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徒步路线已经计划很久了,清明节本来计划跟北京来的大队去凑个热闹,结果因为意外打乱了我通行证的办理,没有去成。 东拖西拉的就把时间安排到了五一。上网搜了一圈广州深圳的凤凰径活动,基本都是重装多日活动,我想要走的一日速穿没有找到队伍。无奈自己发了个约伴,依然没有找到队友。于是只能独行了,好在路线成熟,安全基本没有问题。 早5:00起床,5:40到达港珠澳珠海口岸。5:30有一班穿梭巴士,

这是一条全程山海风光的休闲山径,放慢节奏,沿途有多个五星海景营地放飞你的心!礁石寻找贝壳,沙滩挖着螃蟹,静待落日余晖消失在海平面...... 带你认识另外一个香港!目录上篇: 凤径徒步流水账中篇: 小白休闲徒步凤径攻略下篇: 香港穷徒信息参考

五年前与好友薯片一同到港,想见见发哥,特意前来走凤径,看看能否偶遇发哥。但是非常遗憾,没有偶遇到。因此,走到第四段的时候,看见公交车就不想走了,坐上了大巴,转场麦径。后来想重走,又逢港毒事件,然后疫情三年。真可谓往事不堪回首 这周正好有几天假期,看了一下天气,不冷不热,多云转晴天,正是溜腿的好时光。果断出发。早上7点从广州坐上火车出发,辗转用了5个小时,终于来到了似曾相识的南山郊野公园凤凰境入口。

传说,凤凰是人世间幸福的使者,每五百年,它就要背负着积累于人世间的所有不快和仇恨恩怨,投身于熊熊烈火中自焚,以生命和美丽的终结换取人世的祥和和幸福。同样在肉体经受了巨大的痛苦和轮回后它们才能得以更美好的躯体得以重生。这段故事以及它的比喻意义,在佛经中,被称为“涅槃”。它经历无数次生命的的超脱和重生,告诉我们生命的顽强和不屈!自年初,一个人挑战完麦理浩径后,就关注了香港四大远足径之凤凰径,向往“凤凰

2019年3月29日上午10点大家相约珠海港珠澳大桥珠海出发口,廖老师,钟老师,lisa,同同,偶车后来风在拍 过了港澳大桥,出了香港口岸,和澳门关哥会合,大家分两部出租车到达梅窝码头,这里也是本次活动的起点,超市门口合影,采购些啤酒和水 梅窝码头,也是进港的第一顿饭,大家一个饭一个罗宋汤,一个咖啡,一共港币52元一位 吃好饭我们的行程开始,凤凰径全程70公里,500

趁着还算年轻,把能做的傻事都做了吧~!凭借着这样一股冲动,2018年11月20日,向自己发起了一个大挑战:计划用5天半时间,单兵连续穿越麦理浩径+凤凰径!这,也算是对我徒步生涯的一个阶段性综合能力测试了。话不多说,先上数字:1、整体行程是由11月20日上午从广州出发至11月25日下午离开香港晚上到广州;2、徒步过程总耗时为100小时以内;3、运动过程总耗时为37小时13分钟;4、分别是重装穿越麦径

其实很讨厌炎热的夏天,易中暑的体质,已经晒得巧克力般黝黑的皮肤,走出去真的需要梁静茹的“勇气”。去年5月凤凰径全程的活动中,第2-6段结束到大澳已经下午5点,第7-8段16公里中间无下撤点,我放弃没有走。看到帖子时想了下还是趁这个机会把这段路完成,逆走大屿山的凤凰径七八段,从石壁水塘沿着引水道到狗岭涌露营,第二天再经过分流湾煎鱼湾

这是一段十二个人,十二个背包的旅程,于2017年5月12日晚我们相遇,5月14日晚告别,足迹遍布香港凤凰径十二段,总里程70余公里。

前言 凤凰径(Lantau Trail)是香港四大远足径之一,贯穿南、北大屿山郊野公园,环绕大屿山一圈。全长70公里,共有139个标距柱,图标是一男一女两个背包客。线路穿越香港第三高峰大东山和第二高峰凤凰山,途径昂坪天坛大佛,绕过石壁水塘主坝,经过多个沙滩,从梅窝码头起步又回到梅窝码头。 这次凤凰径全程又是一桩一拍即合的买卖,我和斌哥在九月初就敲定行程。交通线路,行程规划,盘算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