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相知,淡淡相忘。远处的都是风景,近处的才是人生。不必叹息,无需烦恼。指尖流连如轻烟,回首时一切渐淡。 前阵子,抖音上的一个小视频又火了:月色皎皎,水波粼粼,唱着小夜曲,轻盈纤细的威尼斯尖舟“贡多拉”带你穿行在欧洲威尼斯风情的华灯水巷,然自得,心醉神迷! 这是威尼斯吗,错,这是江苏江阴市的海澜飞马水城,就是你所知道的男人的衣柜的那个海澜之家投资打造的。 看到这飞马水城视频后就想着抽时间去看

威尼斯(Venice)是意大利东北部著名的旅游与工业城市,也是威尼托地区(威内托大区)的首府。威尼斯曾经是威尼斯共和国的中心,被称作“亚得里亚海明珠”,十字军东征时也曾在这里集结,堪称世界最浪漫的城市之一。 威尼斯市区涵盖意大利东北部亚得里亚海沿岸的威尼斯潟湖的118个人工岛屿和邻近一个人工半岛,更有117条水道纵横交叉。这个咸水潟湖分布在波河与皮亚韦河之间的海岸线。 威尼斯

出发时间/2016-04-29出行天数/10 天人物/ 和朋友人均费用/9600RMB 遥远的欧洲有一个中国叫意大利 自己DIY的小视频,10几秒钟,是途中印象深刻的一些照片。 做得很粗糙啦~~ 但自己一张张看过去时,心里大大的满足 o(* ̄︶ ̄*)o 和自己的约定 | 旅行梦想第三站——意大利 为什么是 欧洲 ? 去年跟自己约定,每年要自由行去两

离开巴黎后,下一站是水城威尼斯。威尼斯由118个岛屿组成,他的歌剧、绘画、雕塑在世界都有很重要的影响。 航班的航空公司是易捷航空,看攻略说登机牌必须提前打印出来,否则到机场打印会收取高额费用。我想试试用APP到底行不行,在酒店打印了登机牌,但我放在兜里,故意没用,全程都是用的手机,从办理托运,到入关检查登记等,完全没有问题,看来攻略上说的也不准,以后只要用手机就可以

余一次心动,留给 意大利 。 罗马 假日的甜蜜在这里发酵,朱丽叶与罗密欧的情话从这里传颂。无论向 罗马 的许愿池中投两枚硬币,或是在 威尼斯 的日落桥下拥吻,都会收获永恒的爱情。 在中世纪终结之时,荣耀属于 意大利 。在新世界的篇章开启之后,美好属于 意大利 。感谢歌诗达邮轮把意外的幸运签送给我们,让我们前往#探索歌诗达邮轮背后的 意大利 精神#,送我们来到优雅浪漫的意大利

昨天从 瑞士 卢塞恩 出发,途经 列支敦士登 ,路过 奥地利 ,到达 意大利 的 博尔扎诺 ,一天经过 四国 。虽是车马劳顿,比较辛苦,但是沿途的美景,让我们忘却了疲劳,大家高兴而又激动着! 今天就要游览,享誉世界,有着“亚得里亚海的明珠”,世界 水城 的 “ 威尼斯 ” ! 汽车行驶约四个小时,到达 威尼斯 停车场,先行中餐,餐后赶到游船码头,小姚已为我们安排好行程:先乘 “ 水上 大巴”

写在前面 【单车自驾14年40万公里,签约旅行家,超级试驾员,欢迎关注,可以收到我们最新的自驾游记,了解各地实时的美景、路况和攻略】 镇远古城大名鼎鼎,很早就想来了,曾经开车路过,但因为时间关系的放弃了。其实主要是那时候年轻,见识短浅,没去的地方太多,主要目标还是织金洞、黄果树瀑布这样的著名景点,觉得镇远无非就是众多古城中的一个,以后有的是机会去。 没想到一等就快十年,这一次专门

威尼斯狂欢节最大的特点是它的面具,其次是它的华丽服饰。这一传统可追述到1700年前。权贵和穷人可以通过面具融合在一起。在面具的后面,社会差异暂时被消除。富人变成了穷人,而穷人成了富人。他们互相尊敬地打着招呼。 在面具后面,年龄差异被消除,老人变年轻了,年轻人一下子老成持重起来。年轻人和小人物借助面具代表的权威把自己装扮成大人物。而老人极力将自己装扮得很年轻,甚至越无知越愚蠢越好,男人可以变

