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我喜欢 春日 里娇嫩的花蕊,微微眯起眼睛,就能看到金色的暖阳透过花树的枝丫,变出时有时无的星芒。你说,你喜欢 春日 里蔚蓝的海洋,用心侧耳聆听,就能听到调皮的海浪,争先恐后的跃上岸边的石崖,幻出纷来沓至的雪花。春日 ,是最不能辜负的季节。漫天樱花树,满田油菜花,兴高采烈去探春的人们,让它美成了一幅油画。若是再画上一笔湛蓝,便成了一首花与海的散文诗。几年前初夏时分的 济州岛 旅行,还留在记忆中

致谢本次的 济州岛 之旅得到了 韩国 友人老金夫妇的热情接待和大力帮助,包括制定行程时提供的建议和韩语翻译、帮忙租到价格非常好的包车、接机、开车带着我们兜了两天、请了包括野生黄鲷鱼生鱼片在内的好几顿美食……在此谨致谢忱!祝愿友谊地久 天长 !行程概括济州岛 对国人免签证,让我们去旅游更加方便,理论上可以做到说走就走。不过呢,我始终认为出门之前最好把功课做足做细,才能充分利用短暂的旅行时光,欣赏更多

2011年曾经邮轮驻停过 济州岛 ,半天的时间不足以欣赏这里的美丽景色。五年后重返这里,美丽依旧, 新建 的各式博物馆和在建的度假村给这里又添了一份时尚与惬意。因为我比较喜欢火山类型的岛屿,游玩起来比较多元化。济州岛 又属于免签岛,距离 中国 的飞行时间较短,所以无论是闺蜜游、蜜月游、亲子游、老年游,亦或者独自一人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里都可以成为首选目的地。有人说这里是 韩国 的大农村,相比

“还记得我去过的 镰仓 吗?”“当我在 冲绳 停留过,却也觉得她与我钟情的 镰仓 有着几分相似之处。”你大概不知道,夏日的 济州岛 ,与我钟爱的小岛 冲绳 ,确也有着几分相似之处呢!那我此时能不能说: 济州岛 永远是夏天,人们永远在恋爱!!?镰仓 的味道,是恬淡的温情。冲绳 的味道,是海的味道。而 济州岛 的味道,却是橘子味的夏天....不涩,微甜。喜欢看海,在任何季节,任何时间,任何地点....

针尖划过黑胶唱片,一圈又一圈,重复着同样的节拍,如同岁月一般,日复一日,逝者如斯夫。旋律缓缓从古旧的机器中流出,音符在空气中扩散,变换着不同的曲调,如同生活一般,岁岁年年中夹杂着酸甜苦辣济州岛涉地岬涉地岬

七大一小“娘子军团” 当时五月份,我还没有结束在 台湾 旅行的时候,姑姑给我下达了一个重要指示——希望我当一次导游带着大伙儿一起去 济州岛 转转。因为我会韩语,也去过 济州岛 ,让我来做安排感觉并不是很难的事情。也就欣然答应了。但是到了订票的时候才发现,我们姑姑阿姨姐姐侄女,一堆老老小小的“娘们儿”,这七大一小“娘子军团”也是并不简单啊。 姑姑带上了她的“麻友”(麻将班子)

Hi~济州岛 或许我在一个“不该”来的时期,来到了这里, 好在比起前几个月的群情激愤,如今人们也开始慢慢接纳这个 中国 邻居, 毕竟我大天朝胸怀宽广~毕竟我大天朝的护照含金量越来越高, 说走就走,越来越简单。 作为我2017年的最后一站,12月深冬的圣诞,我第一次踏上 济州岛 的土地。 来之前,无论是网上还是朋友介绍,都说 济州岛 除了风景没啥可玩的,让我一度担心在这个大冬天来可能

晒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生日蛋糕(*^__^*) 祝我的青春永远灿烂!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总在对自己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再不旅行,我们就老了! 可是说走就走又岂是那么容易? 抛不开繁忙的工作, 放不下生活的锁事 当我们有时间的时候没有钱 有钱的时候,没有时间 总有各种各样的理由在阻拦我们走出去的脚步。。。 这些年去了很多地方

【序】 在 济州岛 快乐的那几日,半晴半雨,我们徜徉柔软的时光里,深呼吸。 初夏,海风轻轻的拂过脸庞,远山在云雾缭绕中若隐若现。在 济州岛 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品尝风中淡淡的青草香,直落入心肺深处,纯净的不带一丝犹豫。 旅行回来后,我常在聊天的时候提及,不知道有多少 中国 游客是真正了解 济州岛 的。也许我们在韩剧中经常看到它电影回放般的浪漫,也很疑惑的认为那边只有免税店 和龙

