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全称Aanapurna base camp即安纳普尔纳大本营,此线路你可以近距离欣赏森林湖泊、高山草甸、冰川雪山多种景观,也是尼泊尔众多线路中最受欢迎徒步路线之一。加德满都前往博卡拉的巴士徐徐前进,我的徒步旅行再次在颠簸之中启程。(美图多预警)线路亮点布恩山(poon hill)山顶欣赏安纳普尔纳雪山群日出雾气弥漫的布恩山密林,适合拍摄人物情绪片有种宿命感。

说买就买的机票尼泊尔应该是一个我没有去就明确知道我以后一定会去很多次的国家,恰好喜马拉雅航空这两年在全国多地开辟直飞航线,尤其是青岛往返加德满都往返只需要2k+。我心里明白我的第一次尼泊尔之行应该很快到来,只是在等待一个机会,或者说应该是一个借口^o^/ 很快这一天就到来了,我记得很清楚,12月14号下午5、6节是学期里最后一节地质与地貌学,教这门课的老教授说这是他最后一节课,明年初他就正式退

关于ABC 徒步线路: 1、传统行程:从Nayapul—Ghandruk—Chhomrong—Himalaya—ABC—Bamboo—Jhinu—Nayapul 徒步7天 。可以选择跳过前面枯燥的爬坡,可以直接纳亚普尔坐车到kimche,然后徒步一个小时到达Ghandruk,天气好的情况下,在Ghandruk可以看到:安娜普尔纳南峰、鱼尾峰等五座雪山。这里还有两个博物馆,可以看到各种各样

一直向往去尼泊尔徒步,这次先试试海拔4130米的ABC,下次再走大环线。 签证,机票什么的就不多说了,这里主要是我的日记,也许可以帮帮别人少踩雷。 2022/11/07,14:00从荷兰家里出发,坐火车去机场,20:40的飞机,Etihad航空。到的太早,还要在机场等,6个多小时到阿布扎比转机,转机等待3个小时。又飞4个小时到加德满都,已经办好签证,出关顺利

11.20日,我们开始了著名的尼泊尔安纳普尔纳基地ABC徒步。 从博卡拉乘汽车,不足两个小时,便来到了南丫浦。这里聚集了很多西方徒步爱好者。 向导向我们交代了注意事项后,我们身背行李,全副武装踏上山路!

尼泊尔,喜马拉雅山脚下的一个国家, 世界十大高峰中有8座坐落在尼泊尔境内,世界徒步爱好者心中的圣地。ANNAPURNA安纳普尔那峰,又称库塘峰,海拔8091米,为世界第十高峰,是安纳普尔纳山脉的主峰,位于尼泊尔王国西北部,座落在喜马拉雅山脉中段。  安纳普尔纳徒步线路,Annapurna Base Camp简称ABC,被称为世界十大徒步线路之一。从徒步起点到安纳普尔纳一峰,直线距离不过40

徒步第四天:鱼尾峰营地~安纳普尔纳营地,MBC到ABC ,海拔3700米到4130米,今天是冲顶的最后一天,也是景色最美的一天。按攻略只有2个小时的路程,应该比较轻松,却没想到是走的最辛苦的一天。早上醒来掀开窗帘,看外面雾气很重,日出无望,MBC的清晨很冷,大家都想在暖暖的睡袋里多赖一会。起床,洗漱,营地生活用水是山上雪水融化后管输过来,冰冷刺骨。 Machhapuchchhre, 鱼尾峰营地

一.初见尼泊尔 尼泊尔,喜马拉雅山脉的那一边。 2017年11月,我选择徒步ABC,直奔安纳普尔那。 11.18日早上八点就从成都出发了,途经拉萨飞往尼泊尔。 我选了靠窗的位置坐下,想俯视珠峰,可是眼下延绵不断的雪山河谷,根本不可能分辨出哪一坐雪山是珠峰! 飞机在蔚蓝的天空下飞向远方,地面上仿佛看不见平地。除却雪山就是秃山。高山峻岭,逶迤蜿蜒在整个视觉范围内。湖泊、海子,于高山峡谷中随

从尼泊尔回来,时间似乎对我来说不够用了。EBC 虽是天堂,但对我来说整理起来太奢侈了些,时间跨度太长,回忆内容太多,甚至于照片我都直接归档而不敢去整理。而 ABC,出奇意外的三天就搞定了,似乎以此来开启这场徒步之旅也是不错吧。ABC 是什么小科普尼泊尔被誉为徒步者爱好者的天堂,它的徒步线路主要集中在安纳普尔娜(Annapurna)