威尼斯的气候受地中海影响,夏季炎热潮湿,冬季寒冷多雨。夏季平均气温28°C,冬季气温一般在10°C左右。夏日旅游需注意,有些重要景点带有宗教性质,不能穿着短裤、无袖或袒胸露背的衣服进入。 关键词:水威尼斯位于意大利东北部,是亚德里亚海威尼斯湾西北岸的重要港口。它是意大利北部威尼托大区首府,威尼斯省的省会。作为威尼斯画派的发源地,威尼斯是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其建筑、绘画、雕塑、歌剧等在

人的一生有很多路需要走,有许多的景色需要欣赏。2012.8.10日夜里搭乘埃及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班,从北京出发,直奔开罗“航班号:MS956 0130/0630”经过10多个小时的长途,抵达开罗。在开罗机场停留3个小时,转机“MS791 0930/1300”飞往意大利罗马。在飞机上整个人没有精神,一直昏昏沉睡,吃饭+睡觉。漫长的等待,不是飞机慢,是路遥远,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离北京时间越来越慢,和北

坐火车到威尼斯,突然发现铁轨两旁就是大海,会有种欣喜的感觉 意大利的游记 http://bbs.8264.com/forum-viewthread-tid-1149195-extra--authorid-35296169-page-1.html

旅行结束已有大半年了,而我的心随着游记也只刚刚停留在威尼斯,这或许就是写游记的好处,时光可以倒流,思绪再一次倒序。So,动力来了,继续加油耕耘我的漫漫千里路吧。在游记没结束之前,请允许自己还以一个自由的游客欢腾着吧~ 一早4点多到达米兰火车站,随后又坐上了6点出发去威尼斯的火车。友人在车站给我们买了热咖啡,我们被感动的一塌糊涂,真心喜欢意大利热情好客的氛围。一路上的细心照料,性格随

原谅我没有停得太久,而你适合慢慢走。青石小路铺成的记忆啊,好想一步一步走进小镇的心头。那里有我们儿时,关于童话的梦! 没来得及品你历史的厚重,没来得及陪你在路边,呷一口醇香的咖啡或红酒。 若干年后我再去,你数百年不变的容颜定然依旧,有一种温暖,不懂永恒便看不透! 总记得关于欧洲,自己写过点什么,可是死活也找不到了。我还是开贴吧, 不开也许一辈子都写不下去。 2014年3月1

终于决定开始写游记了。这可能是一个很长的过程,请耐心,不断更新中!D1:雅典机场-Meteora迈泰奥拉附近朋友家(自驾) D2:Meteora附近朋友家-Meteora-Meteora附近朋友家(自驾) D3:迈泰奥拉附近朋友家-雅典(卫城博物馆) D4:雅典(考古博物馆) D5:雅典(卫城-古罗马集市等)-Piraeus雅典港口 D6:Piraeus-Santorini圣岛的

算算日子,今年的威尼斯嘉年华又要开始了。想起去年跟一个台湾的朋友约着去暴走欧洲,疯狂嘉年华的时候真是一段美妙的经历。支持驴友论坛,搬游记和攻略过来,往能对今年想去的兄弟们有点帮助。 ----------------------------------------------------------- 总述一下,这旅行一共是半个月,14天的行程。( 2.14----3.1日)踏过的路线

第一天 从弗洛伦萨坐火车到达威尼斯的时候已经快六点了,欧洲的白天很长,眷顾着贪恋风景的人们。火车开往威尼斯的时候看到一大片海,海上像路上一样热闹,我们像进入了一个奇异的海洋世界,人们在水里进行着关于生活的一切。 威尼斯的火车站人不算少,想要进入这座城市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坐船,当然你可以选择做便宜的大船,相当于公交车,也可以做私家小游艇,那就是相当于出租车。 船票可以选

本次全部行程17晚19天,意大利和瑞士2个国家,罗马开始,苏黎世结束,其中意大利部分的行程如下: DAY01 夜宿罗马--DAY02 斗兽场、帕拉迪诺山、古罗马广场、坎皮多里欧广场、威尼斯广场等--DAY03 梵蒂冈博物馆、圣彼得大教堂、圣天使城堡--DAY04 真理之口、纳沃纳广场、花之田野广场、万神殿、许愿池、西班牙广场等--DAY05 佛罗伦萨中央市场、圣母百花大教堂、市政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