前言 序 今时今日这把碎阳光还有你没见过的那片海在冬季的济州岛,正午微暖空气澄澈,美景动人我们都曾靠想象编织一场浪漫偶遇在未知的旅程里探寻那不期而遇的心动邂逅 我向来是那个最早进游乐园,最晚出来的中年少女,沉浸在认真编织好的童话世界整整一天,和玩偶嬉戏,欣赏表演,在浓浓的圣诞气氛里放肆叫大声笑,即使是成年人,也会秒变小朋友,这就是济州神话世界的力量。

【前言】 此次很意外的一次旅行,是和一群朋友说走就走的旅行。 济州有三多:风多,石头多,女人多。在这里呆上几天后发现,然而尽管如此,济州还是美得不像话。 所以它成为蜜月岛也是情有可原的。走到哪里都可以看见蓝蓝的海和天,随时随地拍的都是美照。 【关于作者】 本人微博@游走旅行的摄影人 微信:yan19881202 嗨,我是游走旅行的摄影人,职业旅行自媒体,

初见济州,原来你是这么小资的 说到济州岛,我们最先联想到的是这是一座集浪漫与情调于一身的岛屿,是很多人结婚和度蜜月的首选之地。 这座120万年前火山活动而形成的岛屿,由火山喷发而形成,四面环海,自然风光优美,特别是到了夏天,这里便成了旅游,休闲,度假的好去处。随便到一个海边,都可以沐浴到夏日热情的阳光,感受到海浪拍打在身上的节奏,脚踩着细软的沙子,和心爱的人漫步海滩,这不就是向往的生活嘛。

济州岛旅游的最后一站的行程来啦!路线是从济州Rail Park-龙卧岳-爱来魔相4D艺术馆-杏源里风车海岸-小巷美食。 久久在脑中挥之不去的画面是风车海岸盘看的夕阳西下,风车遮挡住一点视线,夕阳无限美好! 济州Rail Park 第一次尝试火车自行车,铁路是一条绕着田地的轨道,感觉再次体验了一次别样的旅行,这个地方也是人气很高,热门韩综Running Man也曾经在这里来

自从家里的牛牛大人开始上学,慢慢懂事,每年的旅行清单上便多了一个叫做亲子游的项目。 作为老章那个年代的人,年轻时受条件和见识所限,直到大学毕业都没有旅行的概念。直到10年前,因为对摄影的爱好才迈开旅行的步伐,才算掀开了外面世界的面纱。 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也不愿落下了家人。既然如今已经是可以温饱思各种欲的时代了,当然希望让孩子可以从小就出去走走看看,丰富下见识。sui’ra小时候上树抓鸟,

又到了一年中最期待的黄金周小长假啦,难得的假期,怎么说也得好好利用利用出来看看吧,十月份的济州岛虽然有点凉凉的,但是和好友们一起,心里总是格外温暖呢~ 我们首先去了龙游岳 开始之路也是下来之路。视野真的很开阔,一段平原,一段小山丘,走的也不累,沿途走走停停,看看远方风景,美不胜收呀。 这是近处看的小山丘,上面长有很多的植被,但是不是很懂,所以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看着

和闺蜜一起旅游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与合适的人、对的人一起,旅途中的每分每秒都是快乐的~ 在济州岛这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我们放下了焦虑,也放下了压力,一起亲近大自然,一起感受悠闲的时光,真的太美好了,这趟旅途成为了我们难以忘记的一段经历~ 闺蜜说咱们拍的每张照片都好像是画报一般 我觉得照片是很好看,但还没到那种程度啦~毕竟做人要谦虚嘛,哈哈哈~~话不多说,上图!!!

九月,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在路上的人,似乎永远没有用停下脚步的意思,因为前方的风景总是吸引着无数的人前往,我也不例外。 听说九月济州岛又是另外一番风景呢~ 从济州岛的飞机场下来之后,感觉有点凉凉的,还好带了几天薄外套。去酒店办理入住手续之后,立马忍不住按照计划好的行程去看九月美丽的济州岛风景啦~ 道头峰 海拔不高,约65.3m,爬到山坡的顶上,所要的时间也不长,约15

八月的尾巴来临,夏日的风情也悄悄散去。济州岛夏日的夜晚似乎在告诉我,要好好留住夏日的记忆与美好。 这次济州岛旅行想尝试一种不一样的记录方式,给八月留下一个特殊的记忆。当我想起2018年8月的夏日时,我便会想起济州岛的白与黑! #夏夜济州岛的美好记忆 仙云精舍寺庙莲花 在幽静深渊的寺庙中,盛开着夏日的莲花。特别是在这黑夜里,闪闪发光,好像佛寺里的无数盏明灯,太有意境了。但

火山遗址地,韩国济州岛(畅游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风景地) 韩国济州岛的风景实在太美了,照例先上几张预告片,详细内容让我慢慢道来!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