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是个美食购物天堂,也是个行山资源丰富的徒步胜地。 几年前,还没实现「不买买买」自由时,经常约朋友去香港买买买。次次暴走,次次累到想把脚给剁了,后来有好一段时间都拒绝再去香港。直到去年跟朋友走了麦理浩径1、2段,算是重新认识到香港的魅力,重新一有空就想跑去香港爬山。 激励我写下这篇推文的是,前天凌晨1:05收到朋友的微信“我想问下去香港徒步的话有可以当天来回的路线咩”。我想下次再有小伙伴问的

文|Viki,转载请注明出处冰冰巫宝走天涯(订阅号ID:bbwbzty) 初 识 彝 乡 冕 宁 2020年12月31日,把祝福写进了2020年最后一天的最后一篇文章中。看看时间,原本计划提前出发的方案临时更改,守着新年的钟声睡去。 一觉醒来,元旦伊始,元气满满,收拾行囊,出去浪。开启新年的第一次旅程——

听说,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改造后重新开放了,公园已经焕然一新,去打卡呗!乍浦的小海鲜也是有点小名气的,顺便吃一点咯。Day1(2021.2.23):乍浦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乍浦镇,距上海市中心约102公里,距嘉兴市中心约51公里,距平湖市中心约16公里,距乍浦镇中心约2.1公里。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主要有两大看点:滨海风光和人文景观。—有关九龙山的滨海风光—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滨

2019年3月29日上午10点大家相约珠海港珠澳大桥珠海出发口,廖老师,钟老师,lisa,同同,偶车后来风在拍 过了港澳大桥,出了香港口岸,和澳门关哥会合,大家分两部出租车到达梅窝码头,这里也是本次活动的起点,超市门口合影,采购些啤酒和水 梅窝码头,也是进港的第一顿饭,大家一个饭一个罗宋汤,一个咖啡,一共港币52元一位 吃好饭我们的行程开始,凤凰径全程70公里,500

0月2号中午,从天河区坐地铁到 广州 南站。可能是高铁开通到 香港 没几天的日子,或者是节假日。南站买票取票的窗口人山人海。 虽然很多人排队,因为取票机很多,半个小时内就取到票了。 广州 南站候车厅到站台设计还是很合理的,候车厅到站台只用了几分钟。我们的车是11点50分开出的,因为不是直达, 东莞 , 深圳 都有停站,列车在路上运行时间1点10分钟,去到 香港 九龙 刚好是下午一点。出口还是挺方

2020.05.27丨New.31 HONGKONG 香港 是一个不需要什么景点就能吸引你的地方建筑也好 人文也好 或者只是来购物旅游这次过境签在香港的时间并不多只有短短的三天两夜暴走于热门景点穿梭于街头巷尾品尝于美食探店感受于叮叮车、 天星小轮 感受于热闹繁华、寸土寸金

香港卫径这条徒步线路一直想来尝试,全程78公里,简单做了三天进港来回徒步计划!

亲爱的小孩: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愿你,经历过成长的曲折和生活的颠簸,仍然还会觉得“人间值得”。 想要你回归自然,拥抱山野,更能活出真的自我!

麦理浩径是香港首条长途远足径,也是风景最美的一条。共10段,而麦径一、二段无疑是全段美景的精华。2019年10月13日,本次行程特别筛选了一段二段的精华路线,约12公里(从M018走到M042),沿径行走,山、海、天步移景异。 我们此行的起点是万宜水库的东坝。堤坝的一面是大海,另一面是水库;一面是海水波澜壮阔,一面是淡水平静无奇。

关于购物 关于这次的旅行,选定 香港 蝈蝈小姐本来私心想着可以让娃玩的同时捎带着逛逛街,但是真实的情况是,娃黏着我根本不离开,逛街的时间可以以分钟来计数了 所以带着宝宝出游的首选目的地还是海边吧,还是海边的节奏比较舒适,大人小孩都不累,要不然大人真的挺辛苦的,不过回来想想,自己带着娃连 香港 这种地方都能去了以后还有哪里不能去?嘿嘿 所以本次本来就只计划了两个逛街的地方,沙田 新城 市广场和

爸爸妈妈有一个愿望 就是在你满十八岁的时候 带你走遍全世界的迪士尼乐园 在最快乐的地方 让你做最快乐的人 所以 即使你还懵懂不记事 也挡不住我们前行的步伐 香港 ,一个不太适合亲子游的地方 我们来啦 只为,给你一个最快乐的童年 ------写给宝贝儿子 之前的游记都没有公布过微博、微信这些的个人信息,但是有好多蜂蜂会问我,想要加我沟通交流。那这次

