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下江南所以就把今年的早春旅游定在了江西 不知道怎么了,每次出去游玩,基本上都赶上下雨,是龙王跟我作对?去梵净山下雨,去张家界下雨,去桂林下雨,去鼓浪屿下雨,去贵州下雨,去恩施下雨,我也是服了。每次定好时间,天气挺好的,等到了一看,还是有雨的天气。 想去老君山看雪景,却没赶上下雪,等回家后,没用2天,老君山下雪了。我的命啊! 首先来到滕王阁,秋水共长天一色,落霞与孤鹜齐飞。

前言提到瓷器,第一个想到的地方便是 中国 乃至世界的瓷器朝圣之地—— 景德镇 。印象中的 景德镇 ,宛如一位厚积薄发的温润公子,底蕴深厚,却含而不露。千年前的他,曾经鼎盛繁华,锋芒毕露;千年后的他,蔚然成风,愈久弥珍。景德镇 有着悠久的历史,更是非遗集聚之地。在国潮大势之下,非遗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关注,走访非遗也成为潮玩旅行新形式。于是,在这个最适合出游的季节,从 上海 直奔 江西 景德镇 ,去

我们常常会因为在生活中看到遇到的一些事情,迸发出旅行的灵感。花花最近在看热门综艺《青春环游记2》的时候,就被安利了江西上饶的葛仙村度假区。向往的心按捺不住,速速订好车票,马上出发!这些同款景点花花已经打卡成功,你也快跟着花花来过上几天神仙日子吧!行程推荐:DAY1:早上全国各地出发抵达葛仙村,傍晚游玩欣赏葛仙村演出DAY2:早餐后登山祈福,游大葛仙殿,看九龙窜顶,登飞升台体验葛仙山特色求签中餐后,

前言前言设计时速350公里、全长436公里的赣深高铁已全线开通,运营初期开行列车15对(其中13对到 深圳 北、2对到 广州 东),这就意味着现在从 深圳 北到 赣州 西只需2小时!

现在已经是2024年3月,相信全国人民不知道江西海昏侯国家遗址公园的人真心不多了,毕竟“北有兵马俑,南有海昏侯”这广告词在南昌双子塔闪耀几年了。夜晚在赣江之滨,滕王阁畔可是能看的清清楚楚。那么很多人就想看看这海昏侯遗址公园开发前是啥样子呢,刚好痞子丁在海昏侯发掘时就骑行过一次,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2016年4月30日的南昌经开区-新建区-江桥镇-金桥乡-大塘坪乡-铁河乡的风光吧

序如果你在一个地方待了十年,你会看到什么?每日清晨傍晚的滚滚车流,每月拔地而起的幢幢高楼,每年楼下会换老板的餐馆,小窗外绵密的梅雨和冬雨,大山里寂寞的春夏和秋冬。如果你要离开你待了十年的地方,你想带走什么?叫醒味蕾的拌粉和瓦罐汤,赣江里的微笑天使江豚,鄱阳 湖蹁跹的冬季候鸟,林木之中数不尽的群山,群山之上看不尽的星河。

到望仙谷去到望仙谷去。高速路上一路通畅,出高速,临近目的地,却遭遇了堵车。堵车分两段,一段在刚出高速几百米的地方。车流太大,地方交警进行交通管控,两三公里路,走了三十多分钟。另一段堵车,是接近目的地路段。中午到达网上预定的民宿,因为与描述不符,双床房变成了单床房,临时调了间民宿,再简单吃个午饭就往景区去。从民宿到景区,也就短短五公里路程,足足走了一个小时。还有2.3公里,路边有停车场,满了。景区大

说说这次旅行这是我的第二次 景德镇 旅行比起上一次的匆忙一瞥这一次的 景德镇 之旅,则可以算得上是“非常地道”很多人来 景德镇 都是为了欣赏瓷器,实际上这座文艺的小城除了千年瓷文化,还有各种主题博物馆、特色瓷器街市,以及小众的旅行景区 和美 食风味,如今都被我一网打尽,所以这份行程攻略绝对干货。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走进 景德镇 ,去感受它的城市魅力吧~城市旅行亮点在【乐天陶社创意集市】淘货,被各种漂

【前言】提到 南昌 ,大家一定知道雄伟壮观的滕王阁、 南昌 八一起义纪念馆、美味滋补的瓦罐汤、还有那穿城而过的赣江。这座位于赣江之滨的城市,名胜古迹交融与优美的自然风光之中,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美誉。不过上面提到的景点大部分人都去过了,今天在这里,游走君想给大家安利一个 南昌 周边的宝藏地— 南昌 湾里。

【前言】“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旅游过很多的地方,看过祖国许多的大好河山。唯独江西去的次数最少,遂与朋友约一个江西之旅;这次出行在网上做了一些攻略,武功山爬山太累了,所以明月山和武功山对比后选择了明月山,和朋友打卡有着“天然氧吧”之称的江西宜春的明月山!

