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目岛景点总结 景点分部北部:1.林贾尼火山徒步分为2天1夜、3天2夜、4天3夜的徒步线路2.2个瀑布一日游3.吉利北 三岛 T、M、A岛(深潜、浮潜)4. 东北 部也有3个吉利岛(浮潜跳岛一日游)中部:1.部落村庄包车文化游南部:1.西南吉利 三岛 (浮潜 )2.粉色沙滩3.库塔海滩(冲浪) 这次去了吉利北部 三岛 ,三个岛的区别如下:面积大小:T岛>M岛>A岛离 龙目岛 远近:T岛>M

我和老公都深受美国国家地理和探索发现节目的影响,一直对印尼的火山念念不忘,为了此次火山行,我和老公两个人都花足了功夫锻炼。历时3个月的锻炼涵盖了登山、游泳、慢跑以及心理素质强化训练。虽然说林查尼火山顶海拔仅仅3726m,我们还是认认真真的做好了各方面的功课,丝毫不敢轻敌。 火山徒步须知:爬林查尼火山必须找旅行社或者向导。

其实大多时候,我是不甚于写游记的,这种题材的东西谁又喜欢看呢,就像是每天必要的发生的一些琐事,我又不是什么有很大影响力的人物,但却是坚持了下来,所以有一些读者说过看过我的游记,不仅有风景,还有我每日的心情,嬉笑怒骂皆成文章。记得很久之前我买过一本茅盾先生的散文集,那似乎已经有20年了,我单单记得那是一本白色的外皮,并不是十分的显眼

印尼的行程意起于 菲律宾 的后期,没有太多时间准备,在落地签和免签国家中随便挑了个就开始做计划。于是,就这样在一段意外中创造了下一段的故事。而故事里的所有,就像太平洋上三十九度的风,风一样的梦。 出发的那天,天还未亮,我坐在机场的位置上发呆,对即将到来的旅程有些惶恐又有些兴奋。清晨出发,飞机随着太阳一同升起,穿过云层,光线透过遮光板打在身上,远方被日出的太阳映的通红…… 这场历时了

时隔六年,这是我第二次来印尼龙目岛。有人说印尼这个地方又热又脏,然而印尼在我的印象中是清澈分层的海滩、浓密高大的椰林、清奇香味的美食,还有热情淳朴的人们。 去程的飞机上,我在想一定有什么原因驱使着我又来到了这个千岛之国;回程的航班上,我想一切都有了答案——理由一:因为我做梦都想遨游海底世界 自从2月份在菲律宾科隆岛考了PADI OW(初级开放水域休闲潜水证)后,连续好几个夜晚做梦都在海底悠

此次印尼之旅总体分为两段,抵达后的前四天都是潜水、冲浪、海钓之类的下海活动,后三天是登山。重游龙目岛的前四个理由已经在「下海篇」中详细描写啦,大家可以去我的主页看。今天就从第四个理由讲起。理由四:因为身边有一群臭味相投的朋友 从打算写游记开始,我就一直很期待介绍此行的小伙伴们,现在他们的脸一个个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每一个都让我发笑! 首先当仁不让地要介绍一下队长。队长不是这次旅行才封的称号

为什么去? 在我的旅行清单上, 巴厘岛 被列为“可以无限次重刷的地方”。但很少有人知道,和 巴厘岛 隔岸相望,还有一座美如仙境的岛屿—— 龙目岛 。俗气地讲,如果 巴厘岛 是颗光彩夺目的珍珠,那 龙目岛 就是块质朴清新的璞玉,充满了未经雕琢的粗犷之美。 这次是小糖二刷 巴厘岛 ,初探 龙目岛 。终于有机会登上孤独星球每年都会推荐的最美海岛,出发前暗搓搓的兴奋。 13天的旅程现在回

挑战Rinjani火山 【关于rinjani火山】 【到达】 去rinjani必须先到 龙目岛 。从senggigi出发的话,一般早上五点出发,开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车才到rinjani的senaru村。无论选择 从senaru还是sembalun进山,都要先去位于senaru的 Rinjani Trek Center报到,买门票。 【气候】 Rinjani雨

INDONESIA——《解锁佛系旅行28天,巴厘岛/龙目岛/吉丽岛》(中篇) 粉色海滩pink beach 粉色沙滩位于龙目岛东南方向,也是龙目岛上最边沿的海滩之一,沙滩的形状尖尖的,虽不辽阔,但这里的景色异常美丽。尤其是当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光投射在海滩上,沙滩呈现出浪漫、唯美的粉红色,这也是吸引众多人到此的缘由之一,粉红沙滩也由此得名。海边非常适合拍摄夕阳,若是

