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被誉为“徒步者的天堂”,有着世界上最多、最好、最美、最完善的徒步路线,其中最负盛名的便是安娜普尔纳大环线(ACT)和珠峰大本营徒步(EBC)。ACT是Annappurna Circuit Trekking的缩写,这条徒步线路几乎涵盖尼泊尔各种地貌,有森林,草甸,垭口,有惊艳绝美的雪山,令人心旷神怡的高山湖泊和美丽山谷, 也因此成为世界十大徒步路线之首。安娜普尔纳峰是世界第十峰,海拔8093米

一段旅程结束后,总会情不自禁期待着下一次,只是这次没有想到会来得这么快,仅隔一天就和大米、莹莹结束尼泊尔ABC的行程后再次踏入喜马拉雅山脉腹地——ACT。ACT环线全称Annapurna Circuit Trek,一条世界级的徒步路线,线路围绕着丰收女神——安娜普尔纳雪山形成大环,自然景观森林湖泊、雪山冰川,人文元素藏式民居、白塔经幡随处可见,赢得一众徒步旅行者的掌声。线路亮点枯木下的安娜普尔纳I

尼泊尔被誉为“徒步者的天堂”,有着世界上最多、最好、最美、最完善的徒步路线,其中最负盛名的便是安娜普尔纳大环线(ACT)和珠峰大本营徒步(EBC)。ACT是Annappurna Circuit Trekking的缩写,译为“安娜普尔纳环线徒步”,位于喜马拉雅山脉海拔8091米的安娜普尔纳峰周边地区。这条徒步线路几乎涵盖尼泊尔各种地貌,有森林,草甸,垭口,有惊艳绝美的雪山,令人心旷神怡的高山湖泊和美

暮色中,走在穆克提那的街上,我和沃尔夫冈聊起了 西藏 ,显然,他的看法代表西方媒体常有的观点,我并不完全赞同,我以在 西藏 的亲眼所见告诉他,那边并不如他想象地那样,藏族人的生活大致上还是幸福的。 我说, 西藏 文化面临的挑战,与其说来自zz因素,不如说来自现代化,而这是全世界共同面临的难题, 尼泊尔 也不例外。只是 尼泊尔 还比较落后,这种危险还没充分表现出来。 至于 欧洲 ,虽然对

安娜普尔纳,主峰海拔8091米,世界第十高峰,她的名字来自于 印度 教的丰收女神。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就觉得特别优美,此后看照片,在诸多八千米级雪山中,她确实是少见的带着女性的秀美气质的,难怪古人用一位女神的名字为它命名。也许是丰富的水汽,让她披上了比其他八千米山峰更多的冰雪,遮盖了岩石,柔和了轮廓与线条,才增添了这样的效果。不仅如此,安娜普尔纳下茂密的森林、错落的村庄,也让环绕她的风景,相比大多

尼泊尔:“在西藏的隔壁,喜马拉雅山的另一边,是一个贫穷的国家,可上天却很照顾这个山中小国——它清贫,却给了它美貌;它苦难,却给了它信仰。”在这个与众不同的山国里,一切都来之不易,一切也皆有可能,这里的一切又都充满了神奇的色彩。 在尼泊尔这个号称“神比人多,庙比房屋多”的国家中,走在街头随处可以看到各种造型的寺庙。这些寺庙里供奉有众多神灵,对神灵的敬畏精神已经深深融入到当地人的血液之中

2023年4月27日~5月4日,8天,负重35斤,徒步145.44公里,累计爬升7247米,徒步最高点海拔5416米,完成了尼泊尔ACT(安纳普尔纳大环线)重装穿越。这是继4月25日刚刚走完尼泊尔EBC大环线之后,又接着走的一条世界顶级徒步路线。  尼泊尔ACT,线路沿途设施都非常成熟,每走两三个小时就能遇到各种客栈提供食宿,这样就不用再背帐篷,省心很多!路迹清晰,一般不会迷路。路线:加德满都(1

