板台阶一路向下,两岸峭立的山崖,将流水紧紧地束起,而江水就像一只猛虎吼叫着冲

因为工作的关系如今出趟门是越来越难说了很久的滇藏线拖了大半年才真正的踏上旅途 出门没看天气要到成都时路上下起小雨以为只是临时下下并没有在意晚上到达郫县住宿的酒店时雨没有要停的意思赶紧把手机掏出来从成都顺着317一直悠到214,再到香格里拉发现接下来几天全程都有雨心情立马灰暗不想说话只想睡觉 第二天出发时继续小雨心情继续灰暗从映秀顺着熊猫大道一路前行居然人品爆发路上竟出现了蓝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丽江,安静而孤独。在丽江,遇人,遇城,遇心。有些人,从这里开始流浪,也有人,在这里找到故乡。除了文艺青年喜欢这座城市,资深驴友也同样爱着这里。因为这里不仅仅有小城故事,还有深山另一端的海阔天空。如果你已经蠢蠢欲动想要体验这座城,就让我来为你一一讲解吧!

昨夜作为此行第一天的睡眠真有种超越了种族的香甜,一觉醒来已经是大家都在起床收拾行囊的7点。睡眼惺忪的爬起来,找人给拍张照片,也加入收拾的行列。看看吧,这就是第一天的住宿环境。眼尖的童鞋可能已经发现了我手边的那条紫色的东西,没错,你们没有看错,那是晓阳同学借来的卫生巾,咱也尝个鲜体验一下这种传说中的存在对骑行中屁屁的保护。不过,好像初体验并不怎么美妙,建议大家如果不是为了尝鲜的话最好还是选择骑行裤。

五月,春天的尾巴,是最最适合出游的天气,乘着劳动节假期又请了两天年假,凑够七天出发云南。 为什么去云南,这是个很好的问题。试想作为一个即将步入大龄的伪文青, 丽江啊、泸沽湖啊、香格里拉啊...这些美好的名词都没触及过,怎么能算得上合格呢?于是三月就订好机票,在TB上拍了当地的户外俱乐部,携着MM朝人生迄今最远的目的地粗发。

香格里拉,曾多少次在梦里走近你,感受你。   现在终于可以下定决心,与几位跟我一样向往你的朋友一起,走近你。

二零一二年,六月。我们踏上了为期九天的云南之行,严格的说那不是一次单纯的旅程,那是一次写生之旅。是一次体验风土人情、感受大自然的采风。而时过境迁,快要过去一年的时光,不知不觉竟来到了毕业季,想用文字记录下并重新体味这段值得追忆的时光。 从上海出发,飞行两个多小时,走过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昆明...九天的时光有一半的时间都是在大巴上度过的。云南是个四季如春的地方,也是个多雨的地方,在山的一边还是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