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们在飘摇的小木船上驻足,无所事事的等待一场日落。一秒一秒光影的变化,成为了那一个傍晚大家最为关切的心头好。 那一夜,小船在月色中前行,船体划过的波纹中是不断闪闪发光的蜉蝣生物,我们趴在船边看了许久都不觉乏腻。 那些时日,喧嚣很远,自然很近。 在 科莫多 ,诸多不可思议竟一一在眼前铺展开来。 登高眺望拥有三种颜色沙滩的小岛,赤脚走在梦想已久的粉色沙滩上,潜入水中追随

Part 2 科莫多岛篇 DAY 5:紫色之苏摩 秘境幻想 2016 11 24 月神 苏摩   月神沉睡的时候,身体幻化作长生而美味的苏摩酒,流淌进隐秘的世界,藏在幻境深处。这是一片甘醇的土地,新且神秘,苏摩在这里,梦见新生。   紫色是魅惑的神秘,如塔罗牌里释义背叛的月亮的大阿尔克拉,如化身美人浪荡尘世的苏摩神,如鲜被打扰一脸青葱羞涩的海港小城拉布汉巴焦(Labua

前言 没有踏上这躺旅行之前,地理白痴对于印度尼西亚这个国家是完全陌生的....虽然对印度尼西亚并不熟悉,但是对于举世闻名的度假圣地巴厘岛却不陌生! 大概每一位爱做梦的姑娘,都期待能在浪漫的海岛上,邂逅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尽管早已过了爱煲韩剧的年龄,但是几年前看过的那部[巴厘岛的故事]却仍然记忆犹新!这部热播的韩剧也不知圈了多少海内外少女悸动的心,也圈了本姐当了好多年的脑残粉....

时间:9月25日——10月12日 国家:印度尼西亚 地点:蓝梦岛(9.26-9.30)——度假 科莫多(10.01-10.11)——潜水 11天10夜船宿潜水,全程高氧。 相机:1、索尼微单NEX5R,配微距镜、鱼眼及两外闪 2、佳能G15 科莫多是印尼的潜水胜地之一,科莫多国家公园位于印度尼西亚东努沙登加拉省的西部。包括科

如果你渴望去往一个地方 总有一天你定会踏足那片土地 很多时候,我都是一个陷入自我纠结的人 这一年来,我越来越不喜欢城市的味道 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真正的流浪人 集众多荣誉于一身的我,只是不断在逃离 我想去很多自己想去的地方 做个安静的人,一路酒洒青春,赋诗远方 ——————《与世界背道而弛》 作者:无尾象 从印尼回来已经半个月了,200多张图片却被我拖延着修了整

今年2月,因为国内太冷了,小编想起去千岛之国印度尼西亚玩,去了泗水的几个神庙,默拉皮火山,到了巴厘岛海滩度假,还去了万鸦老潜水,不过记忆最深刻的还是在玲伽岛科莫多巨蜥。 当见到时也是非常小心,不敢离它们很近,在管理员的怂恿,试图在只拿着一根木棍的保护下,去和这条合了个影。下面让我来具体介绍科莫多巨蜥,和这次旅行的行程。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