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 ,第一个真正对 中国 免签的 欧洲 国家,随时可以拿着护照说走就走。我已经是第二次来到这个充满异域风情的 东欧 国家了, 塞尔维亚 国土面积极其辽阔,同时物价低廉,堪称 欧洲 的大粮仓,再加上在一堆下午5点就关门的 欧洲 国家里,首都 贝尔格莱德 更是 欧洲 出名的不夜城、世界上最狂野的派对目的地之一,每年来 贝尔格莱德 狂欢的 欧洲 年轻人也数不胜数。在这里,古老传统与时尚娱乐,一直和

好久不见过去几年里,我曾经沉醉在 奥地利 冬天的 哈尔施塔特 童话里,在 日本 的樱花树下见识它的浪漫唯美,骑行在漫无边际的 北海道 洞爷湖 的湖光山色,在 云南 香格里拉 雪山下带着客人旅拍。也代表亚航的华南KOL身份参加他们在 曼谷 的年会,于 曼谷 街头分组“极速比赛“,然后分别于2016年与2017年办了两次个人摄影展与一些分享会, 2016年的《另一个》 墨西哥 旅行摄影展受到 墨西哥

如果说一个人的旅行,是一部关于行走在异域的文艺电影:主角在无人相识的土地上,与素昧平生的人擦肩,用孤独的行走,来追寻心灵的平静与自由;那么两个人的旅行,则更像是一部充满欢乐气息的冒险电影:里面有美丽的风光、有充满异域风情的建筑、还有或友善或冷漠的异邦人……虽然情节不一定跌宕起伏,但每一帧画面、每一个镜头都标记着有趣。我们是一对曾经不被大家看好的小夫妻,年龄差10岁,身高差20厘米,体重差100斤(

鸣鹤在荫 其子和之 我有好爵 与尔靡之异国他乡说走就走的旅行得有一个前提就是免签,但显然我们免签的选择不多,能去还有点想去的似乎只有塞尔维亚。攻略、机票、租车、住宿预订等等,忙中出错竟然订机票时点错了回程时间只好改签处理,还未出门就开始花钱,自己调整一下心态当做旅行生活提前开始好了。开题《欧洲小国塞尔维和亚》,其实欧洲也没几个大国,塞尔维亚位于巴尔干半岛中部,面积8.85万平方公里,人口8

白天正常上班,一早带着行李到公司,下班直接火车站,乘高铁到上海,去浦东机场 ,事先在俄航官网值好机,托运行李,凌晨1点的航班飞莫斯科。当地时间,早上到达莫斯科,中转,传说中慢,真是慢,就2个窗口,排了好久,还要再安检,莫斯科机场很大,而且有中文指示牌。18年的国庆节在这里办入境,时隔一年,又在这中转.真是入境比中转快多啦~不过,4个半小时的中转时间是太充裕。莫斯科机场的胶囊旅馆,按小时收费,我们是

这是在塞尔维亚的第二天,一大早从贝尔格莱德的大巴车到位于塞尔维亚的西南部的Bajina Basta小镇--又称为BB小镇,快到小镇时 我才想起来看手机,发现房东之前留言问我什么时候到,他来接我。下了车我就赶紧告诉他我到了。2分钟后房东来了,接我们去民宿。其实,地图显示民宿离车站800米,一条直路也还好,就是太阳是很晒,有房东接不是更好嘛超级推荐这家民宿!是一栋独立的二层小楼,我说,这是真正的欧州农

全球最孤独的小屋在BB小镇的第二天,一早起来想去河中小屋看看太阳升起的样子,从民宿走过去2分钟,当时选择住这家就是去河中小屋方便。确实很近,来到德里纳河的河边,河中小屋静静的伫立在河中......河面上的晨雾轻纱般的缭绕~

前南斯拉夫--一个免签的东欧小国。19的国庆期间去的,最近巴尔干比较热门,疫情期间,武奇奇含汩的求助,很令中国人动容,微博上网友都说,疫情过去,要去这个国家旅行。确实值得一游!人文多元化,景色也漂亮。当时对我来说,主要是免签!再加上老电影对前南斯拉夫的情结。决定去这个东欧的国家看一看,时间有限,又不想打卡式赶景点,就选择在塞尔维亚和波黑这二个免签国转转,其实,塞尔维亚的东南部都没有时间造访。以

2019年8月6日——8月26日,5同学21天塞尔维亚、波黑和黑山自由行。沈阳——北京——莫斯科(转机)——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博尔(塞尔维亚)——乌日策(塞尔维亚)——维舍格勒(波黑)——萨拉热窝(波黑)——莫斯塔尔(波黑)——科托尔(黑山)——波德戈里察(黑山)——新帕扎尔(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塞尔维亚)——苏博蒂察(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莫斯科(转机)——北京——

19年暑假将至,原计划再去黔西南独自走一趟,所有行程都已安排妥当,好友的电话打了过来,咱去塞尔维亚吧,免签。就这一句话,将暑假的行程彻底改变,于是,境内的独行黔西南改成了塞尔维亚5人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这么开始了......

