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山——坐落于五莲县东南、日照北部,是山东名山之一。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众多,以奇、秀、险、怪、幽、旷、奥七大特色著称。山上还坐落着明代名刹光明寺,是进香祈福胜地,而寺后山体上的巨大石佛更是值得一观。五莲山不高,主峰五朵莲花峰海拔仅515米,因远远望去如莲花初放而得名。2023年12月10日,风月一行15人进行了五朵莲花峰东西穿越。上午10点,停大旺村,沿村北小路起步上山。远望五朵莲花峰

日照,山东省辖地级市,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地处山东省东南部黄海之滨,下辖岚山、东港两区及莒县、五莲两县。11月25日, 6:50分小区门前被老友车接,开启我们的周末日照自驾游。途经大屯街口,在江家鳝鱼面筋汤馆用早餐,餐后车行日照市海上碑景区。 13:08分,车行268公里,来到岚山区海上碑景区停车场。海上碑,是黄海边上一处摩崖石刻,镌刻年代为明末清初,有“万里海疆第一碑”之美誉。来到

索引1‖前言2‖行程3‖抢票的攻略4‖ 上海 到 日照 的出行方式5‖换座惹出的麻烦6‖ 中国 有一个“日出初光先照”的地方7‖ 日照 的三大玩点8‖鲁菜+酱酒=绝配9‖我给这家酒店打4.8分10‖不一样的喜来登 不一样的大堂11‖站在高处看大海12‖看一看和玩一玩的基地13‖这里的森林是主角14‖避坑指南一定要看喔!15‖东夷的由来16‖超全干货!教你轻松玩遍东夷小镇17‖不一般的龙神庙18‖巧

山东 ,这个历史悠久、文化丰富的省份,一直是我旅行清单上的必到之地。这次的目的地是 潍坊 、 日照 和 青岛 这三个城市,每一站都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潍坊 . 青州 古城潍坊 .红高粱影视基地日照日照 . 灯塔 景区

无门票 5/4造访琼库什台,正好碰上大雪和降温导致民宿水管冻住,没有水,非常不方便,体验自然也差了不少。本想带狗子徒步至加撒干,也因为风雪就不开hard模式了。想转战网红后山,结果开上去了被告知后山封了,只能作罢 村里溜达溜达,rua一下当地狗子也是极好的。 到了琼库什台其实有很多种玩法 乌孙古道(重装),3天至天堂湖往返或百公里穿越至拜城县。不少人因仰慕天堂湖前来挑战滑索、骑马、淌水、拉

一、引子 自从2019年在飞来寺第一次见到梅里日照金山以来,狼对梅里的线路始终念念不忘,走完梅里之心、梅里北坡之后便盘算着今年的梅里线路,由于假期有限,狼想着在登徒子AE86他们走完的梅里新外传上截取一段,不超过一周的行程。 4-5月,上海疫情爆发封城,狼封控中终日无所事事,天天以研究奥维地图为乐,有一天晚上,狼在睡梦中梦到神圣的缅茨姆披着头纱,一个绿衣仙子在梅里之心(许东

7月30日宣城出发,8月6日回宣,11位快乐驴8天的自驾之旅,依次到达日照、威海、烟台,从黄海之滨到渤海湾,一路吹着海风踩着海沙。 在天尽头,我听着秦始皇与成山头的故事,站在始皇帝曾经站过的地方极目远眺恨不得看见海对面的韩国海岸线;在那香海浴场游泳,呛口咸的直摇头的海水,心情也是愉悦的。在西霞口神雕山动物园能看见狮子、老虎以及海洋动物,居然能看见大熊猫。在刘公岛甲午战争博物馆参观时,思绪老

自驾出行最方便,沿途看见好的风景立马停车拍照片。晚霞很美吧!

马耳山主峰海拔706.7米,因主峰“二巨石并举,远望状如马耳”而得名。位于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许孟、松柏、户部三乡镇交界处,主峰在许孟镇境内。山上丛林莽莽苍苍,野草纵横,杂花生树,奇石突兀;山下土地肥沃,占地约40平方公里,以高耸、峭拔、雄伟名冠“鲁东南第一高峰”。三月六日随沂蒙山户外一行五十一攀岩穿越将军峰,马耳山。远眺将军峰

