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很长情的人,喜欢的地方会去了又去! 比如 马来西亚 !大马的旅游资源太过丰富,城市、历史、文化、美景,还有我热爱的丰富的海底世界!第五次的大马之行来得非常的容易,只因为一心要去 诗巴丹 朝圣的我和雍容一拍即合,短短五分钟的时间,我们便敲定了此次的潜水之旅!上一次潜水,已经是近乎一年前,也是在 沙巴 ,这一次,让我回到心心念念的海里吧!第五次大马之行,满满都是溢出屏幕的爱!人生在世,吃就一个

关于在马达京上考ow 考ow是我这次出行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了能一睹诗巴丹的神秘。出行前我计划过在仙本那码头先考上证,在上岛住两三天。这个看似性价比最高的打算不一会儿就被我否定了。仙本那就是一个被潜水带热的小渔村,里面挤着一堆大大小小的潜店,除了潜水之外,仙本那几乎没有什么景致可言。我宁可多花点钱,在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一边学一边度假。另外一个让我选择上岛学潜水的原因是,仙本那码头的潜店水平参差不齐

经过10余年的周游,祖国大好河山几乎踏遍,近几年开始往国外跑,一次意外的亚航特价机票吸引了我,杭州直飞亚庇来回才800块,兴趣大增!自然好奇的做了一下攻略,发现地上并没有我觉得心动的景点,沙巴各种旅游景点也让我提不起劲,偶然看到一个很陌生的地名sipadan出现在baidu的网页上!查完后惊呼!我要去sipadan! 提前一个多月开始做攻略,买装备,每天不下2小时游泳,我喜欢拍照,经资深潜水

11月的北京,萧瑟已彻底铺陈开来,任阳光努力的撕开沉沉阴霾也抚摸不到些微暖意,空气冰冷透指。我的心,却不想就此冬眠。于是,将工作安排锁进抽屉,跳上亚航飞进诗巴丹棕榈树婆娑的蓝色天堂,幻化出鳃和尾鳍,与狮子鱼和海龟一起游弋。 行程:11.18 下午4点天津飞吉隆坡 晚11点到吉隆坡机场11.19 早上8点吉隆坡飞斗湖 中午11点到斗湖 下午1点到仙本娜11.20 早上8点下午3点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