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 | 序以一段剪辑的图片视频,来作为本游记的开始。欧洲慕尼黑,德累斯顿,布拉格,维也纳感觉你们看完我开场的图片“视频”,基本也就看完了我的这段旅途,那还有什么可说的呢?但背后有一个拿着鞭子的监工,那我还是勉为其难写写这一路的小故事,交交差吧。期待从我游记中找到详尽旅行攻略的人,可以点击窗口关闭了;无聊进来看看图的,不妨继续。so,let’s get started.所有的故事,都有一个开端。而

絮絮叨叨的前言 说来也怪,在 欧洲 进出多次,却一直没机会正儿八经地仔细看过 德国 。 堆积在我脑海里的 德国 关键词,非常的复杂。一方面是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啤酒,香肠,猪肘子,德甲(足球联赛),汽车,现代工业2.0,rimowa……亏我还是个对 德国 车有浓烈好感的车迷,惭愧。 另一方面,对 德国 人的印象,之前也严重受到周边舆论的影响:极其严谨,甚至刻板无趣。但却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9月3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10月28日-11月2日,我计划去德国。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不会后悔。【我的赴约】旅行回来后写在最前面的话 来到法国后的第一次旅游。虽然是只身一人来到的这个异国他乡,但是却遇到了一群个性迥异、美丽热情的姑娘们。觉得自己很幸运。可惜,这是一趟跟团行。班上一法国同学问我们“你们是怎么去的德国”。我们回答

最爱吃草莓,冬日得欧洲那里都有大大只又新鲜的草莓。 虽然,我们都是土生土长的广州人,除可粤菜之外,我们最爱就是川菜。所以出门这么久粤菜可以自己做,但川菜嘛,真的是很吊瘾。刚好遇到一家中餐中餐馆,居然在菜牌上看到毛血旺,马上犹如病瘾毒发,恨不得马上吃掉一盘毛血旺。太感动了。居然,在威尼斯吃到毛血旺,看到中央电视台播放的新年歌曲,把我们的新年感觉又重拾起来。 我

布达佩斯的人到底有多喜欢车厘子?到处可以买到车厘子口味的汽水,水,饼干,果酱等等 餐馆的装修都是以明快简约的色调和装修风格,很轻松的温暖感,我选了一个4人位置,然后把相机放桌面。店员为我点餐前提醒我把相机放好,因为,有可能碰到相机跌到地下就不好,多么温馨的提示,而且还是一个匈牙利小鲜肉。服务棒棒的 我的牛扒 牛肉汤的味道很香浓值得推荐。 鱼扒卖相好给

虽然Rudolf给我们推荐了慕尼黑很多的景点,但我们只想在慕在慕尼黑市中心打个转,然后大概下午5点多就去hb啤酒屋晚餐,晚上我们深夜就要离开慕尼黑即要与Rudolf道别。 我们大概下午5点多就去hb啤酒屋晚餐,今晚我们深夜就要离开慕尼黑即要与Rudolf道别。我希望可以早点回Rudolf的家跟他聊天或者看电影享受我们3人一起欢乐畅谈的时光。3月8日,明天是Rudolf的生日,我们把中国结交到他的

申根签证 LZ是直接到西班牙的签证中心办理,这次欧洲待47天,也是第一次待这么久,当时两个朋友都在吓唬我,一个A君,他是之前他签证90天的欧洲签证。而我曾经也去过西班牙,但申请的签都是15天,这次47天确实有点担心。他建议我还是找他的朋友办理签证。收费是1300人民币,但不包括旅游保险费用(申根签证必须要购买旅游保险)他声称是百分之99出签。另外一个是B君,他是在携程做旅游策划多年,然

这次环湖骑行及准备打算写下这篇帖子是在为回国后的预期骑行做准备,包括体能耐力,意志力的训练及发表帖子的初经验。 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一些骑行欧洲的路线,因为我在德国,只讲我自己知道的,欧洲其他国家的骑行可能会差不许多,但还是请准备骑行欧洲的朋友行前做好准备。 先讲德国骑行,后是环湖。 德国骑行环境还是很不错的,自行车法规也很健全,就拿车灯来说,德国就有相应法规,具体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

6月9日 北京首都机场-德国慕尼黑 北京首都机场候机大厅里,我正埋头看微薄。一抬头,妈呀,那不是希特勒坐在我的正前方吗?脸型,鼻子,眉毛,嘴巴,包括头发梳理的方式都像极了,就差嘴巴上那一小撮胡子了。拿起相机欲偷拍,无意间被他发现。那眼神射来一道冷光,令人不寒而栗。罢手。转念,对啊,我不正候机准备前往希特勒的故乡吗?德国人的样子大抵如此吧。 10来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国航逼仄的座位

晚上从瑞士的苏黎世乘坐火车去参加第二天的慕尼黑啤酒节,苏黎世直达慕尼黑的火车票太贵了,要近90欧元,自己冷静的思考了一下后启用了另一种交通策略,即用我在瑞士购买的半价卡买了苏黎世到德国边境小城林道的这一段,半价票19欧元。 到达林道己是晚上九点多了,在小城住了一晚后,第二天上午九点后买了拜恩州的州票去慕尼黑,拜恩州票只要22欧元,可以当天去拜恩州的任何地方而不需要再另买票。

第一阶段,随团游西欧,从6月10开始,17日结束。帖子连接在这里。 http://bbs.8264.com/thread-1338988-1-1.html 6月17日 法兰克福-慕尼黑-哈尔绍特 从法兰克福到慕尼黑后,我和父母在慕尼黑中央火车站下车。自此,我的随团旅游结束。旅游团在慕尼黑接上新上团的游客将继续前往意大利旅游。而我在慕尼黑的中央火车站找到出国前网上预订的Avis租车处

跟着周董去旅行,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周先生也是周董啊。这次,是我和周先生的蜜月旅行 另一方面,我很任性的选取了周杰伦和昆凌拍摄婚纱照的“布拉格-慕尼黑-巴黎”作为本次旅行的线路。虽然没有一国游的深度,也不像“法意瑞”这么经典,但是所有的地方都浪漫非凡。 并且,虽然城市间有一定距离,但并没有想象的那么不经济。比如慕尼黑到巴黎的特价机,加上税费才340人民币一人!两小时就到了。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