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长白山有什么?长白山要说冬天去 长白山 玩,许多人可能会有一个误区: 长白山 +冬季=封山其实这么想也不是没有道理, 长白山 地区冬季绵长,到了深冬风雪较大,道路无法前行,因而到了冬季是要封山的......但是!这一切早就是过去时了。从08年开始,随着旅游行业的不断发展, 长白山 便已经可以“全年无休”的接客了,除了极端恶劣的天气会关闭一些景区,其他景点都是正常开放的,而且冬季的 长白山 千

浙西天池群山环列,芳草鲜美,泉流淙淙,小涧纵横,唯独中间形成一坦荡的盆地,呈山山朝千顷,水水往池流之势。是目前江南地势最高、面积最大的湖泊之一。可谓“神池浩渺,天镜浮空”。因此,又被称为“江南第一池”乐利峰巍峨挺拔于浙西天池东北侧,海拔1363米,为千顷山的第二高峰,又称“癞痢尖”,网上众多小环线5km都是不到乐利峰的,且乐利峰也看不到浙西天池徒步路线选择浙西天池小环线5km(懒人最优路线)导航浙

前言听说很多人走遍了全国但却忽略了隔壁的省份或者城市我在 辽宁 ,足迹遍布了大半个 中国 ,但隔壁的 吉林 我却从没有认真旅行过,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踏上了 吉林 的土地,亲眼见证了邻省 吉林 大美风景。你不知道的吉林因为 吉林 地势的原因,各个景区分布较散,犹如 西北 ,公共交通并不能到达每一个目的地,所以游玩 吉林 最好的方式就是自驾,外地来的朋友可以直接飞到 长春 ,落地租车。而 辽宁 或者

北国江城,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漫天飞雪,你是否也期待这样一场冬日之旅,一场风花雪月的白色之旅,去赴一场还未完成的童话之约,去体验次零下20度的雪国之都。一座冰天雪地的童话之城触动了我的心,一段冰雪奇缘般的旅途留住了我的心。听 ,是窗外传来的声音簌簌,是雪花飘落的声音,吱吱,是雪地靴踩在雪上的声音,嘻嘻,是雪国仙子银铃般的笑声仿佛听见那遥远雪国在你对招手,你有多久没有看到过雪了,

2023.10.27一个人的太帽火跑山之旅 世界在燃烧 我们穿行而过 车贷、房贷 结婚、养老 初心被遗忘 理想被肢解 我们困匿于那些乱七八糟的日子 躲在电子屏幕的背后 躲在混凝土的建筑里 躲在封闭的空间中 我们透过玻璃窗 远眺这霓虹闪烁的夜晚 已忘了我们要去向何方 那么 向山而去 探索未知 解答迷茫 拍手起舞 行程 太帽火:全程47公里,两步路只记

2023年7月15日早上5:40,我们三门峡崤山轻徒户外运动群一行11人从太白山南侧周至县厚轸子镇铁甲树景区门口(海拔1566米)出发,经老君殿(海拔2750米)、南天门(海拔3335米)、药王殿(海拔3135米)、玉皇池(海拔3350米)、三爷海(海拔3540米)、二爷海(海拔3650米)一路攀升,当天成功登顶太白山主峰也是中国大陆最高峰拔仙台(海拔3771.2米)观日落。第二天在拔仙

序曲篇:人儿一岁岁的长大,风儿也一年年变暧,故乡那“不下三番雪,家家不过年”的景像早已荡然无存。。。。。。不知是哪年的春节,不知是在哪个贴子,看到了中国的那个雪乡,那个梦幻般的北国村庄,一如纳尼亚传奇那几个孩童不经意间闯进的那个童话世界,更是勾起了儿时那《智取威虎山》中林海雪原的朦胧记忆。。。。。。由是,07年春节想跟着热点的水公子一行,因假期跟不上队伍而成梦幻;08年春节自个儿跳出来组队,又因人

太白山是秦岭山脉最高峰,海拔3771.2米,冠列秦岭群峰之首。这座山是所有徒步爱好者的必来之地。五年前还没涉足户外时就来过这里,只可惜止步于大爷海,所以一直留有遗憾,也一直未去实现它。直至近日,想了一个来月,如果再不去,又不知何年何月了,所以一个人也要前行。第一次两日安排因为下雨原因封园了没去成,这一次只能先安排个一日的过过瘾了。所以调好时间,备好东西准备走一日太白了。一日确实稍微紧张点,因此我不

太白山乃秦岭山脉的最高峰,如鹤立鸡群之势冠列秦岭群峰之首。太白山的得名是因为:冬夏积雪,望之皓然。看了一下游览图,最高景点拔仙台,是秦岭主峰太白山的最高顶,海拔3771.2米,望而生畏。对于喜欢户外运动的人而言,太白山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因为在中国户外十大极地穿越线路中,就有一条与太白山有关——鳌太线。我们可不是奔“鳌太线”来的,是奔休闲游而来。“鳌太线”。这条被称之为“天堂之路”的死亡线,虽然

