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海岛性价比,东南亚绝对是全球翘楚,不仅水清沙白、海岛众多,最重要的是物美价廉、交通便利。因为不会游泳,未能尽情领略海底世界的魅力,东南亚岛国仅去过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综合景色、物价及商业化程度,三者性价比在我心中的排序是: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那就先从菲律宾开始吧。

海岛控的必到之地——巴拉望Palawan 巴拉望 (Palawan)是 菲律宾 的最后一块生态处女地。 如同一个梦幻般的仙境,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水体,可谓是潜水和垂钓的天堂。

春节期间出行往往是可以预见到会有些遭罪的。然而一年到头,就只能盼望着这一个陪伴家人的机会,所以我还是决定带上妈妈们一起春节出去转转。 我、汁先生,还有两位妈妈,一行四人,我们去往了传说中的菲律宾“最后的净土”、“未开发的处女地”——巴拉望。 巴拉望地形狭长如蛇,由1780座海岛共同组成。被Lonely Planet评选为2013年度最佳旅游目的地

1、为什么是巴拉望 巴拉望是菲律宾的一个离岛。首府在公主港,我们此行目的地是最北端的爱妮岛(又称艾妮岛)。 巴拉望荣获《Travel+Leisure》读者评选「The World’s Best Islands」第一名,挤下无数过去在此类排行榜上赫赫有名的常胜军,不但完胜希腊圣托里尼,还打败了美国人情有独钟的夏威夷可爱岛和茂宜岛,一举摘下2016年度世界旅行奖中「最美岛屿」的后冠。

我坐在绵软的沙子上,若不是海浪每几秒一次的清凉拂过,炽热发烫的沙子会把我煎到7分熟。 太阳炙烤,海平面是一面巨大的银蓝色反光镜,沙滩是一张高亮度被调到100的纯白图片。四周满眼亮白,环顾一圈,只有低头看到自己的暗蓝色短裤,才让眼睛终于摆脱明艳的白光刺激,回归真实。即便如此,我仍不愿带上墨镜,生怕有色镜片滤掉真实,难以仔细端详这热带海世盛景。 大概10分钟,还是20分钟,

人生就是那么一场经历,来的时候懵懂无知,走的时候或坦然,或无奈,或懊悔。 那么在这宇宙的一瞬,一个人类对完美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我自己很简单的解释就是你经历过了之后,对这事儿就没有遗憾了。 无论现在的我多么热爱潜水,热爱海底,可能60岁,甚至更早,因为我总是毛病不断地右耳,我便无法下潜了,便无法再去到这梦境的世界,直到走完人生路的那天,才能永远地重回它温暖的怀抱。 短短的人生时间里

----2012夏末初秋、巴拉望、我的缘分天空!“我知道这世界不是绝对的好我也知道它有别离、有衰老然而我有一次机会上主啊、请俯听我的祈祷 请给我一个长长的夏季给我一段无暇的回忆给我一颗温柔的心境给我一份洁白的恋情 我也只能来这一次、所以请再给我一个美丽的名字好让他能在夜里低唤在奔驰的岁月里永远记得我们曾经的相爱…”巴拉望、我来了!

本人2012年4月底刚刚于菲律宾最后净土,巴拉望(Palawan)归来,特意为大家呈上全方位精品游记一篇~ 旅行日期:2012年4月14-22日,9日游 目的地:菲律宾,巴拉望省,科隆VS爱妮 (北京出发) 我想一定很多朋友关心费用问题,这里先报上账目: 1,全程菲律宾航空,抢到FIESTA特价票,北京-马尼拉-布桑家,公主港-马尼拉-北京。往返四段机票含税,2人,一共人民

从蜜月选择海岛游开始,我们对海岛似乎有种别样的执着。在一般人里面相似雷同的海水沙滩,在我们眼里都会衍生出千百万种的魅力与诱惑。虽然去年10月才刚去过巴厘岛,但是今年的境外第一站,我们依旧在众人不解的目光中选择了同样是海岛的巴拉望。 其实没有一个海岛是可以完全被复制的,所以永远不要去担心你去海岛将要看到的风景是与之前类似的,我相信每一个海岛都有属于自己的灵魂与主题。如果说巴厘岛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