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一个人一辆车,向着自由出发...... 加装了一个小轮子,推行太方便了 折叠车不占位置 路途中,夏日的田野 你好,丹东 高铁站出来不到一公里就到鸭绿江边 丹东很漂亮 从小在语文课本里读到的鸭绿江断桥 今天终于

一路往北,站在季节之外,追逐梦中的那一眼湛蓝。在白桦林中徜徉,聆听岁月温柔的呓语,一米阳光洒在身上,暖到心窝。什么也别想,保持随遇而安的心境,再遥远的路,也会走的安定从容。 东北之行是2021年国庆前计划的事了,但是由于口罩原因,去年国庆没去成,改去了贵州。今年国庆重新启动东北行,东北依然有部分城市还是口罩原因,因此调整了部分行程,不管怎样,去东北的主要目的就是去爬一下长白山,看一眼那神秘湛蓝的

最近看帖子看多了 自己虽然没有太远的骑行经历但是还是想嘚瑟一下本次的骑行 2021年因为朋友给了我一套帐篷,自己一次还没有使用过,我想去体验露营的感受 十月的本溪枫叶红了我想去看看 丹东好久没去了 我想去看看 这么多想法那就骑车去实现吧 2021年十月一日本溪到碱厂,由于时间关系在加上大石桥到本溪这段路没有风景可言,选择客车到本溪,去本溪的路上一路都是阴天,真担心会下雨(手

序言原本,2021年有一趟非常诱惑的骑行,那就是扩展后的216国道。关注216国道,是因为扩展后的216国道号称“第二条新藏线”,从新疆到西藏,过沙漠公路、纵穿阿尔金和羌塘无人区、和一措再措交叉再南下到西藏吉隆。在我的想象中,今年疫情应该结束了,按计划216国道也应该在今年完工,想象一下:骑行在平整的路面上,新修的柏油路在无人区延伸、路的两侧,是成群的藏羚羊和野驴,蓝如墨色的天,高不可攀;

一个藏在大山深处的地方 东北其实要比想象的美。 自任职“户外探路师”以来,也走过了不少尚未具有知名度或是尚未被开发的地方。而位于丹东宽甸中朝边境的小韭菜沟却最让我感到”不虚此行“。 同事”包子姐姐“在网上发现了”小韭菜沟“,此处有些许人称它为”北方的千岛湖“,我们一致认为这个地方有开发的潜力,于是准备出发探路! 4月16日,当我们一行五人驱车赶往宽甸时,竟是沿着著名的”鸭绿江“而行

驴行时间:2017.10.05-2017.10.08 驴行地点: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丹巴县.丹东乡.莫斯卡村.土拨鼠+丹巴县.边耳乡. 驴行方式:行车(1100km)+徒步(52km) 驴行线路: 行车1(491km):乐山市--(高速)--雅安市--飞仙关--(快速通道)--宝兴县--硗碛湖--夹金山--夹金海子(午饭)--达堆乡--日尔乡--沃日乡--小金县--新格乡--中

我是菜刀 我在四川 憋了一整年的游记,现在终于有时间慢慢整理分享了。选了选还是把今年比较有纪念意义的这次莫斯卡穿越金川情人海作为第一篇发表出来吧! 刚接触户外的前几年一直潜心研究川内各类冷门秘境、未知区域。偶然的机会得知莫斯卡,也是偶然的机会阅读到一篇驴友从北向南 金川牛肝马肺海穿越莫斯卡的分享游记(现在再找已经找不到这篇游记了,也忘

凤凰山位于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由东山和西山两大景区组成,最高峰“攒云峰”海拔836米,面积216平方公里,凤凰山是奉天四大名山之一,辽东地区第一名山。我和苍狼大哥8点就到了凤凰山的脚下,我们在山门前转一会儿,由于时间不许,没能进去,继续前行。凤凰山到丹东近60公里,11点我们就到了,在那里我们吃了中午饭,然后我们准备去抗美援朝纪念馆,听说那里维修,我们去了锦山公园看看,最后来到了江边,看见了断桥和

我们大约11点来到了丹巴县的丹东乡,这个乡不大,还没等我们来得及欣赏,领队就把我们带到了村委会,原来是包了2台拖拉机,我没在这等待拖拉机的到来,村里我只看到了一个大哥在屋里做饭,我一看饭菜馋的就跟大哥要了一碗饭加菜,大家一人一口这个香呀,可惜时间不够没吃饭的时间,一会拖拉机来了,我们12人,一台多6人,外加我们的大行李,痛苦的小日子就此开始,我们女的靠着行李,帅哥们身子靠着我们的腿,他们的腿伸出车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中国好儿女,齐心团结紧;抗美援朝,打败美国野心狼!1950年6月25日朝鲜战争爆发,1950年10月19日, 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司令员兼政治委员 彭德怀率领下,从这里跨过 鸭绿江,赶赴朝鲜战场,揭开了抗美援朝战争序幕。如今我们莫名来到这座城市,再踏英雄足迹,重温先辈光荣。

