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炉山位于云南省马龙县城西40公里的马鞍山北面,因其山形酷似香炉而得名。天然香炉说山形酷似香炉,从上面这三张图(由远及近)你看到了什么?这么一处交通便利-景区距离昆明市区仅90公里,自驾车一个半小时就可以轻松到达-有山有水,有密林,可露营可垂钓可徒步,鸟语花香,空气清新的场所,虽然已被开发为景区,但知名度却不高。 得一清闲周末,恰有好友邀约,我们一群人驱车来到这里,名曰露营,实则美拍,顺带着徒步登

2021年2月1号,本来已经计划在成都过年,不回老家了。但是因为家中亲人去世,决定回家吊唁。顺带实现很久之前就有的想法,在老家骑自行车游玩,因为工作和学习的原因,已经有8年多没怎么回老家了。2021年2月3号,在做了核酸检测后,我从成都东站坐动车出发,在当天下午三点多到达富源北站后,骑行40余公里至营山镇住下,此时离老家还有40公里。因为云南山地较多,40里路上坡下坡很多,并不好骑,以我的体力至少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毕业12年早以各奔东西,虽然在网络发达的年代也时常联系着,但是能够在这个择日不如撞日的时间一起出来旅行。实属不易。 既然出发了,那就让我们一起来撒点野吧~~

第三天D3:竹卡→左贡→邦达→八宿今天从竹卡出发路遇小片的桃花和山谷中安静的小村庄,停下来拍了美照后继续上路。跨越蜿蜒的澜沧江,过竹卡桥翻越脚巴山、下至荣许兵站、翻越川藏线上最高的山口东达山,海拔5130米。在东达山上又遇到下雪,虽然冷可是我们很享受旅行的快乐,在山顶,公布用视频记录下了我们快乐的时光。从高入云天、白雪皑皑的山口极目远眺,川藏公路和澜沧江似两条晶亮的丝带,在千山万壑间,时隐时现。下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