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建议阿联酋 现在也免签了,所以去 迪拜 和 阿布扎比 可以说走就走了,而且入境特不方便,去 毛里求斯 的时候,入境官还会让我提供一下回程机票信息,在 迪拜 机场官员侧着脸边跟隔壁的同时交谈边在我护照上盖章,一句话都没说!在 阿联酋 强烈建议自驾(跟国内一样左舵靠右),既可以享受自驾的自由自在,又可以体验飞一般的感觉(大部分路况都很好,郊区的高速限速140km/h),我在最左道开140经常被后面

前言:迪拜已成为过去,阿布扎比才是未来 对于 中东 阿拉伯,因为一千零一夜的故事,总是让人充满着各种想象,它的神秘,正如它一半海水一半沙漠的独特碰撞,难以捉摸,又超乎定义。阿拉伯由七个酋长国联合组成,其中最为著名的便是 迪拜 ,这两个字承载着的,是 中东 的富, 中东 的奢, 中东 的古老, 中东 的神秘。然而,美剧《欲 望都 市》里一句“ 迪拜 已经成为过去, 阿布扎比 才是未来”,让镀金多年

阿联酋,阿你个球啊,乍一听,以为是句骂人的话。阿联,也不是易建联。它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缩称。这是首都阿布扎比的国际机场,和北京机场一比,小的可怜。

第一次出那么远的差,第一次出国,第一次去那么热的地方……对于我一切都那么新奇。 怀着好奇和期盼的心情登上了阿提哈德的航班,名字很好记EY889(北京——阿布扎比),而回程航班号更吉祥EY888(阿布扎比——北京——名古屋). 去程9个多小时,而回程只有7个多小时,没想明白为什么。 到阿联酋主要任务是工作,闲暇时间顺便去各处看看。 前后两次差旅,在阿联酋呆了近2个月的时间,也去了不少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五星级酒店,特色民宿+积分换房,不吃自助餐,街边小吃+夜排档。全程无购物,就是要任性的洒脱,沙漠腹地,海洋中央,女王带你认识一个耍的起、玩的爽的迪拜~~ 另有阿布扎比自驾攻略~ 几张缩略图带你领略我们这次旅行,帖子还长,坐下来慢慢看 迪拜那些吊炸天的豪车 那些屌炸天的建筑~ 还有我关于左右沙漠右手海洋的梦~

前言 2008年,曾经发过题为“我的西游记”的帖子。记录了我在新疆的游记。虽然只在北疆和南疆北部转了一圈,却是我在祖国版图上第一次向西走了那么远; 2010年,也发了“八千里路云和月”的游记。记录了游走青、藏、川的见闻。步伐又向西一步; 2011年,又发了“Buddha’s Eyes look at me.“的游记。记录了在尼泊尔的游记。足迹一下子西出过国境。 2011岁末,因

在阿联酋、阿曼28天的旅程: 迪拜———阿曼———哈伊马角———乌姆盖万———富查伊拉———沙迦———阿布扎比———迪拜。 阿联酋的旅游旺季酒店的住宿费比较贵,楼主作为穷鬼一枚断然不会花钱经常的去住酒店,所以在阿联酋28天有19天时间是在野外的沙漠、荒野、波斯湾海滩、堡垒、椰枣园、清真寺搭帐篷露营休息。 这样有19天的住宿是免费的。然而在阿联酋这种奢华的国度如果天天这样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