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星期一,晴。   今天上午是某同学的高光时刻,他此次回澳洲参加自己的博士毕业典礼自然是重头戏了。前一天问我时,我想了下,祝福是一定的了。但如果不是必须去捧场的话,我还是喜欢一个人逛逛。我不太喜欢热闹,特别是要正襟危坐在下面听那些院长、校长的冗长发言,还听不懂。想来应该不算是很好的体验。   所以至少今天上午的我是自由的。   早上一个人去逛唐人街

前言 澳大利亚是我们目前为止仅有的几个去了三次以上的国家之一,本土六州两领地,各有各的精彩,去过了广袤而小众的西澳,又在南澳亲密接触了袋鼠和考拉,这一次,终于来到东海岸的精华路线啦,一周的时间把悉尼和大堡礁一网打尽! 在悉尼大学走进哈利波特的魔法教学楼; 解锁不同角度的悉尼歌剧院; 探访《碟中谍》拍摄地的孤岛; 虽然经历了悉尼三十多年来最大的暴雨,眼睁

8月10日悉尼市区游(歌剧院、悉尼大学) 因为从 珀斯 去 大堡礁 (艾 利尔 海滩)是没有直达飞机的,必须从 墨尔本 或 悉尼 转机,计算了一下时间飞 悉尼 是比较合适的。早上6:10经过一夜的飞机我们到达 悉尼 机场。 悉尼 对于我们大部队来说已经是第二次来了,所以这里只是作为一个中转城市没计划多停留。但下一程飞机是下午15点,加上有一位新团友还未来过 悉尼 ,到歌剧院报到是必须的。 原计

前言 古人的人生目标是“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而我作为一个现代人,人生目标是“瘦身、成家、出国、吃天下”。于是当我无意中发现亚航正开通阿得莱得( 澳大利亚 ) )新航线, ( 吉隆坡 ) 单程飞去仅需4XXRMB的时候,果断决定2014年的寒假就去 澳大利亚 避寒。然后立马给大家搞了个“午夜凶铃”(此时已是凌晨了),结果电话全线接通(果然都是夜猫子啊)。大家一听人均

澳洲旅行十天,我们分别去往了澳大利亚的三大首府城市: 悉尼、布里斯班、墨尔本。 除了在大洋路的四天自驾时光,剩下来的六天我们分别在这三个CITY渡过,所以也算是走了半个澳洲吧!哈哈,这个算法有些以点概面,但也可以对它们稍作一下品味的啦~ 让我来归纳一下哈: 悉尼: 快 布里斯班: 闲 墨尔本: 慢 好吧,可能又是以点概面的形容……总之,我们就是在悉尼快游、

阅历是什么?阅历是最值钱的东西,因为站在他后面的庞然大物叫“时间”,没有时间的积淀就没有阅历的增长。仅仅读书是不行的,绝知一件事情还需要身体力行。没有人可以对抗时间,那么站在他前面的阅历也是不可忽视的。阅历可以让人威严如山、充沛如海、安静如没有鸟鸣的山谷、喧嚣如夏日的雷雨。于是我骑车。骑车可以让我去天南海北,见四海人物,品八方美食。阅历也是最不值钱的东西,每个人都有同等的时间,你比别人更有

一年一度举家出游的时刻又到来了,继去年德国自驾游的圆满END,这次我又和我媳妇儿筹划再次对向往的国家进行一次深度的贴近当地人生活的一次旅行吧,当然澳洲的出行的第一步是签证问题,其实澳洲签证比我想象的简单很多,不像许多欧洲国家他们是有很高的拒签率的,而且对于你的资金状况要求也很严格,说的直白点你没有钱没有存款就不要去欧洲签证,想想西方国家想要我们的钱却不怎么待见我们,心里不平衡一下,言归

一人行,不勇敢,也不孤单 时间倒回到2015年的11月,那是我第一次去澳洲,在我看来那是无比特殊的一年。那一年,我离开了工作4年的公司,曾经别人眼里得体的设计师变得懵懵懂懂不知所措到底该继续找工作还是放飞自我;那一年,我迷上了南太平洋,仅仅是看了BBC的那部纪录片便一发不可收拾地觉得南太是我旅行的终极目标;那一年,中了澳洲的毒,全是因为阿德莱德到猫本那条迷人的海岸线。

今年一月,我作为节目嘉宾参加了“和明星去旅行 环澳第一季”的节目拍摄。    新浪微博@俞淑文同学

隔一段时间,我就会去乡村一次 放松身心,与自然对话 总会发现很多美的东西 美的无法言喻,无法传达 乡间的小路,两边是金黄的田野 天际线拉的很长 闪着明亮的蔚蓝 轻松地奔向远方 http://dl1.breezecn.com/attachmentssd9fh4f764fg6dfs/Mon_1110/125_800917_abc5

哥们是新手,不会码文字,家里三代务农 ,家庭成分良好 ,拥护党 ,无犯罪记录 ,除非算上交通违规 。 闲话不多说,直接上照片: 以下图片一口气发完,欢迎拍砖。拍砖前提:第一不可拍脸,拍完了哥们还咋混第二不可拍屁股,虽然肉多也疼啊第三不可拍腰,拍坏了肾,你懂的第四不可拍前胸,没了肌肉穿衣不好看啊第五不可拍腿,这站着还是比坐着精神 总结:允许拍砖,只准拍偏,不许拍中. 悉尼是

The Great North Walk (GNW) 简介: The Great North Walk Australia’s most accessible long – distance walk. GNW 全长260km,从悉尼市中心一直到纽卡斯尔(Newcastle)的皇后港(Queen’s Wharf)主要经过悉尼北部山区以及贯穿整个中央海岸地区(central coas

写在前面:第一次独自出国旅行,也是第一次写游记我在加拿大的悉尼上学(别奇怪 这是个加拿大南部较为温暖的小城 没去之前我也真没听过,顺提一下,加拿大还有个小城叫伦敦),暑假回国,要在多伦多转机。索性就在那停了四五天玩一下,机票一个价,正好算是省了路费。介于之前去哈法经验,跟同学一起实在太拖后腿了,干脆这次自己去了。去之前是各种忐忑,同学和房东都说多伦多是个脏乱差的破城市,当地人品更是各种坑蒙

本來去年就准备去澳大利亚了,朋友说水灾之后澳币持续升值, 在他的强烈说服之下 我取消了行程。但今年澳币并没有贬值啊!比美金还贵!且看情势短期还将保持走高的趋势。 该走的地方还是要走的~ 不再顾忌,没有再犹豫, 我,和爸爸踏上了澳洲的旅途... 敬请期待:纯自助澳洲之旅 从签证到交通住宿以及详细行程攻略 图片我就不修了!批量加边框~凑合一下吧~ 您滴回帖是俺更新的动力~谢

自从长大了过年便觉得越来越无聊了,所以每年都会选择出国旅行,走走看看长长见识。。。今年决定再去次澳洲,顺便探个亲访个游渡个假。。。十小时的的红眼航班坐得快疯了,最痛苦的是腿没处伸展,真不知道那些个大体格的老外怎么坐长途飞机的。。。不过所有的疲劳在一踏上悉尼的土地后化为乌有。。。阳光真好,夏天真好。。。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