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7.31日—8.19日 地点:四川达州出发,318国道—109国道—315国道 人员:4人+2人(2车) 类型:自驾,露营,寺庙,高山,草原,湖泊,宫殿,道路,戈壁等 药品:布洛芬,红景天,氧气瓶 特别鸣谢:小强 线路: D1:达州—成都—泸定—康定 D2:康定—折多山—新都桥—木雅圣地—雅江 D3:雅江—天路十八弯—尼玛贡神山—卡子拉山—理塘—无量河—毛娅大草原—姊妹湖—巴

原帖发表于2013.5.24 关于旅行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理由、或出来散心或向往一个地方或当作一场修行、而我只是想行在路上、也许每个人都希望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很多时候无论旁人怎样认为、我们始终有着自己的想法、骑行西藏、我终于出发了 5月1日 上海火车到西宁 收拾好行囊在住了半年的小区楼下留个影、准备直接骑到火车站 在火车站广场把自行车拆了 把车锁在车厢连接处

出发时间/2020-07-24 出行天数/20 天 人物/和同学 人均费用/10000RMB 发小之约 “去不去 西藏 ?”BJ发来一条微信,你正在 杭州 西部的山里徒步,BJ是你的发小,现在基本只在网上联系,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上次见面也是一年前了。 你有点惊奇,这位老弟一直来都只喜欢去港台日韩 东南亚 ,你们之间最近的一次旅行重合点就是去年先后去了的 大吉岭 ,现在他居然想

今年正式退休了,梦想的西藏骑行终于成行了。出行前已经准备了两个多月。下面是整理出来的行程清单 日期 起点 终点 5.25 济南 5.27 昆明 5.28 昆明 抚仙湖 5.29 抚仙湖 昆明 滇池 5.30 昆明 滇池 G320-2815处 6.1 G320-2815处 楚雄 6.2

2019年八月从深圳到云南开始了徒步之旅,没什么经验,自己喜欢走路。 网上也看过一些攻略,不开始就永远都在担心。 进藏之前要走挺久,有不合适的在云南网购还是挺快的。 当然路上也有过不好意思搭车而一直躲雨,货车刹车货物从头上划过去,听见狼叫害怕,走不到有补寄的地方又不好意思问路过的车要补寄等等很多问题,不过基本都在预料之中。 香格里拉开始徒步,九月走到西藏芒康,觉得318太成熟,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骑行吧! 时间:2019年9月8日至10月7日 计划: 青藏线 13天,川藏线反骑15天,留两天机动。山地车驮包不露营。 —————————————————————— 哥也是个俗人,当生活把我压的快崩溃的时候,我就离开一会,世界那么大,骑车去看看。 什么?你一天没骑过车子也想参加。靠,你先去骑八小时动感单车,连续骑一个月再来跟我聊。 对于你, 西藏 在地图上

2006年青藏铁路正式通车 一直都想亲自体验一下这条“天路” 2010年,终于实现了这一小小的愿望:

​若品味一杯纯咖啡,浓香中总是带着苦味,却又流连回味那一丝若有若无的甘甜,又如同杯中的酒,眼中的泪,让人迷恋却又无限神伤。站在纳木措湖边,这世界上最高最美的神湖让人震撼,仿佛置身于一个蓝色的世界。淡蓝、浅蓝、灰蓝、宝蓝、深蓝以及深邃如墨一样的蓝黑,这由浅而深的蓝色,蓝得清澈,蓝得丰润,蓝得迷人,似乎包容了世界上一切的蓝色。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