先来提前“入戏”吧 鲗鱼涌巨厦真的能让人一秒进入“港产片”鲗鱼涌巨厦 鲗鱼涌巨厦 鲗鱼涌巨厦 高楼林立与大海相伴是 香港 景色最美的BUFF

是时候谈谈户外美食了—— 谁能比我给像户外吃货? 九龙山山山俊美 行栈道道道通天 作者:路路 清晨的你我迎着那熹微的朝阳,抹去一脸的困意,挥散掉周内繁忙的思绪,谈笑着,雀跃着加入到这精彩的旅程中。 热心的果果提前为没有来得及吃早饭的朋友准了丰富的早点,这份热忱让我们由心的感到那阵暖暖的情谊不停的在心底流动。 依旧是

话说3/22走完 徽杭古道 ,入了徒步坑的队友们热情高涨,当时就说好要赶紧安排入坑第二徒。那去哪里呢?小海豚和我今年1月去走过麦理浩径第一第二段,感觉很不错,徒步强度也合适,入坑第二徒就定了去走 香港 麦理浩径。 经过一番筹划确定6月27日飞 香港 ,28日徒步,29~30日去 澳门 ,7/1回沪,报名成行的有7人,小海豚、老蒋、悦悦和我算是徽杭老队员,二哥二嫂还有小何姐姐是新入坑队员。 我们

深灵-深(身)体与灵魂,都要在路上-#LANTAU TRAIL 2019/12/22 冬至#鳳凰徑大嶼山郊野公園是大自然愛好者熱愛的旅遊景點之一,尤其以行山徑聞名。鳳凰徑貫通大嶼山郊野公園,是全港第三長山徑,以最高峰鳳凰山命名,全長70km,分成12段,由大嶼山最東面的梅窩開始,以逆時針方向,途徑大東山、鳳凰山、昂坪、大澳、狗嶺涌

2018年11月17至18日,以五位小朋友为中心的一行十六人,顺利完成两天一夜的香港海岛露营休闲亲子游。户外老司机们带领五组户外新鲜人的小朋友家庭,会有什么样的旅程故事呢?前排,左→右:桐桐、欣欣、小螺号、薛霖、嘻嘻、舒姐后排,左→右:诗雅、蔡姐、黄姐、老罗、郝姐、陈姐、薛姐、陶子、豪哥、藏木

从香港澳门回来已经将近半年了,当时不论是走之前还是回来后,一直处于一种忙碌和烦躁的状态,加上总觉得去香港澳门主要就是吃喝+购物,导致一直也实在提不起兴趣写些什么。 时过境迁,虽然只不过是短短的半年时间,现在的我不管是生活方式还是心态都发生了太大的变化,加上又有了十月份去趟北海道的经历,现在想想看,还是觉得应该把曾经走过的地方写下来,总是一份经历,没理由就让它如此被淹没了,过几年恐怕自己都没

从 沙巴 回来以后,看见王大师在朋友圈说准备安排一趟 香港 旅拍的行程,因 广州 离 香港 近,我立马着手出行。 王大师与我是纯正的老乡,认识他的时候我在上大学。彼时,他还叫小熊,与朋友拿我当模特练手摄影。 当然,选择王大师拍摄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我喜欢他的拍摄风格,自然不造作,还赠送一支MV拍摄。这段视频,是我根据王大师的视频思路剪辑的,删掉了个人觉得自己比较丑的镜头,即便是

尼泊尔 泰国 日本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澳大利亚 柬埔寨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马尔代夫 斯里兰卡 新加坡 土耳其 德国 加拿大 西班牙 老挝 缅甸 埃及 蒙古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奥地利 迪拜 伊朗 肯尼亚 希腊 以色列 瑞典 南非 墨西哥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荷兰 乞力马扎罗 丹麦 芬兰 冰岛 匈牙利 挪威 帕劳 坦桑尼亚 葡萄牙 约旦 阿根廷 朝鲜 黑山 毛里求斯 突尼斯 比利时 特拉 伦敦 不丹 金沙 波兰 玻利维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智利 波黑 古巴 加蓬 塞尔维亚 格鲁吉亚 巴西 孟加拉国 圣彼得 伊拉克 巴拿马 哈萨克斯坦 秘鲁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梵蒂冈 克罗地亚 爱沙尼亚 卢森堡 奥克兰 马耳他 斯洛伐克 爱尔兰 马达加斯加 开普敦 坎昆 关岛 纳米比亚 大溪地 东帝汶 立陶宛 乌兹别克斯坦 乌克兰 塔林 瓦努阿图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阿富汗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巴林 塞舌尔 留尼旺 申根 乌干达 文莱 叙利亚 赞比亚 吉尔吉斯斯坦 拉脱维亚 萨摩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巴勒斯坦 哥德堡 科伦坡 布隆迪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库克群岛 巴布亚新几内亚 多哥 罗马尼亚 巴哈马 塞浦路斯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黎巴嫩 平壤 马拉维 斯洛文尼亚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塔什干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汤加 乌拉圭 萨拉热窝 危地马拉 卡塔尔 帝力 也门 苏丹 巴马科 马里 贝尔格莱德 阿曼 津巴布韦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