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屋山风景区是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核心景区,位于 洪雅 瓦屋山镇境内,海拔2830米,面积10万亩,距 洪雅 县城87公里。瓦屋山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据专家考证其风景资源品位为峨眉山的1 .48倍。瓦屋山风景区早在隋唐年代即以“山奇、水美、林深、景异”而闻名于世,与峨眉山并称“蜀中二绝”。苏东坡的”瓦屋寒堆春后雪,峨眉翠扫雨余天“的诗句生动赞美了瓦屋山的自然风光。瓦屋山风景区瓦屋山风景区瓦屋山风景区

【成都: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自古诗人多入蜀,人杰地灵的巴蜀大地又是文化之邦!李太白从这里仗剑狂饮愉吟远行。杜甫在此地望月怀乡,陈子昂,苏东坡,陆放翁,张大千怕如灿烂的人中明珠,辉耀这这片浪漫的大地,更彰显出天府的风景毓秀,这就是 成都 。“一年成聚,两年成邑,三年 成都 ”。 成都 是西部金融中心,也是一座让人向往的旅游之都。李白有“九天开出一 成都 ,万户千门如画图”, 成都 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各位朋友11月好,我是热爱分享旅行的90后背包客,一直在路上的小羊!说到 四川 旅游,想必大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 成都 ,作为省会城市, 成都 在外的名气确实是川内第一;不过,作为本地人却想告诉大家:实际上就在 成都 周边,也有很多值得专程去看一趟的美丽小城, 比如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 雅安 】,就是一座很值得打卡的旅行之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作为 四川 盆地与青藏高原、汉文化与少

上篇:重走二万五千里长征,走一条前有红军,后无来者的长征路(龙年的云南) https://bbs.8264.com/thread-5723593-1-1.html 2024年3月5号,长征徒步第一百九十二天,早上从 云南 皎平渡镇春香树村出发,,7公里到达金沙江皎平渡口,我们从这里过金沙江,

每次周末想出去玩,选地点就是一个非常打脑壳的事情,宽窄巷子、春熙路、锦里、太古里吧,感觉都去过无数遍了,甚至觉得已经把 成都 市走完了,都没有新意。但是,往 成都 周边走走,会发现许多值得周末度日的好地方, 比如 黄龙溪 就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号称“ 中国 天府第一镇”距离 成都 又不是很远,一天时间往返非常合适,在这里夏天玩玩水,冬天喝喝茶,这生活不要太安逸!黄龙溪 古镇的风景不用我说,这绝对是

安岳 ,这个名字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地方,这也是我从小到大生长的地方。安岳 ,隶属于 资阳 市,位于 四川 盆地的中部,也是成渝经济区腹心,是 成都 和 重庆 直线的中点,也经常被人称为是“成渝之心”。安岳 是柠檬之都,也是石刻之乡。除了柠檬,还有一个很有名的就是 安岳 石刻了。 安岳 石刻盛于唐宋两代,几乎每个乡都有大型的石窟遗址,其中以佛教石窟为主,也有部分道教造像,三教合一的造像也不在少数。但

序言时隔一年再遇 成都 ,恰逢金秋九月一扫暑假的闷热,大街小巷飘着桂花香远离那些知名的景区,寻一处安静的角落再访蓉城,记录那些美景与美食预告片距离市区只有一个小时车程的 彭镇 ,有着几十家大大小小的街边茶馆,当地人只需要五毛钱,便可得一杯茶坐一个下午,抿一口茶,说着笑着,我想这就是 成都 式慢生活。两栋始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的居民楼,本没有名字,但其中间用“之”字型楼梯连接,后来得名鸳鸯楼,外面的车

每当工作了一段时间之后,总是会想要去一个从未到过的地方,感受当地的人文风俗和历史文化。这一次趁着周末,来到了北纬30度的 四川 大英 ,在这个一直被大家称为神秘纬度的地方,很多人可能都还不知道 大英 的存在,但这里却有很多独特新奇的景点,等待着每一位游客去参观体验。 从 成都 出发,大约两小时就能到达 大英 县,藏有一处不亚于国外的死海,也算是国内唯一以漂浮为主题的大型旅游度假区,娱乐休闲的同时

开头看过无数次雪山,但对于雪山的执念,我又开启了 贡嘎 朝圣之旅。无数次的追寻雪山,无数次的感动。在 成都 周边又发现一处看 贡嘎 雪山的秘境,趁着目前还比较小众,来距 成都 最近的世界级 贡嘎 雪山C位王岗坪观景台,来和雪山一个约会。成都 出发自驾3.5小时到达心心念念的王岗坪,来到王岗坪观景台,顿时脑海里想起来之前看到的一首诗。久闻 贡嘎 雪山雄,万仞千崖叠嶂中。峻岭峨峨深积雪,黯云荡荡乱惊风

暑假孩子在家里闹腾,不想走太远又想轻松遛娃,眉山仁寿真的是一个绝佳的目的地。从 成都 出发一个多小时车程就能到达。其中有 成都 后花园美誉的黑龙滩水库,它是由星罗棋布的90座岛屿构成,四季风景如画。找一家临湖民宿住下,肆意感受躺进 千山 万水的美好。黑龙滩环球融创天堂洲际酒店的水乐园,也是爸妈夏日遛娃的不二之选。带娃去中铁火车来斯,一次性把火车坐个够。去惯了商场的游乐场,不如去一次山间的游乐场吧,

var jsframe = ’ ’;jsframe = jsframe.replace(//ig,’ ’);document.getElementById(’https://player.bilibili.com/player.html?bvid=BV1wx42127AT’).innerHTML = jsframe;document.getElementById(’BV1wx42127AT’).