欧洲到底什么样真的不知道?因为没有去过,只知道欧洲消费高,难民多,小偷多。 欧洲在我心中只是梦寐以求梦想,想去欧洲,就是那种突然有了想法,就想去了的那种。 这次申根签证最应该感谢是雪梅小妹妹,是她和她的家人一起辛苦帮办的手续。 申根签证只有35天,机票来回要几千人民币,长年在外骑行我,全靠退休金来维持确实是不小的数目,真想在最短的35天里能多去几个国家呀!只能选择免签国家塞尔维亚和波

——前言 去年底在网上查机票时,因为一个错误的操作,我无意中出了2018年3月31日至4月14日往返广州至贝尔格莱德的机票(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当时的操作哪里出了问题)。这次的巴尔干之行是一个意外的行程,是一次上天注定的美好旅行。 这个春天,我与同伴自驾车驰骋在巴尔干气势磅礴的群山之中,拍下了前南斯拉夫造型特别的宏伟纪念碑;在塞尔维亚一座座的古老修道院里聆听音韵悠扬的圣歌;

前言 今年得以有时间安本来是有一位朋友同行,我们老早已定好机酒行程 ,可在3月底对方单位上有不可逆原因,所有已批假都要取消,短时间再约不到旅伴,因此“二人的计划”变成“一人的旅行”。我的自驾计划无奈改乘当地交通为主,不过其实当地交通交通也在想象 中方 便,只是自驾的话可去的地方与线路较灵活而多。

续上一部,《【独行 欧洲 的46天】(上)属于一个人的 东欧 式浪漫》 http://bbs.8264.com/thread-5513348-1-1.html 虽然巴尔干是近代史上的“ 欧洲 火药桶”,经历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起点, 克罗地亚 战争,波斯尼亚战争, 科索沃 战争等战争,不过都已经是过去式,也不能成为我来到巴尔干的理由。 塞尔维亚 —— 波黑 —— 克罗地亚 —— 黑山

圣马可教堂 圣马可教堂位于圣马可广场,教堂是在后期翻新成了哥特式建筑,罗马式拱形窗口,还有尖顶都是哥特式建筑特点的体现,外观犹如积木堡垒一般。 塞尔维亚王国奥布雷诺王朝末代国王亚历山大一世在1900年8月5日迎娶了比他大12岁的绯闻缠身且患有不孕症的寡妇德拉加,当国王宣布他们结婚时,外界都盛传“国王被邪恶力量诱惑,变成了一个年轻虚伪的傻瓜”,否则一个正常的君主是不会这样结婚

米哈伊洛大公街,音乐与艺术在这里流淌 米哈伊洛大公街是以米哈伊洛·奥布雷诺维奇三世命名的一条步行街,是一个主要商业区。 人们可以在广场上歇息,喂喂鸽子,这条美丽的步行街上随处有卖鲜花的,卖工艺品的,到了周末,这里更成为了花的海洋,芬芳四溢。

跨越千年的古堡与城市 塞尔维亚,从东欧剧变,到科索沃战争,这里一直聚集着世人的目光,这个传奇国度由始至终都充满着种种诱惑让人无法拒绝,面对诱惑,有人说想去塞尔维亚,完全是为了追忆曾经辉煌的南斯拉夫,看看贝尔格莱德红星体育场、铁托墓和米洛舍维奇的墓;有人说因为喜欢看女排世锦赛,世界杯和各种体育比赛因而最喜欢塞尔维亚的美女帅哥,你呢,什么最吸引你来到这里~

东欧、巴尔干、保加利亚、塞尔维亚,看到这几个词,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消费低廉、战乱、玫瑰精油、免签,这是我的对应答案。 枪炮与玫瑰 —— 曾经的脑海中,就是如此简单粗暴。 然而真正来到这里,才发现这片土地远比想象中来的精彩…… 曾经的辉煌,如今变成一地凋零 曾经共饮的江河水,变成了国境线…… 这片土地经历了太多磨难,却始终不屈生长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