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记 爱TA,就带TA走爱心线, 因为那里树林茂密,空气清幽, 充满了大自然的爱意; 恨TA,就是带TA走罗白线, 因为那里有大小的深V, 充斥着拉练的气息; 既然是又爱又恨,想必是深爱, 若是深爱,就带TA走爱心项链线, 考验默契度,实力的匹配度, 考验那颗对彼此坚定的心; 若是深爱,就送TA一条爱心项链线, 翻山越岭,走过大小深V 爬过绝望坡,不辞

20240420 肇庆鼎湖100公里越野赛,于4月20日在肇庆举行,该赛事设有:8公里欢乐跑、30公里越野、60公里越野、100公里越野。  我在好友邀约之下,参加了这次赛事的志愿者。我们负责的站点是电视塔,叫CP7站点。后来由于天气原因,考虑参赛选手安全问题,组委会取消了100公里越野赛,改赛为60公里(60公里有两组选手,原选手,改赛选手),取消部分站点,我们服务站点改为CP3。  我们服务

潮州是潮汕三市中最具古韵的城市,这里有着历史悠久的潮州古城。丰富的历史遗迹和文化景观,见证了潮州悠久的历史和繁荣的文化。丰富多彩的文化遗产和传统习俗,为潮州增添了独特的文化魅力。潮州,是一座有着独特的文化底蕴和秀丽风景的历史名城。参加首届潮州半程马拉松,潮汕三市的马拉松也就都参加过。这叫,胶己人的马拉松。作为首届马拉松比赛,潮州可谓用了心,考虑到外地选手对当地的不熟悉,于是有了专属客服,为大家答疑

2024年3月12日至4月15日,我和户主去广东、湖南、广西、上海等地转了一圈。临行前简单做了一点攻略,更多的想的是到了地方再看情形调整,毕竟计划没有变化快。想来也确实这样,至少我们也没打算走这么长时间。 途中没记日记,现在只能靠手里的照片和不算灵光的记忆来梳理一下了。无他,还是想等以后走不动了,可以翻翻看看,当年俺也是走南闯北的银。是为引子。 广州篇之越秀公园、光孝寺、陈家祠、南

银瓶山为东莞第一高峰,有小九寨之称;主峰 银瓶嘴 ,景区由谢岗,清溪,惠阳三处;其中银瓶咀山898.2米是东莞市第一高峰,与惠阳市交界的白云嶂海拔达1003.5米惠阳第一高峰,东莞第二峰为爆石顶海拔约818米紫烟阁坐落于此,楼高约13.8米;东莞爱心线 便在这片银瓶山脉里面 ,由清溪范围进入,故又称 清溪爱心线,可媲美深圳三水线。都说 爱心线 是东莞户外驴友毕业线,但我觉得它更应该说是入

第一次到南澳岛。 进入南澳岛大桥。 可以清新的看到海水和江水交融处,黄蓝交界,清新可见。有点泾渭分明的意思。 这是坐在车上行进中拍摄的画面,不是很清楚。还是很壮观的。 由衷的为中国建筑人点赞!了不起! 这是早上在海湾看日出,在距离海湾观景点前1公里的地方,爬上一个高坡,居然是一个观景平台。一个人都没有。 这个位置太好了!居高临下,可以俯瞰整个海湾。 晨曦中,等待喷薄而出的红日。

这个暑假去哪里玩?如果你在 大湾 区,如果你来 珠海 ,就不要错过这个游船体验!不用港澳通行证,就能用特别的视角看 澳门 城市景色。两条线路随心选白天—— 澳门 环岛游A线(航程约90分钟)晚上——珠澳夜游A线(航程约90分钟)乘坐 珠海 市九洲邮轮公司的豪华游船从湾仔旅游码头出发,敞开式观光平台绝对是全船观景最好的地方!

说走就走的旅行现在有点难度,但想短暂逃离超一线城市 广州 的束缚,享受片刻忙里偷闲的时光,还是不难哒……我作为一枚 广州 菇凉又是妥妥的吃货,坐个高铁或地铁到 顺德 吃喝玩乐本就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虽然 广州 和顺 德的距离只有区区几十公里,但既然是要“偷得浮生半日闲”,自然要换个城市换个心境住个好民宿啦!这次特意选了伦教678文化街旁的这家“喜谧私巢”,过 广州 半小时城轨慢宿生活!“别有洞天”

九洲控股集团精心打造的海上实景光影剧《九洲船说·相约大海》8月19日晚在九洲港复演啦!作为一名“深耕” 大湾 区吃喝玩乐的旅游达人,必须带大家去“沉浸式”体验一下!《九洲船说·相约大海》观剧航线珠海 因海而得名、因海而兴旺,发展也与海洋紧密相关。作为 大湾 区的全新文旅标杆,融合了“文旅+光影秀”的史诗级制作《九洲船说·相约大海》带来的海上观演体验前所未见!