七连山,又名观澜山,位于山东省五莲县县城东南8公里处,坐落在洪凝、街头、松柏三镇交界处,与东侧的五莲山、九仙山隔壑相望,因有七个山峰逶迤相连而得名(大佛山、单山、双山、莲花峰、牛头山、笔架山、卧驼峰)。七个山峰形成了面积15平方公里的七连山群。主峰单山峰海拔625米吧,南部的双山峰海拔620.8米,北部的牛头山峰海拔550.9米。七连山的神奇和美丽之处在于那无数的山峰高的几百米,低的几十米,有的峭

到日照的第二天,我们户外群赶到北海万和乐水上公园进行了一场龙舟赛。我们分成两队进行比赛,大家奋力划浆,其乐融融。 美驴夕阳红在公园大门前留影打卡。

2020年10月2日早上10人骑行队伍由东营出发,经潍坊、安丘、诸城、日照、五莲、莒县、沂水、临朐、青州,于10月7日中午返回东营,全程750公里。10人队伍8男2女,最大年龄者73岁。

2016年10月3日下午休整,为了准备第二天徒步进墨脱,下午进大峡谷游玩,在几个景点稍作停留, 在直白村没有看到南迦巴瓦真容。傍晚看天还早,徒步到对岸的吞白村,碰到吞白村雍祖 13518941713,开车送我们到索松村看日落,他开面包车将我们送到索松村最佳观赏点,在等待中终于看到了日照金山。 南迦巴瓦峰是西藏林芝地区最高的山,海拔7782米,高度排在世界最高峰

写在前面 【单车自驾15年50万公里,签约旅行家,超级试驾员,微信huchichi1,微信公众号:huchichi自驾笔记本,正在直播最新行程,欢迎关注,可以收到我们最新的自驾游记,了解各地实时的美景、路况和攻略】

暑期与四个朋友来了次自驾山东环省游活动。本计划的路线和行程是:台儿庄、日照、青岛、威海、烟台、蓬莱(长岛)、龙口、东营(黄河入海口)、泰安(泰山)、曲阜(孔府、孔庙、孔林)和枣庄(微山湖),但由于各种原因中途路线和行程变更为日照、青岛、威海、烟台、蓬莱和台儿庄。 按照行程的远近,第一站我们先到了日照,看看这里的海,吃吃海鲜。 我与我的四位朋友在日照海滩。

若说塔里木是少女美丽神秘的眼,那么珠峰便是一首激昂雄浑的诗;若说在阳光下缱绻舒展的南沙金滩是一首美妙的奏鸣曲,那么在密林的松涛声中、在古寺的阵阵梵音中、在海浪的激荡声中,五莲便是一首激昂雄浑的诗。 来到五莲,犹如翻开一副雄阔壮丽的山水画卷;走进五莲,遇见苏轼笔下“奇秀不减雁荡”的秀绝之地。奇石林立、万木葱茏,雄奇不失清丽,壮阔不失秀美。徜徉在这如画的风景中,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梦想篇 亲爱的 听说 海很美 水很蓝 所以 我想和你去海边 看看那无边的海水 看看那水的颜色 是否真的跟天一样蓝 我想和你一起 漫步在海边的沙滩上 踩着那调皮的浪花 拾起那可爱的小贝壳 留下我俩的欢声笑语 我想和你一起 在沙滩上画画 画两颗心串在一起 再画两个牵手的小人儿 小人儿一个是你 另一个是我

写在前面 【单车自驾14年40万公里,签约旅行家,超级试驾员,微信huchichi1,微信公众号:huchichi自驾笔记本,正在直播最新行程,欢迎关注,可以收到我们最新的自驾游记,了解各地实时的美景、路况和攻略】 又到了夏天,到邯郸接上岳父母去日照海边,在渔家小住几天看海景,吃海鲜,这已经成了每年的惯例。 到了邯郸本想第二天就出发去日照的,却难得天气很不错,邯郸这个重度雾霾城市,非常罕见的出现了

【缘起 | 心里头有些思念】 宁静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点点 心里头有些思念 思念着你的脸 我可以假装看不见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我和你 来到日照的海边

上海虽然就在海边,但这里的海实在是不怎么好看。据说金山城市沙滩还是不错的,那里的海水经过处理,比较干净,看起来也比较蓝,不过这里距离市区比较远,我们从来没去过。还是想去看看天然的纯净大海,三亚当然久负盛名,但离着实在是太远了,还是去离我们比较近的日照吧,这是一个去过就会不舍得离开的地方。 日照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小城,不如三亚繁华,不像巴厘岛火热,名气也没有青岛、厦门大,但是这里有着干净纯粹、未被污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