INDONESIA——《解锁佛系旅行28天,巴厘岛/龙目岛/吉丽岛》(上篇) GILI AIR吉丽空气岛 结束乌布行原本计划去库塔的,清晨收到微信好友猫猫的信息,说她刚到巴厘岛正准备去gili岛,她也是一个人于是我毫不犹豫跟她一起去另一个海岛度假!没错我就是随便本便了…… 从巴厘岛到吉丽岛需要坐两个小时船,在旅行社订购船票大约700k/人,含往返酒店的接送,因为我

于我 给百无聊赖的生活增添色彩 就是旅行的意义,这次的Indonesia是我第一次觉得自己真正在度假,全身心放松享受海岛带给我的惊喜,印度尼西亚,不仅仅只有巴厘岛,龙目岛几乎还未开发,整个岛屿只有背包客自由行的旅客,美丽的蓝色大海,便宜的食物和酒店,冲浪圣地都值得我再次回去仔细品味。gili岛只有马车和人,仿佛穿越回原始的简单世界潜水陪海龟游泳。如果你想体验绿野仙踪那就启程去乌布,这次出行匆忙,除

“常常我闭上眼睛,听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温柔的蓝色潮汐,告诉我没有关系” 听着五月天的《人生海海》,闭上眼睛,南纬8°温柔的海风又吹向我。 ❤ 人们总将世上的许多事情归于“缘分”,对此,我深信不疑。 喜欢上一些事情,在某一个时间点认识了一些人,不假思索的答应了一次相约,毫无防备的和陌生人谈笑,这些看似毫无关系的人,毫无关联的事情,却在冥冥之中交织,

每年雷打不动的2次海岛度假,已经成为我们家的“传统”。度假就应该有大海、有阳光、有沙滩,然后卧在沙滩椅上,听海浪声潮起潮落。 搭乘当地渔民的船出海,一边悠闲地海钓,一边欣赏令人陶醉心动的彩霞余晖。 白天潜入晶莹剔透的碧绿海洋,看斜光透入湛蓝的水中色彩斑斓的珊瑚礁;晚上在海岛遥望星空,观赏星光灿烂的夜空。 每一座海岛都有它独特的气质,无论哪一种版本的海岛,都足以展示惊人之美,让人沉

行程概览下图是我们俩的一个行程安排,去之前有做了很多攻略,龙目岛能玩的都看过了,但是我们自己偏向于一个比较休闲的行程,所以只挑了几样最想去的玩。不过在这边还是把我们做过的一些攻略和知道的都给大家贴上来,供你们参考。巴厘岛只安排了很少的时间,都没有出去逛,是因为巴厘岛虽然很有名,但是玩景色是没有什么好玩的。就像网上常说的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这个确实是,巴厘岛开发了这么多年到现

8264的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冷大夫,一位披着白大褂的老法师。 对几乎所有的摄影爱好者来讲,星空都有着无尽的吸引力,促使着我们迈出攀登的脚步。我也是因为对星空摄影的热爱而开始接触户外的。但和各位老鸟相比,在户外领域我绝对是个纯小白,说来惭愧,除了北京周边的几条腐败线路,就没参加过什么艰险路程了。近两年我的摄影偏好开始由旅行人文向风光发展,我开始意识到一个好的风光摄影师必须

龙目岛Lombok 在印尼语中 是“辣椒”的意思。它在巴厘岛的旁边 划船就可以过来 但最方便的还是飞机! 龙目岛上的人的眼神含蓄 不如爪哇人张狂以及巴厘人的浮华。在这里 空间突然变大了 光线薄又透明 会造成一种非常纯净的感受。 蓝天、 白云、碧海、 柔风、 高耸入云的椰树、 吞云吐雾的火山、 幽静的粉沙滩、小岛上既有安静的柔软时光 又有热情似火的吉利群岛……这些都是诱惑我们来到龙目

吉利群岛之特拉旺岛 岛上也没什么好介绍的,玩法无非就是要么在海边发呆,要么出海潜水。这里就是我住的酒店门口的大海了。

从巴厘岛坐船到龙目岛。龙目岛的库塔地区闲逛。宁静的地方 这里的小孩儿好乖 两三岁都能蹦蹦跳跳地说Hello。这里的红毛胆超便宜 一定要讲价到五千一斤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