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阿布吉措美,但没想到它是那么美,蓝得好纯净,还镶着金边,镶嵌在万山从中……哈巴雪山湾海边的网红树,它美得惊艳,美得孤独,好想和它一起相拥在湖边,守望着哈巴雪山,可,真的不现实,只好一步一回头……

人的一生,总是为了追寻生命中的光,而走在漫长的旅途上。——星野道夫《在漫长的旅途中》前言哈天步道,顾名思义,是从哈巴雪山穿越到天宝雪山的徒步路线,全程80多公里,囊括了雪山、森林、河流、草甸以及众多湖泊,被誉为云南最美山脊线,也是一条充满了挑战的殿堂级徒步路线,一路上的风景美不胜收,可以深刻地体会到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的感觉。第一次听说哈天,是在去年我无意间在B站刷到白岩拍摄的冬季solo重装穿越

我以为,期盼了快一年的库拉岗日之行,终于可以在今年五一假期成行了,机票、青旅、班车、徒步装备都订好了,计划简直天衣无缝,想想能去西藏就激动;距离飞机起飞还有两天时间,狗牙老师帮我查了库拉岗日的天气:连续大雪……前几日西藏也总在下雪,我退缩了。 来不及再做其他攻略,而我相对熟悉的地方只有云南,综合天气原因,没得选,29号放假,收拾东西打包,一路从北京赶到香格里拉,希望路上能偶遇队友,再决定走哪

封面图 自7月底8月初,他念之后,西藏疫情爆发至10月中旬都未成姐疯,也是醉了! 然鹅,他念之后仍在念它,念着国庆能不能再继续高原徒步,结合地球村欲情,再观摸国内各处散发,基本就锁定继续往云南串串。 打好这念头后,就开始思考线路,梅里周边太热门,邻居西藏又闹欲情,万一比捉住就不爽咬! 尼汝等地铝客油客也多,思来想去再对比成本、疫情管制…………。 最

哈天线(哈巴雪山、天宝雪山穿越线)由四川绵阳勇敢的心 唐强组织,参加者有江西原野、四川蓝色海洋、光哥、幸运熹、般若(就是在下)。五天四夜,风景无敌、蚂蝗无敌,风景可进入我走过的线路前三。三位女士在刚开始看到蚂蝗时吓得鬼哭狼嚎,在被蚂蝗包围数小时后,已能淡定地伸出纤纤玉指,温柔地把它扯成两半了。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