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苏梅岛旅行点滴以前每次出去玩,回来都写流水账,连带着把一些攻略也写上,现在换个方式,写一些旅行中的见闻,亲身经历的事情,和一些经验分享吧。 首先,说一些自己的情况和自己旅行的方式,旅行其实跟吃饭看电影一样,都是很个性化的事情,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还是要结合自己的情况,适合自己的玩法才是最好的。我是六零后大叔,喜欢运动,崇尚自由背包旅行。工薪阶层,旅行花费都是自己辛苦挣的工资,旅行时间也都是

刚刚结束了自己的 普吉岛 7日游,内心的感觉已经不能用“失望”、“郁闷”这样的词语来形容了,而更像是刚刚从一个辗转反侧了整夜的噩梦中挣脱醒来。 对于跟团游的诸般阴暗内情,以及种种不如意,笔者在去之前就是非常清楚地,因此心理预期早已经调至很低,然而等到行程开始之后,却仍然觉得差到令人难以置信,可以说是到了任何一个正常人都无法忍受的程度。更可怕的是,这绝非我报的这个团

前言接『奶总纯干货1』,马来段和 泰国 段分开写是因为想完整介绍一下 泰国南部 ,分2次去的,整合成一篇供大家参考玩法:自驾、safari、传统水上项目、传统跟团一日游、浮潜、跳岛、深潜船宿行程单&预算

Peter You数次相邀我入台,他和我说过我们商量一下在澳洲找工作的问题,都被我婉拒了。直到某一天我真的要去台湾的时候,却被告知台湾不准许自由行了,也就意味着大陆游客不能申请到自由行签证。只能申请团签。

2017年10月2日重庆国际机场T3航站楼出发普吉岛和苏梅岛行程。 我在苏梅岛等你,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 微信/QQ:14107711 微博:背包客nic************************************* 在普吉 我见证了4对恋爱的爱情 在这个浪漫的季节 在这个浪漫的地方 还要这么浪漫的晚霞 让孤身一人的我情何以堪啊!! 皇帝岛 皇帝岛日落 皇帝岛

4月出发/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2711.html{云南}之前,还是准备码上这篇封存在草稿箱太久的堪称游记的流水账。不是攻略,仅仅记录我们的美好时光。 渐渐发现很多要出发去/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0083.html{泰国}的身边朋友问我一些经历,我已经有很多细节不大记得了。深深察觉有必要把他们记下来,在若干年后回头怀念的

蓝天白云,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带着孩子去海边发呆。一家人能彻底的发呆和放松。有吃不完的冰激凌 和美 食。出门就是沙滩,还能有大大小小的泳池~这次我在 普吉岛 体验两个不同的酒店,都是 普吉岛 SUNWING度假村旗下的,曾多年蝉联“ 泰国 最佳家庭酒店”和TripAdvisor“旅行者之选”。都超级超级适合亲子。我们一起来看看吧~每个孩子都有 冰激凌兑换券和儿童专享套,在整个假期里又能好好玩,又

每个人都曾渴望成为飞行的鸟, 在天空和太阳之间穿行…… 永远没有梦的尽头, 永远没有不灭的幻想。 ——唐朝《飞翔鸟》 当代社会,科技互联网爆炸,生活的节奏也越来越快。城市里的每个人奔走匆匆、案牍劳形。 有那么一些时候,我们想逃离北上广,却又放不下功名利禄与袍泽。 那么,择一良辰,去感受世界的美景,然后,再回来奋斗,好不好?图 片 预 告 片

5月底 仙本那 回来不久,临时决定去 泰国 走一圈。 只因懒于和别人去沟通行程与时间,所以仍旧选择独自旅行,归期未订。 图 片 预 告 片 卧佛寺 大皇宫 考山路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 作为一个以旅游为爱好,经常出门旅游的成熟的旅游者,出去玩的多了,越来越不喜欢做很详细的攻略,然后一步步按照既定行程打卡旅行。因为我对旅游从来没有奢望,旅游不能改变生活,更没法净化心灵,所以我也从未想过每一次旅游都完美无缺。不过即使这篇游记被冠名为“不完美”,我还是玩的一样开心。毕竟这次旅行我作为不会游泳的胆小鬼也成功尝试过了浮潜;每次去东南亚都吃不惯他们的食物,这次