我家宝贝儿米拉上幼儿园中班了,真没想到现在幼儿园的假期是如此之少。他没有大把的时间参与我的长途行程了,书要认真读!但旅行还要继续……我开始研究起 成都 周边,利用周末时间就能搞定的值得前往又不是游客扎堆的地方, 邛崃 慢慢进入了我的视野。成都 虽然是联合国评的世界美食之都(分别是 哥伦比亚 的波帕扬, 中国 成都 , 瑞典 的厄徳特松德, 黎巴嫩 扎赫勒, 韩国 全州 , 中国 顺德 , 中国 澳

上午动车入绵,午后偷得半日空,和衡徒步探寻了绵阳朝阳厂后的一段现存的金牛古道。此次主要徒步的路线判断的古道大致路线现存的古道路线

易园四川 盆景小桥流水明蜀王陵博物馆

总第224文巫宝走天涯第186文巫宝讲故事 巫宝在学习 巫宝和伙伴 文|Viki,转载请注明出处冰冰巫宝走天涯(订阅号ID:bbwbzty)我爱天空中那颗闪耀的恒星它的名字,叫做黑夜我和黑夜有个契约当黑夜褪去幽暗炽热白昼会将心脏点燃于是我循着深邃的光妄图寻遍天下灵药让封印消亡我脚步烈烈,从不停歇但绝之又绝,望穿荒芜旷野跨越亿万宇宙奔赴而来的星光啊璀璨的火焰是绽放还是覆灭我听不见,谁在悲伤,谁在喜悦

时间:2024年2月3日 线路:翻越广元云雾山,线路里程15公里,爬升海拔600-700米 人员:12人 记得上次去云雾山赏雪是22年2月,那年我们去了好几个地方赏雪“观雾山“、”高川“、”帽合山“、”云雾山”。 这几个地方唯有观雾山会封路,一到下雪天观雾山这地方无一例外都会封路车开不上去,那次我们几个人硬是从”观雾小筑“下面很远的地方开始顺着公路往山上林场走,公路

龙年峨眉山行---峨眉山徒步游记 离2024年的龙年春节还有几天了,工作上已经没啥事情了,23年还有13天的假没有休完,于是就决定休假了;原本打算去攀枝花晒太阳放松下,无奈老岳父突发重疾住进了ICU病房,于是不得不调整外出计划;既然远地方去不了就去个近一点的吧,峨眉山虽然去过多次,但全程徒步上山还没有过,马上上网搜攻略看游记,看到从报国寺出发到雷洞坪需要9个小时以上,心里还是有点打鼓,马上又

有多少人是因为一首歌而听说 成都 ,了解 成都 ,甚至向往 成都 ?词是好词,调也不是烂调,我呢,也是个俗人,曾被动循环这首歌无数次。但赵雷唱的总有些地方让我觉得别扭。阴雨的 成都 算是写实,可深秋嫩绿的垂柳怕只是幻想了。更何况有 玉林 中路, 玉林 西街, 玉林 八巷,却从没有什么 玉林 路,又何来属于它的尽头?我是 成都 人,虽是土生土长,却不敢拍胸脯说地地道道。记得有一次在出租车上,司机心血

成都印象有人说 成都 ,闲散之地。 成都 人,闲懒之人。闲得有情有调,闲得让人羡慕,嫉妒,欣赏,渴望。 成都 真俗,俗得直冒烟火,直把人熏醉,直教人沉迷,直让人爱他恨他,却一刻都不肯离开他!对 成都 的爱恨不是刻骨铭心,而是流淌在血液中,沸腾在精神中!成都 是一座温情慢节奏的城市,特别适合在午后迎着温暖的阳光,坐着落地窗前小抿一口咖啡或下午茶,淡然闲静的看着路上来来往往的路上。这种小资般的情调,让

都说夏天是旅行的最好时机,可是每一天都如同骄阳般热烈。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更希望能找寻一处小众的目的地,可以避开人群轻松的玩上一整天。其实属于夏天的关键词,除了西瓜、雪糕、空调之外,最让人期待的当然还是玩水了,这一次和朋友一起来到了 成都 周边的佛爷洞,去感受夏日限定的专属清凉。佛爷洞的地质奇观佛爷洞风景区就在 四川 江油 市,距离市区只有14公里,如果是从 绵阳 开车出发,只需要一个半小时就能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