景德镇悠久的陶瓷文化说说这次旅行景德镇别名“瓷都”,景德便是用皇帝之年号来命名,千年来的制瓷文化,让这座小城盛名久享,千年不衰更是名扬海内外。景德镇其实不是一个镇,而是江西省东北部的小城市,这里不仅山清水秀,还汇聚着大量的气势如虹的瓷器博物馆和老祖宗留下俩的窑厂遗址,如今很多喜爱陶瓷文化的人汇聚景德镇,开办了一些更受年轻人喜爱的的瓷器集市核陶艺街区也有天马行空的文创,景德镇的每一处细节透露出扑面而

我来九江的目的本来是要去爬庐山的,可到了九江以后,由于没有做好准备外加懒惰,找了个下次带娃来的借口,就只在九江城区闲逛了一天,和我平时特种兵行走方式相比,这是真的闲逛,即没赶时间,也没赶景点,草草去了几个市区我自己感兴趣的地方。很想吃汤包,查了查大众某评,酒店附近没有,离得比较近的是位于四码头的镇江包子铺,四码头是九阳老城最热闹的区域,晚上会成为一条繁华的夜市,只是昨夜有雨,没有前往,今天正好可以

国人俗称的“三山五岳”在户外人面前不用过多解释。行走“三山五岳”只是人生追求的一个夙愿之一。我们不要以走“三山五岳”来证明自己的价值,我们应该学会顷听内心的声音,找到真正让自己感到快乐和满足的事物。人生的意义不在于外在的成就,而在于内心的体验和感受。走山最重要的是用思想和心灵去攀登,去融入它、读懂它、了解它。躯体登高司空见惯, 真正的心灵登高才是最高境界。因为高处的心灵澄澈透明,他会有着童心一般的

南昌这座城市实在是太低调了,除了八一起义,基本想不起还有什么可炫耀的,八年前,我故意去了一次,现在,我又故意来,好像不故意,南昌就不可能出现在我的各类旅程当中,而我这次出行,也只是从南昌进、经九江,再从武汉回,放在武汉的时间还要多一点。 由于可以连上端午节假期,我开启了八天的特种兵之旅,看能去多少个景点、多少个城市,好像不太想要质量,只是在我还有体力独自出门的时候充点儿数。 没有买太早班的

三省交界人迹渺,山高险峻草木深。千年封禁未曾识,养生福地铜钹山。九仙山麓九仙湖,白花岩前木城关。红豆杉群世罕见,鹊桥谷中叹流年。 2023.11.4日下午离开江郎山后低速去上饶铜钹山,不过60公里路程,只是后半程在修路,不太好走。 铜钹山,地处赣、浙、闽三省交界处的江西上饶市广丰区,东部为仙霞岭西延支脉,南部为武夷山北延余脉,有“江右锁钥,闽浙咽喉”之称,自古为兵家必争之地。但在国内名声不显,

十一旅行去哪里呢?我最开始有好几个想法:想去了很久的泉州,今年五一曾想去但是没买到票,贵州被“乌蒙山连着山外山,月光洒向了响水滩”和饼叔的视频种草,但是不能开车自驾而劝退,也因路途遥远,行程不便,而不敢一个人去。当珍珍提议去景德镇时,我觉得“很可以”,这是个不错的主意。对江西印象最深刻的是,滕王阁,吃辣,江西米粉,鄱阳湖,除此之外,就是景德镇了,虽然当我真的到了景德镇,整个人都很失望。不期又如期的

2023年4月30日到5月14日2次去 江西 省北大门 九江 旅游。我身边的人知识层次是比较高的,但很多人提起 九江 都不知道 九江 有什么旅游景点,提到 庐山 才知道。 庐山 作为三山五岳中的三山之一是世界遗产,文化名山。然而 九江 不仅有 庐山 ,还有以石钟山、鞋山岛为代表的的长江 鄱阳 湖风光,各种小景点也是不少, 比如 四大书院之一的白鹿洞书院、周瑜点将的烟水亭、白居易作《琵琶行》的琵琶亭

这是我三次到上饶境内旅游的游记合集。都是从工作地黄山歙县出发的。分别是2023年2月底的上饶三清山之旅和3月上旬的弋阳铅山之旅和3月中旬的婺源之旅。上饶是江西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地级市,虽然市区景点乏善可陈,但境内有以三清山和龟峰为代表的山岳风光,婺源古村落和河口古镇为代表的的古镇古村,也有鄱阳湖湿地和鄱阳湖草原为代表的湖泊风光。其中以三清山和婺源李坑、篁岭风光最美。论山岳风光,上饶是中国地级市中最好

2023年我计划的旅游重点是 江西 省,首先计划去 上饶 的 婺源 和 三清山 , 南昌 , 九江 ,和 赣州 (一个不被 中国 人了解的目的地)旅游,首先春节假期期间去了 南昌 旅游。为什么这个时候到 南昌 ?一是因为 南昌 在历史上大多数时期都是赣文化的中心,是 中国 南方的重要城市。二是因为计划去的 江西 四个城市 中南 昌适合冬季去。 九江 庐山 适合夏季避暑,冬季 庐山 瀑布和 九江 的

赣州,古称“虔城,位于江西南部,作为当年客家先民中原南迁首站,世称”客家摇篮“,如今在赣州境域依然保存有600余栋客家围屋,被誉为”东方古罗马“;赣州又是一座宋代遗留最多的一座滨水城市,素有”江南宋城“美誉,随着最近几十年的钨矿,稀土矿大量开采,赣州又被赋予了”新能源之都“之称号,随着央企”中国稀土“入驻,赣州成功忝列阿卡林省二号城市。 作为一名阿卡林省子民,对于赣州一直保有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