我是前言 在普吉待了23天之后,很想把三次的普吉之行做成一份攻略,尤其是在8月12日的清晨,听到芭东爆炸声之后更加奠定了我的想法,虽然我知道普吉不缺攻略,但是怎么才叫真正玩的好,真正吃的好都是因人而异的。 Ps:此攻略只适用于自由行的蜂蜂,跟团游的基本没戏,请见谅。 没想到啊没想到,10月份又去呆了40天,现在就变成4次普吉行了。 大同小异的行前准备 购买自由行产品、机票+酒店、购买

嗨,大家好,我是@corain君,一枚爱旅行爱拍照的资深吃货,已经在微博上和72万粉丝成为了好朋友。 我和老公Oskar先生,还有我们的小少爷龙龙,已经手拉手走过了20多个国家。一家三口的温馨,让每段旅行都充满了暖暖的回忆。而我们,也因为这些回忆爱上旅行,想一起携手走过更多的风景。 这段时间Oskar先生一直在忙工作,决定把小少爷留在家陪他,自己到以碧海蓝天著称的 普吉岛 和花园城市

Hi,Puket 嗨,普吉!郑葱葱同志携男票来访 6年前,和妈妈一起来普吉,每天跟着导游,半小时打卡一个景点。今年,带着毛哥再次来到这里,租了一辆小车,两天时间从北到南,环了普吉一圈,拍了几组照片,赏了一场日落,没有出海,也没有班赞海鲜。 你拍,我笑;脚架拍,我们笑。 今年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四个年头,毛哥的摄影水平也从小白开始进阶,正巧去年双11抢了两张直飞普吉的特价票,随便挑

逃离都市 | 说走就走的落地签 我是一名初来乍到的纽约客 | 周游11国的母胎旅行爱好者 | 野生设计师 | 不定时艺术家 | 性格自由散漫 不爱服从组织纪律的 狮子 座浪漫分子 在纽约生活久了 就总想逃离都市的喧嚣 17年的冬天,一拍脑门决定等18年新年伊始回国的时间 再去泰国给自己放个小长假!

时间:2018年4月12日 地点:泰国普吉岛 战况:整个国家陷入泼水大战,全民参与战斗,不分男女老少,不分土著游客,不分昼夜,战况激烈,全国警戒! 警告警告!!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回避! 若无武器装备(水枪防水袋),请勿在街头逗留, 湿身后果自负。 呼叫组织!!呼叫组织!! 战斗力不足!请求组织支援!请求组织支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连续泼水的惨

本人刚刚步入社会一年,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旅行看世界,但是由于工作繁忙,毕业以来就一直没有机会出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怎么说呢,就是梦想已被现实打败,但由于小烦人精(我女朋友)跨了半个中国来到我所在工作的城市陪了我半年之久,每天独自呆在家里估计要憋出病了,我还是决定工作先放一放带她出去看看这世界,毕竟青春有限,她一直喜欢海,这次本考虑带她去三亚,后来想想那是有钱人才去的起的地方,我一个刚

花の時光旅行 ————珊瑚岛Coral Island,位于普吉岛东南部,一个适合滑水、浮潜、冲浪和航行等水上活动的最佳选择地点。 【時光旅行】 泰国,是我一直想去的国家, 想它的芒果糯米饭, 想它美如天堂般的热带岛屿群, 摇曳的棕榈树 多层次的海水 飘香的榴莲味 一个旅游性价比很高的地方, 于是乎, 泰国 我就来了! ————神奇四岛,这里海水的颜色呈现着三种

第一次写攻略,如有不足请多包涵 出行人数:3位大人,1位3岁的娃娃 总花费:平均一人5000左右(大多数钱是在机票上) 时间:7天6晚 地点:曼谷3天.普吉岛3天,中间曼谷飞普吉1天调整 我和我的小伙伴飞头行动,我从香港飞到曼谷,小伙伴们从郑州飞曼谷!我们酒店会和 先放几张美图预热一下

趁着我们还能疯,就一起笑着老吧~~~~这两个是我们高中时候的好姐妹,在当时还没有闺蜜这个词。我们给自己起了一系列外号,大妞,二妞,三妞............我记得一共有五个妞吧。只是岁月是考验友情的一把力器。时间久了,有的忙自己的事情和一些姐妹中的误会渐渐分开。这次出门就约了三只妞了,写到这里略微有些酸楚。但是幸好,我们还拥有彼此。 先来几张预告图吧~我们这次是在蚂蜂窝APP上租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