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 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 如果来 四川 却不来 乐山 ,那一定会留下遗憾。我从没想到在广袤的川中蜀地会有这样的好地方,集巴蜀之精华,藏尽了巴蜀之地的美景与美食,走在 乐山 的街头巷尾,随意落座个路边摊或是苍蝇馆子,随便一份小吃都会爆击你的味蕾,激发你的食欲。跷脚牛肉,钵钵鸡,手搓冰粉,豆腐脑,牛肉咔饼,更不要说名声在外的 乐山 大佛与蜀中仙山 峨眉山 ,想必只有那无尽的美食与美景才

春天九寨的景色还依然在我的记忆中,15新年伊始我再一次来到九寨沟,想看看冰雪般的童话世界,真是一次意外的收获。一早景区没开门,就排队等候着。残雪飘浮在水面。。。。。镜海,美丽的雪山倒影。

2023年04月28日--(五一小骑)D1:乐山~眉山。 辰初,出旅行车,饔后上路。穿万人小区,小购枇杷。至城北汇合处。未几,队长、老徐至;少顷,月明亦至。尝枇杷后上路。 入乐青路,天阴无阳。十二里,歇。月久未骑,稍滞。又十五里,入悦来。场尾修路,乃借老桥而入新路。此桥单拱,已建四十余年矣。 出,过宝镜村,得一碑,为青神老八景之一:宝镜寒潭。

辰时二刻,出DF,天有阴。早食后东向,于嘉州大道合老徐。过大江,抵汇合点。此处修路,可见路中之立交柱。噫,改革春风吹遍嘉州大地数十年,至今方吹出立交矣。 有顷,队长、老夏至。四人遂南向,走大道,过1.5号桥,穿篦子街,钻四隧道,于大石桥拐入小道,走于板凳岩后。此际,菜籽、胡豆已结,秧田已成,秧苗新绿,农人插秧正忙。时值闰二,阳气勃发,农物乾乾,似龙在田。 二里,入凌云路。又二里,穿凌云乡、

近期事多,四个月没动,骑车去蒋巷江边看日落竟然累的不行,体能力量退化严重。9月开始恢复性慢跑,今天尝试骑行瑶湖,一路晃悠,还行。因疫情麻丘镇疯了,瑶湖大桥设卡不让过,掉头往北顺瑶湖西大道走,想觅一处地方与瑶湖来个亲密接触。瑶湖地属麻丘,所有路口都疯了,无奈往回走。不想走回头路的我奔艾溪湖而去。南塘湖湿地建成了半拉子工程,稍事休息补充一根“全天下最好的黄瓜”,继续。艾溪湖在正午的太阳下波光粼粼,而我

这三年,每逢节假日,疫情必又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又到暑期,今年夏天,为情所困下排除万难,自嫁游终于粗发了! 自驾车的计划行程: 广东肇庆市-广西柳州市-贵州省黔西南-贵阳市-毕节市-云南省昭通市-四川省宜宾市-乐山市-峨眉山市-成都市-汶川县-松潘县-黄龙-九寨沟-川主寺-红原-若尔盖大草原-唐克黄河第一弯-花湖-郎木寺-甘肃

本欲从峨眉山开始,骑行一下规划已久的川西小环线,但7.16刚骑到洪雅县七里坪,就突发疫情,道路封闭,左右为难,最后决定往东骑,回老家川东,此行共骑了1075公里。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今日自老公园开始徒步,穿过育贤街便是育贤门。城门上的四个字,只认得两个,于是暗猜是“汉嘉古韵”。从育贤门溯滨河路往上,是消失的望洋门和莱薰门,顺滨河路向下,则是著名的丽正门。之所以著名,是因为它的城门洞,这个“十字交叉拱门”,的的确确是很少见的。育贤门丽正门(俗称铁牛门)丽正门的“十字交叉”从这两道门下到大渡河,是我们游泳时经常的下水点。水小时在丽正门,水大时在育贤门,在河里游个对河,之后顺流到肖

前言: 两年前,一位骑友计划了这次骑行,邀请我参加:从乐山出发,骑到雅安,再骑到成都,再骑回乐山,计划24小时,骑行420公里,除了中途必要的歇息和吃饭时间,都在骑行,连续的骑行。可惜由于种种的原因,一直拖到今年。而这次又在经历了一番周折后,决定独自上路了。 2015年6月26号,午饭后,本想按计划睡个午觉,等精力充沛后再上路,却一直没能睡好。起来对老婆说: “有点小激动,没睡着

序: 这是一次迟来的骑行。 2010 年05月02日,我和川哥从乐山出发,骑向西藏。当时我的目标是骑到珠峰大本营,计划2个月,骑行3000公里左右。不料才到泸定,就被单位给叫了回来 (不是我没有请好假期,而是单位的人“反复”)。后来剩下川哥一人骑向拉萨,25天后,川哥顺利到达目的地。 一 年以来,我几乎每天都在想着骑行川藏南线的事情。我把整个计划分成了两个部分:先在2011年骑行川藏

