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从 西安 站坐火车,9:20到达 宝鸡 。 宝鸡 是我这次关中、 天水 之旅的第三站。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来到 宝鸡 的地界了,上一次是去的法门寺。之前的那次 陕西 之旅见这篇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3204562.html 这绝对是蚂蜂窝 陕西 目的地下对 陕西 历史文化介绍最详细的游记。宝鸡简介宝鸡 位于 陕西 关中平原的西部,古称陈仓。楚汉战

是时候谈谈户外美食了—— 谁能比我给像户外吃货? 九龙山山山俊美 行栈道道道通天 作者:路路 清晨的你我迎着那熹微的朝阳,抹去一脸的困意,挥散掉周内繁忙的思绪,谈笑着,雀跃着加入到这精彩的旅程中。 热心的果果提前为没有来得及吃早饭的朋友准了丰富的早点,这份热忱让我们由心的感到那阵暖暖的情谊不停的在心底流动。 依旧是

宝鸡古称“陈仓”、“雍城”,典故“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发源地,誉称“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在宝鸡休整一天去转转青铜器博物馆。 咱三好不容易走过来怎么也得合影一张吧! 上次离开宝鸡的时候我说过我会再来的,没想到时隔一年我又来到了宝鸡,用的是另外一种方式(徒步),此刻千言万语说不清内心的激动,我特么的走过来了。 cherry昨晚连夜回去了,她今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 上大学以来,除了做兼职就是在西安周边游玩,算起来到目前周边城市没有玩过的就只有宝鸡,这么一想就嗨起来了,毕竟宝鸡可是中国青铜器故乡,不说市下面的几个县城如太白、扶风这些地方风景美如画,就是宝鸡市内也有一些不错的地方可以玩,像青铜器博物馆、金台观、中华礼乐城这些地方都是人文游很好的选择,想到这里就坐不住了,赶快打开手机订票出发!宝鸡是周秦王朝的发祥地,据历史记载:周先

西当太白有鸟道,可以横绝峨眉巅。诗仙李白的《蜀道难》,大气磅礴,引人遐想,总是不禁让人联想起“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的仙缘密境。 秦岭太白山与李白的字不谋而合,其绝顶拔仙台与李白的诗仙称谓丝丝契合,李白也写过《登太白山》“西上太白峰,夕阳穷登攀。太白与我语,为我开天关”。让我对太白山有种仙气弥漫的迷幻感,总能让我悠然向往。今年5月底,魂牵梦绕的我,在经过5月神农架拉练,掌握自己的

宝鸡古称“陈仓”、“雍城”,典故“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发源地,誉称“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公元757年因“石鸡啼鸣”之祥瑞改称宝鸡。是关中——天水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地处关中平原西部。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