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卓静谧度假酒店 邓丽君的《小城故事》唱的就是 清迈 ,她喜欢这座小城。上一次来 泰国 去的首都 曼谷 芭堤雅,妖娆热闹。开始挣扎想去看看 柬埔寨 的 吴哥窟 ,资深旅游达人甲鱼说 清迈 很好, 素可泰 也有我想看的遗迹, 泰国 的多姿多彩让这次的行程顺理成章的变成了泰北,提前定了机票,酒店,欢呼与期待这次的旅程中迎来了出发的时刻,亲眼见证一下这些美丽的小城。 于是,Love in

世界那么大,有太多想做不敢做的事情。旅行,不只是走走停停,赏赏美景,吃吃美食。那些刺激、疯狂的体验,那些特色小众的夜市美食,总是能让我能够更深刻地爱上旅行爱上旅行中的自己,同时又更热烈的期盼下一次的旅行。 这几年泰国,总共刷了5次。泰国是个天生旅游的国度,值得一去的地方太多了。千万别觉得去泰国的都是大爷大妈团或者一穷二白背包客。因为泰国的可玩性太高,海岛、城市、寺庙、古城、美食、酒店,丰富的

开篇前 2013年7月,我去了为期17天的越南深度游。 从此便开始了我的出境自助游模式。 2014年7月,继续弥补了2013越南之行没有去柬埔寨的遗憾。 2015年1月,难忘的泰国之旅! 这次旅行,开启了我的一个旅行新篇章。 13天,从泰北到泰南, 13天,遇见了许多美景, 13天,每一天都是一种练习! 【关于泰国】 关于泰国,印象中是源于2013年,

这个暑假咱的选择是从自己呆腻的地儿去香港和泰国人呆腻的地儿去转一转。大概是四五月份作的决定,决心一下就开始准备机票神马的。这次玩得比较狠,足足休了一个月的假期,孩子的暑假过得别提多舒服了。除在香港和曼谷短暂停留外,整个假期主要呆在泰北的清迈,以清迈为中心去了素可泰、清莱和派。泰北很有内容,那里可以象丽江一样休闲,可以象阳朔一样随意地泡泡吧,可以象在川西一样被自然环抱,可以象在六朝古都一样去

2011年12月下旬,匆匆决定春节去泰国。没有选择海边,而是去泰北山区清迈、清莱、湄赛、清盛金三角。很遗憾,因时间关系没去成美斯乐。因为决定匆忙,工作繁忙,由女儿查询定票,整个行程有许多考虑不周之处。 泰国是常规旅行线路,不用我锦上添花。清莱很少见国人,希望给关注者带来帮助,也晒晒照片。 行程十天:从初一到初十 成都——曼谷—— 清莱—— 清迈—— 曼谷—— 成都 曼谷新机

转眼又到年底,年度出行项目又开始了。经过一个月准备,最终确定线路:西安-广州-曼谷-清迈-清莱-美斯乐-金边- 暹粒-吉隆坡-马六甲-香港-深圳-西安,计划行程一个月 出来前也像模像样的查攻略啥的,后来发现太烦,就从当当上买了相关的loney planet 就出了。 广州有兄弟接待,不用自己操心,1月11日到达广州,12号从广州乘亚航班机去曼谷,其实是我买错了去曼谷的

东风风光370三国自驾佛光之旅 题名 东风风光370,顾名思义这次全程自驾全部使用的是东风风光370的自由空间多功能车。 随身摄影器材:微单 SONY A7 (za ossE16-35/F4、za sel55/1.8) 佳能 5D2 (部分朋友相机) 航拍机:YUNEEC Q500 4K 行程路线:从西双版纳,途径磨丁(老挝)、会晒(老挝)、清孔(泰国)、清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