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幸福最好的诠释-2019年我在不丹的7天(详细攻略+游记+美图)--上 (十三)扎西确宗,廷布谷地的中心 在靠近廷布谷地的中心,有一座美丽的宗堡——扎西确宗Trashi Chhoe Dzong。“宗Dzong”是17世纪初期由不丹第一位神权领袖拿旺喇嘛Ngawang Namgya所创建的,是集政、教、法于一身的喇嘛教僧院兼城堡建筑,在不丹几乎每个重要谷

(一)感受不丹幸福 “不丹会带给旅行者无数惊喜。在这里米是红色的;辣椒不再是调味料,而是主要食材。这是一片深受佛教思想熏陶的土地,寺庙香火旺盛,许多民居门旁都绘有可驱邪避凶的巨大阳具图案。虽然佛教传统随处可见,但是不丹并非一座因循守旧的博物馆。你会发现不丹人都有教养、风趣幽默而且充满活力。” 这是旅行工具书Lonely planet里一段对不丹的描述。是的,这也是我所看到的

不丹还没有开放自由行(只有印度人可以在不丹自由行),世界上其他国家的游客想要前往不丹,都必须通过旅行社来安排旅游套餐(包括交通、饮食、住宿、景点。。。等费用),我定的是六天五晚一个人的团,有一个专属的司机和导游为我服务。 客观的说,假设你还停留在看风景的层面,那这个季节并不是去不丹玩的最佳时期,每年的3-5月、9-11月时不丹的植被都绿色翠翠或者金灿灿了,那时候去更符合大多驴友对风

与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昆明函授站师生十二人赴不丹七晚六天摄影之旅。 因不丹没有和中国建交,从昆明飞抵尼泊尔,再从尼泊尔飞往不丹。从不丹的帕罗开始,一路行摄,到达普纳卡、富吉卡、廷布、再返回帕罗。整个行程行摄了不丹许多庙宇景点:虎穴寺、切米拉康寺、普纳卡宗、岗提寺、通萨宗、贾贝寺、唐姆新佛寺、贾卡尔宗、旺度颇章宗、扎西切宗、国家纪念塔、佛主山、塔金园、国家邮政总局。 白

一个人的青藏公路,没有寂寞,享受孤独,更多感悟! 这一路确实艰辛,不过任何艰辛都抵不过每天的惊喜连连,当然也有危险,翻越唐古拉山口几近昏迷,但那都不是事儿,只想说趁着年轻,想做就放手去做吧! 由于单人自驾,受条件所限,很多照片都是手机拍摄. 主人公一:北京女一枚,8年驾龄,16万KM自驾里程,爱旅行、爱摄影、爱自驾、爱独自在路上; 主人公二:小福(福克斯),1.8L手自一体,年龄

在不丹马拉松的最后路段,我跟一个不丹小哥边走边聊天。 -你们不丹还有其他比赛吗? -有啊,可多了!不过这场比赛是最受欢迎的。 这场被这位小哥誉为最受欢迎的不丹国际马拉松,今年总共有270多位选手参加,来自全世界65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全程比赛的还不到100个。所以,这场比赛我理所当然地挤进了前100名。 [不丹马拉松赛事信息] 比赛日期:2015年2月23日

不丹,是一个神秘而封闭的国家,被喜马拉雅雪山包围,和现代社会格格不入。不丹是世界上惟一一个以藏传佛教作为国教的国家,保留着原生的藏传佛教文化,到处都是寺庙和佛教遗迹。不丹,以它区别于其他国家的“国民幸福指数”而闻名,百姓安居乐业,和睦相处。不丹人与季节共生的宁静生活,会被一年当中很多的宗教仪典和节庆打断,在节庆活动中看宗教舞蹈表演和诵经交替的间隙,会欣赏到阿嚓拉们(穿着小丑衣服的男性)令人愉悦的滑

常常,我跟自己说 ,到底远方是什么东西?然后我听见我自己回答,说远方是你这一生!现在,最渴望的东西就是自由,很远很远的一种象空气一样的自由…… (要奔向遥远的自由)在踏上旅途之前对尼泊尔和不丹没有任何的了解,只是知道她们都是徜徉在喜马拉雅山脚下的小国。也许她们有着许多共同点,包括国土境内群山连绵、宗教气息浓郁等;于此同时,她们也有着差别——尼泊尔以其独特的旅游条件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和

不丹王国(Kingdom of Bhutan),简称不丹,是位于中国和印度之间喜马拉雅山脉东段南坡的内陆国,该国的国名当地语言叫“竺域”(或作“朱玉”Druk Yul,藏文:vBrug-yul),意为雷、龙之地。水力发电是其经济重要组成部分,约72%水力所产电力售予印度。旅游业是不丹的另外一个重要经济支柱,于1974年开放外国人入境。牦牛、骡、马为重要运输工具。不丹的主要外贸对象和国防援助国是印度

那里—— 孤 悬 在 山 腰 上 …… ——带 上 你 的 情 人 去 不 丹 吧 ! 梁朝伟和刘嘉玲选择在不丹大婚,无疑为国人前往不丹享受幸福的欲望又烧了一把火! 其实对不丹的向往,早在学生时代就已经很是期待了,一直以来只是个梦想。坦白的说,对不丹的了解,几乎是一无所知,各种渠道对不丹的介绍也是只言片语。所以,不丹,对我来说,一直就是个梦…… 越是未知的世界,

不丹,在最好的时候遇见你 ——NAMI SAMI梦旅人喜马拉雅南麓游记从加都到魔都的路很长。辗转在4个机场,才买贡嘎的蛋糕,就追着双流的牛肉干和猪蹄子;为可能超重的8件大行李小操心一把,还得为赶航班的某同学考虑人肉快递包裹路线。结果啊,夜里头晕白天发烧,他们点评说,这是“水土不服”。好吧,在生长的地方“水土不服”了一个半礼拜,我终于打开了word档,试试把梦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