前言怎么从 深圳 到 厦门 玩?飞机、高铁或者自驾都是“大路货”。今天给大家安利一个高端玩法——坐第一艘悬挂五星红旗的豪华游轮“招商伊敦号”共赴“海上花园”尽享文艺一“厦”!5天4晚海陆结合的“微度假”既有惬意的海上巡游,又能以不一样的人文视角领略侨乡风情。我有幸参加了5日滨海双城之旅这条航线的首航,带大家沉浸式体验一趟雅奢游轮之旅!

三月来了,春暖花开!当种子开始萌芽,当绿意开始蔓延,美好的春天就这样到来……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想出门踏春赏花了呢?最近发现在 大湾 区有一个非常适合亲子家庭出游、情侣出游、小团体聚会party的宝藏旅游地—— 清远 宝晶宫天鹅湾营地!

5点多,天蒙蒙亮,晨曦中的广济桥,没了白天喧闹和夜晚的流光溢彩,在一层薄薄的晨雾中,呈现出静谧的美。 静水流深的韩江,千年来依然这么静静的流淌着,看着身边经过的路人,今天的故事和昨天的一样,人情冷暖,悲欢离合,往复更迭。 风雨桥,为来来往往的路人遮挡风雨。 远山,近水,天地间。 望眼欲穿,看不清,还想看。看清了,又索然无味。这就是生活,就是人世间。 岸边的木棉树,叉开手臂,迎

新春佳节马上就要到了,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不如在青山绿水间,寻一处适合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清远 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被称为 广东 版的 桂林 ,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这里山清水秀,还有超多的游玩娱乐项目,特别适合节假日的家庭出游,宝晶宫位于 清远 英德 市,从 广州 自驾出发2小时便能抵达,更是靠近高铁 英德 西站,交通十分的便利。清远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宝晶宫清远 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坐落在天

时光匆匆若逝水,三十年岁月弹指;重回肇庆七星岩,忍不住感慨万千。昔日里阳光少年,而今已两鬓斑驳;且不管世事沧桑,笑对人生每一天。 2024.3.19早离开江西龙南,很快就进入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熟悉的岭南风貌扑面而来,天气也逐渐变好了,广州从化境蓝天白云,心旷神怡,中午11点多到达肇庆七星岩景区。 七星岩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北部,景区总面积达8.23平方公里,因七座石灰岩峰排列状如天上北斗七星一样

20240331 肇庆马拉松跑已举办多界,平时我也关心的,去做过志愿,医疗保障。气氛热烈,激动人心。 今年我决定亲自参加跑一次,从8公里的欢乐跑开始吧!计划陆续参加半马,再挑战一下全马,不为名利,只想有个目标,约束自己天天参加锻炼。早上七点,朝天门主舞台,领队热身的健身操开跳。半马及欢乐跑的人群陆续汇集,过安检,热身,准备开跑。

【行程亮点】萌萌的白海豚妈妈和小宝宝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很酷的水上表演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从底下看 北极 熊真是蠢萌蠢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超魔幻的水母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经常听说“食在 广州 ,味在 潮汕 ”, 潮州 菜的声名远扬海内外, 香港 、 新加坡 、 泰国 等都有高端潮菜的身影, 厦门 好一点的酒楼或多或少也是跟潮菜要沾边的。自从无意中看到一期《三联生活周刊》有大量的篇幅在介绍 汕头 美食,便让我打定了一去的主意——其实我2008年的时候是去过一次,不过那次跟的是免费团,自然吃不到什么好东西,让我印象最深的反而是 汕头 老城区 的破旧! 汕头 与 厦门

刚刚成为上班族的我,开启了第一趟上班族的周末旅行~很惨~只有周末两天了~广州 到 珠海 动车一个小时就到~这么算来 广州 也算随时可以看海的城市啦~哈哈~DAY1珠海无界美术馆这次旅行先选择了比较小众美好的景点~这个美术馆在 珠海 的偏郊区,公车从市区一小时可以到,也不算远,算 珠海 的新区,人少景美,看海也推荐来这边,不用大家都挤到 珠海 渔女下饺子啊~无界美术馆这个楼梯有点“网红”,搜攻略搜到

前期准备五一假期,法定假日找旅行地很头疼。不停寻找才发现了相对小众的 外伶仃岛 。外伶仃岛 属于 珠海 管辖,但是地理位置上更接近 香港 ,可以说是隔海相望。五一去了3天,游客不算爆满,可能也受疫情余波影响,出行的人没有这么多。五个字总结 外伶仃岛 :闲逛+吃海鲜。外伶仃岛【攻略】交通方式从 珠海 的香洲港坐船可以抵达。【注意】热门时候一定要先订好往返的船票再订住宿啊!从香洲港官方公众号【香洲港】

大稠顶:海拨1626m(系广东十大高山之一),山顶处长满黄毛马尾草及大片原始森林巨石密布,山腰有楠木、檫树等名贵树种,山脚有5000多亩人工杉林,誉满省港台的高山美人冻顶茶场。 罗壳山片区全条山脉的各大千米野山森林覆盖率约90%以上,野生植物:有野生灵芝,巴戟、党参、茯苓、菖蒲、土茯苓、土黄连、女贞子,山苍子,淮山、金银花;野生动物有山猪、黄石羊、野兔、石蛤、大蟒蛇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