平时没太多时间,只能在丹东周边骑车锻炼,随手拍几张照片,写两笔骑行笔记。 2017-04-03 骑行路线:丹东-浪头港-新城区-浪头镇-丹东 途径: 安东老海关旧址博物馆馆和溥仪东行宫旧址 2017-04-04骑行路线:丹东- -马市--虎山长城-原路返回丹东市老城区 途径:明代长城起点-虎山长城遗址 2017-04-08骑行路线 起伏路,盘山路,非铺装路 体育馆

一场没有确切规划的行程,却遇上了最意外的美景 寻觅“北方香格里拉”的隐世村落 邂逅不输青海湖的绚烂油菜花海 雾气氤氲中沿着星罗棋布的小岛驶向深山 日暮斜阳下静观捕鱼人将渔网尽情抛洒 千里之行观一江春水 万亩花海赏两国风光 一篇不算是攻略的游记 只为了记住这份宁静的美好 在人生的岔路口看着浑江拐出了个大弯 前路未知,只愿像岸边娇艳绽放的花朵 手牵着手一起前行 足够! 预告片

很久以前就听丹东的同学说:丹东黄金大道、百年银杏树是何等的壮观。因为自己内心一直认为还是家乡的红叶更加美丽,所以并未往心里去。今年的溪谷红叶节上,见到些许的黄叶,觉得也很漂亮。在丹东的很多马路两旁,都栽满了银杏树,其中的六纬路、九纬路和七经街,两边矗立的都是百年以上银杏树。每到深秋,银杏叶变得金黄,秋风起,卷起漫天金黄的叶片,飘飘扬扬,落得满城尽是黄金甲,所以这几条大道,就被称为:黄金大道。每

骑行鸭绿江纪实——中朝边境的朝圣之旅 2012年国庆节我和老公在中朝俄边境骑行了4天,(http://bbs.8264.com/thread-1785671-1-1.html) 路线是:延吉-图们-珲春-春化-黑龙江的老黑山-汪清-延吉,骑行500多公里。2015年国庆节我们再次从延吉出发,(http://bbs.8264.com/thread-5174655-1-1.html)

骑行满洲里已经回来一个月了,却懒得照片都没看完,更别说写骑行游记了。早上没事网上翻了翻几年前的微博,发现2012年的今天正骑行在环骑辽东半岛的路上,马上找到了当时拍的照片又结合微博记录,已经快忘记的骑行经历慢慢浮现出来。于是我做了一个决定--满洲里的先放一边,把这段骑行记录下来。标题貌似病句...... 大体骑行路线见下图:

漂流运动包括皮划艇、竞赛艇和橡皮艇等,同时分白水和静水。静水普通水面无落差和浪花(较安全),白水是以水面落差、浪花高度、冲浪难度为区分,目前白水级别最高达到7+级。在我国境内最高难度如:虎跳峡、雅鲁藏布江、金沙江等水域漂流。都被称之为勇士级探险漂流。随着此项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开展,中国的漂流运动也将会在不远的将来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喜爱!8264首届皮划艇漂流运动交流大会在北方户外联盟的大力支持下于

格拉丹东:青海省,唐古拉山中段,顶峰海拔6621米 登顶时间:2015年7月 攀登历史: 1985年,日本京都大学学术登山队到达江源,攀登各拉丹冬峰,有6人登顶成功; 1986年,中美联合长江科学考察漂流队到达姜古迪如冰川,并竖立了“长江源头”石碑。1991年,清华大学登山队攀登该峰,未登顶; 1992年,台湾一支队伍,到达姜古迪如冰川; 1992年,两支分别来自韩国及

浏览自行车网站,经常看到美女们或挑战川藏线到达拉萨,或者是周游列国,留下浪漫的骑行回忆。但一天连续骑行20多个小时,行程300公里的女骑手,还真鲜有耳闻。 笔者有幸全程陪伴这名创下个人骑行记录的铁娘子,完成了这次壮举。那一段从丹东出发,连续骑行到达大连金州的骑行旅途,若不是因为秋阳似火,那位网名叫银渔的女子,有中暑迹象而终止,也许奇迹还会延长。 8月19日下午5

我的毕业骑行(下篇):哈尔滨到大连(途经长春、铁岭、沈阳、丹东、庄河) 2014年06月11日-2014年06月23日完成了毕业骑行(上篇):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阿荣旗-博克图-牙克石-海拉尔-额尔古纳市-根河市-满归-漠河,11天1516公里。回到学校后忙完了毕业的手续,终于可以骑车回家了,这条路线是一年多前就设计好的。也算是在黑龙江最后一次骑车了,也是在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