在莽莽 昆仑山 脉收住脚步的青藏高原东缘,又一座苍茫突兀的山岭拔地而起,集合起 千山 万岭,莽莽苍苍,逶迤东去,绵延1600多公里,将 中国 内陆分为南北两半。这条如奔腾巨龙般横亘在 中国 内陆中央的山岭,就是“中华民族父亲山”、 中国 大陆南北自然分界岭——秦岭。太白山,秦岭山脉最高峰,海拔3767.2米,也是青藏高原以东第一高峰,如鹤立鸡群之势冠列秦岭群峰之首。自古以来,太白山就以高、寒、险、

长白瀑布从天降,聚龙泉池热气腾。小天池畔清幽静,药王庙前拜佛忙。绿渊潭水碧如翡,三瀑突降挂悬崖。地下森林渺人迹,躅躅向前我独行。 2022.10.3日中午在延吉市午餐后,便驱车直奔长白山北坡,因为北坡离延吉近,并且景点多。风轻扬在网上找了北坡的黄松蒲林场的一个家兴农家宾馆,这价格超便宜了,标间90块一晚,应该是林场职工开的。 延吉市过到长白山北坡不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在"长白山下第一

长白山石煞神奇,火山喷发成石林。千奇百怪亿万年,落入水中不得沉。聚龙冰泉更奇妙,冰点低温沁心脾。石壁根下百泉涌,长白山下第一泉。 2022.10.4日午餐后没事干,就在长白山北坡森林中转了,下午天气变了,蓝天白云逐渐消隐,看到峡谷浮石林景区不远,便驱车进去看看。百分之九十以上来长白山的游客,估计都没听过峡谷浮石林和聚龙冰泉这两个景区,几乎都是长白山北坡或西坡逛一圈上个天池结束。峡谷浮

奔赴万里红尘路,登临长白觅真容。九天之上云中镜,可是王母遗瑶池?峭壁四幕一盆聚,屹立池畔倍觉寒。水怪不知何处去,唯有奇景留人寰。 长白山天池(Changbai mountain pool in the sky),又称白头山天池,坐落在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内,是中国和朝鲜的界湖,双方各拥有一部分水域,南、西、北坡为中国,东坡为朝鲜。天池南北长约4.4千米,东西宽约3.37千米,其池水的海拔

读书时,读到过秦岭太白山。只知道是中国地理南北分界线。 误入驴群后,常听说鳌太。说是国内五大最艰难的线路之一,是国内死亡率最高的线路,被称为死亡之路。许多勇士,已永远留在了鳌太。 鳌太,是驴友心驰神往的圣地。如此险恶,仍有人前赴后继。为了某种崇尚,某种向往,不惜用生命去践行。俺敬佩他们。 鳌太,俺是去不了的。去不了,却想领略它的狂野,走太白山,登拔仙台,便是最好的

19年国庆设计了太白山、麦积山和崆峒山的自由行路线,这次行程秋雨绵绵,在太白山和崆峒山遇到了云海,非常幸运。如今疫情,看到旅行目的地需要三天两检,于是取消了国庆的旅行,在家学习修图,顺带发发游记,不枉看到这么美的风景。说是修图,只是修改了曝光,增加了清晰度,未做大的调色,实际上肉眼看到的风景更美。太白山不同海拔的红杉在不同的光线下有微妙的颜色变化,有时是橙色有时是金黄,

2019年国庆节带着团队驾车北京出发去考察我故乡鸡西,和市政府洽谈很顺利。在踏上归程时候,我决定去看看我大东北的圣地长白山。

马上就要开启今年的环国境线骑行了,还是把这段骑游记录一下吧,不然环国境线回来就没有写这一小段的必要了。 自从年初跑了趟川青藏,算是开了长途骑游的口子,对于再次远行,似乎是一件很随意的事了。这不,回来待了几个月,又不安分了。 父亲曾经是建国后第一批战斗机飞行员,在东北服役,我也就出生在东北,具体来说出生在牡丹江,后来又随父母转场到延吉,再之后回京。牡丹江这个地方

出行的准备直到9月30号下午才开始着手,一边打扫卫生迎国庆,一边收拾行囊。这次带的物品不多,一个双肩包一个皮箱就收纳妥妥的。第一站定在延吉,临阵磨枪先恶补下延吉的历史。 据已发掘的新石器时代出土文物及两千年前的《汉书》中记载,早在新石器时代,就有人类在这块土地上繁衍生息。 唐朝及以前,延吉曾先后属渤海国、高句丽王朝辖地。 元、明时代,延吉地区先后属辽阳行省开元路,努尔干都使司布尔

吉林乡间的道路,颇有Toscana风情探寻过各种遥远的秘境。生长在东北二十几年,却因为太熟悉而对家门口的风景一无所知。上周有幸参加了一次红色课程,回顾历史的同时顺便在吉林市周边春游了一下。 从前,我只迷恋自然风光,追求“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的“情与貌,略相似”。 探索的方向却逐渐变得单一和自固。 而这次领略到的

长白山大峡谷在长白山西坡,全长70多公里,去年西坡穿越南坡时在它的起始端走了15公里左右,是火山爆发后熔岩石表面的火山灰和泥土被江水及雨水冲刷而形成。北锦江从谷底流下,两侧冲击岩林立,形态各异,谷底江水倾泻而下,气势恢宏。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