春山春深深几许? ——新桥到歌乐山徒步杂记 春山春深深几许?这个标题是仿“庭院深深深几许”而来的。李清照《临江仙》词序云:“欧阳公作《蝶恋花》,有‘深深深几许’之句,予酷爱之,用其语作‘庭院深深’数阕。”5.21跟着大神山民走了歌乐山后,俺也突发奇想,易安可以,我也行,而且,以“春山春深深几许”为5.21的杂记取名,似乎也还不错。

春山春深深几许? ——新桥到歌乐山徒步杂记 春山春深深几许?这个标题是化用“庭院深深深几许”而来的。李清照《临江仙》词序云:“欧阳公作《蝶恋花》,有‘深深深几许’之句,予酷爱之,用其语作‘庭院深深’数阕。”5.21跟着大神山民走了歌乐山后,俺也突发奇想,来个东施效颦,为5.21的杂记取名,且来个“春山春深深几许”,似乎也不错。 参加重庆的户外驴行,这是第三次转换了。随工作变化,先

本攻略根据笨笨2021年2月16日出发骑行收集数据整理而成,仅供参考!乐西抗战公路:汉源-古路村-乐山,理论行程约271公里,起点以汉源客运站开始计算,终点为乐山客运中心,里程不含坐缆车进古路村往返。线路路书提供三种方式供大家选择1,行者路书编号:2950365,方便查询海拔数据2,百度骑行路书编号:1432565,导航更流畅3,两步路搜索:57乐西抗战公路 线路特点:1,乐

新浪微博:背包客nic http://weibo.com/u/1193305621 微信:14107711 今天刚从金顶下来,就看到大家都在总结自己的2011,大家都十分的精彩。 实在是没有那么好的文采总结自己的2011,就用我的峨眉之旅来结束我的2011吧! 峨嵋山实在是没有什么好介绍的!作为四川人应该都再熟悉不过,作为世界的文化,自然双遗产,佛教圣地,门票自然是贵的吓人,如

在距离 成都 180公里的 乐山 犍为 ,来到这里坐上一百多年历史的蒸汽小火车,穿越森林去旅行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有人说这是“全球绝版”的蒸汽火车景观。 在静谧温柔的 乐山 犍为 ,引人注目的远远不止有百年火车,还有千年庙镇、万年湖泊、亿年桫椤……岁月流转给 犍为 增添了一层传奇的色彩,让这里的一切仿佛都停留在了上个世纪。 如今以动车高铁的高效速率盛行的时代,小火车依然是当地人重要的交通工具。这

乐山户外圈里的毕业山峰。海拔不高3236M。难度系数倒是挺高。。爬一座山能体验四季,村里可以短袖,半山就得羽绒服,,山顶还得多裹点衣服。。毕竟四川魔法攻击地带。 以下是山峰介绍。 大瓦山屹立于四川省乐山市大渡河金口大峡谷北岸,海拔3236米。山顶高出东面的顺水河谷1860米,高出南面的大渡河水面2646米,其相对高度仅次于世界第一高大桌状山———南美圭亚拉高原2743米高的罗奈马山。

驴行时间:2017.10.05-2017.10.08 驴行地点: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丹巴县.丹东乡.莫斯卡村.土拨鼠+丹巴县.边耳乡. 驴行方式:行车(1100km)+徒步(52km) 驴行线路: 行车1(491km):乐山市--(高速)--雅安市--飞仙关--(快速通道)--宝兴县--硗碛湖--夹金山--夹金海子(午饭)--达堆乡--日尔乡--沃日乡--小金县--新格乡--中

峨眉山山位于中国四川乐山峨眉山(县级)市境内,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峨眉山地势陡峭,风景秀丽,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称,山上的万佛顶最高,海拔3099米,高出峨眉平原2700多米。《峨眉郡志》云:’云鬘凝翠,鬒黛遥妆,真如螓首蛾眉,细而长,美而艳也,故名峨眉山。’ 峨眉山为蚀余山,属邛崃山南段余脉,位于北

今年写过最多次数的游记就是关于 乐山 ,这里也是我的故乡,我想与你分享这个城市无与伦比的美。乐山 有数不清的美景,有吃不完的美食,看不完的美女,去过你就知道了,如果还不知道只能怪你没好好玩儿。 用 乐山 大佛和 峨眉山 来总结 乐山 的美景也是不完整的,但我要用跷脚牛肉、甜皮鸭、豆腐脑、钵钵鸡、烧烤、油炸串串来总结 乐山 美食。有一点必须要说一下, 乐山 是一座城,不是一座山,有多少人曾以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