初识尼泊尔NEPAL 就像我们都未曾见过的 那串 加德满都 的风铃 它不在这里 无处可寻 可它在我们心底 挥之不去 这首歌的歌词与乐曲均为汪峰本人所创作,发布于2013年,是一首对我来说不能再熟悉的歌曲。 2013年我初中刚刚毕业,正是许嵩、徐良、汪苏泷的音乐时代,那个时候的90后手机里几乎都是他们的歌,而我作为一股清流...偏偏爱上了这首《 加德满都 的风铃》年少无知的我

2018.12.10 加德满都 2018年12月10日6:00 am 背上我巨大的行李,一个人单枪匹马,如期出发前往 加德满都 。

前言 西藏小呆20天之后,终于来到边陲小镇吉隆,准备踏上去往尼泊尔的旅程。这个近一年来最想去国家,终于能够去拔草。我很向往,也很好奇,“世界屋脊上的国家”究竟是怎样的,“神的子民”Nepali幸福感为什么如此之高,在接下来半个多月的时间里,我慢慢寻找到了答案。 大致行程 [吉隆(过关)-加德满都-安娜普尔纳-博卡拉-三大杜巴广场-加德满都] 此次行程时间不够,很多想

2020年1月11日,独自收拾好装备,从长沙飞昆明,昆明到加德满都。这次徒步从去年十一后就设想好了,特别想去看看雪山,于是便买了机票。 包括转机来回共三千多。其实去尼泊尔从成都转机更好,可以看到珠峰。而昆明则只有回程靠左的位置才能看到。当地时间下午3点55到达加德满都机场,与中国时差2小时15分。 下了飞机,马上看到远处飘着的尼泊尔国旗,两个三角叠加,鲜明别致,据说这个形状代表了喜

每次骑行或旅行后我都会写一个游记,我的游记大部分是放在我的QQ空间,因为我写游记的目的主要是给自己看。准备这次行程时参考了很多8264上的相关游记,也从中得到过很多有用的信息,所以这个游记放在这里有回馈的目的,我希望有准备去徒步大环线或ABC的朋友能从我的游记中发现一些有用的信息,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向我咨询。首先说一下对ACT和ABC的感受,大环线的路线长,跨过几个地区,海拔从几百米到5千

名词解释: 尼泊尔,是南亚山区内陆国,位于喜马拉雅山脉南麓(属青藏高原南底),北与中国相接,其余三面与印度为邻。喜玛拉雅山脉是中尼的天然国界,包括珠峰在内,世界十大高峰有八座在中尼边境。 ABC,Annapurna Base Camp(安娜普尔纳大本营)的简称。

一根弦若是绷得太紧,总有一天会断裂,一颗心若是禁锢得太久,总有一天会失去平衡,需要放飞心灵,让心翱翔在自由的天空。 尼泊尔 ,听朋友无意中说的一个可以徒步的兼并旅行的国家。没有去翻阅什么资料或者去找度娘询问什么,它就这么在我心里落下了萌芽的种子!直至这次出发前2天我对它还是完全陌生。 这个仅仅一天的决定,没想到一走就是2个月…… 至此让我梦魂牵挂的19天就这么开始了 我一直认为

“这是你第一次来尼泊尔吗?”尼泊尔人跟我搭讪常问这句话。人这一生短暂,除非特别喜欢,才会到同一个地方去很多次吧。A从博卡拉机场坐当地巴士下车,走去旅店的路上碰到一荷兰大叔和一新西兰大妈。大叔:这是你第一次来尼泊尔吗?我:对啊,你们呢?大叔:哦,我来了3次,她来了10次。大妈:是11次,谢谢(外加一白眼)大叔:哦对不起,我记性不好。分别前,大妈一直在跟我们吐槽尼泊尔——“永远有人问你要不要买这个,要

前言 出发前的准备 目前国内飞加德满都的航班就只有昆明 /广州 / 成都 / 拉萨 等少数几个城市,而之所以选择从成都出发,则是因为从成都出发的航线就是一个巨大的观景平台,首先沿着317国道上方飞行,如果运气足够好,可以看到整片川西雪山,贡嘎主峰,四姑娘群山,亚青寺。往西南方向斜飞过林芝,则可以看到南迦巴瓦,加拉白磊。从拉萨南边略过可以看到整个拉萨,后沿着318国道进入山南和日喀则 ,最后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