ACT,全称“Annapurna Circuit Trek”,中文名“安娜普尔纳环线徒步”,是围绕喜马拉山脉海拔8091米的安娜普尔纳峰所展开的一次户外徒步活动,它是喜马拉雅山脉地区成熟徒步线路当中区域最大、变化最多、支线最为复杂的线路,也是众多世界级刊物公认的“世界徒步线路之首”。注:本图文内容主要以ACT的观景信息与雪山识别为主,照片均为徒步路上个人所拍摄。由于区域过大,并未记录所有观景点,但

在写ACT的故事之前,想和大家说说最近的感想。特别是3月中旬到4月上旬的中国国内这一波大规模的疫情爆发,让我觉得在这个时候保持住两种状态很重要。一种是保持持续挣钱的能力:不然身体会慌一种是保持持续向外的热情:不然精神会慌毕竟,用韩寒的话说,真正的安全感是内心的安定和有饭吃。 以上是序,下面开始正儿不八经的讲故事 说起ACT徒步的故事,是六年前的这个时候,一想想,那个时候多年

当2016年从拉萨坐了一天一夜的车陆路到达尼泊尔的加德满都的时候,心中充满了第一次独自一人出国的欣喜与刺激。当从西藏的吉隆口岸一侧走向尼泊尔口岸时,回望中国国门,看到 Welcometoyouin nepal的牌子时, 当时心想:来尼泊尔,只为了一件事,那就是徒步。 从吉隆口岸陆路进尼泊尔 第一次去尼泊尔就在安娜布尔纳的ACT大环线徒步了两个星期,那两个星期,徒步,仿佛成为唯

准备阶段 时间:2018年2月8号 地点: 尼泊尔 ACT 装备:65L背包、三脚架、相机、睡袋、羽绒服、冲锋衣、冲锋裤、抓绒衣、抓绒帽、抓绒手套、速干衣、速干裤、袜子4双、内裤4条、高邦徒步鞋、人字拖、魔术头巾3条、雪套、冰爪、护膝、墨镜、防晒霜、洗漱一套、药品(感冒药,胃药, 云南 白药、高反药)、充电器、充电宝、转换头、登山杖一对、保温杯、炉头、锅、强烈推荐带点榨菜!装备这些就够了

这是一个山寨背包客写的游记和攻略,适合背包客和户外人士,不适合普通游客,仅供参考。这也是笔者参考了全网最近5年的ACT游记而设计出来的超级行程,全程30天完美无缝走完。这是一次不差任何一部公路大片的行走,游记刻意屏蔽了最美的画面和最精彩最狗血情节,希望即将出发的你,对世界依然保持好奇心,也不剧透你将享受到的剧情,完美的行走,应该是部公路大片,有画面,有情节,有血肉,有故事,而不仅仅是在朋友圈里晒图

关于尼泊尔我知道加德满都的灰尘飞扬, 我也闻过城中河水散发出的气味, 你可能听说了交通基础设施的各种不足··· 纵有千般不是,可还有其他可人的一面 可能寺庙里,左手执念珠右手持转经的虔诚打动了你; 可能街角那家店的MOMO你很爱,爱屋及乌便喜欢上它; 也许乘着博卡

对于尼泊尔之旅,我其实心心念念好多年了,或因电影或因纪录片。去年曾经想着要去,又因大地震搁浅。于是乎,今年有好友相约,在LP的批复下,欣然前往。 在昆明飞加德满都的飞机上,我看见了熟悉的地名那烂陀。(唐僧取经辩经成名的地方)原来是飞经那烂陀才到的加德满都,于是心中添加了对佛国的期待。 下来飞机,看见加德满都的云朵还是很漂亮的。对于完全不懂英文的我,填写入境单居然也可以信手拈来,有赖

每次骑行或旅行后我都会写一个游记,我的游记大部分是放在我的QQ空间,因为我写游记的目的主要是给自己看。准备这次行程时参考了很多8264上的相关游记,也从中得到过很多有用的信息,所以这个游记放在这里有回馈的目的,我希望有准备去徒步大环线或ABC的朋友能从我的游记中发现一些有用的信息,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向我咨询。首先说一下对ACT和ABC的感受,大环线的路线长,跨过几个地区,海拔从几百米到5千

Sep 25 向安娜普尔纳进发加德满都1330M-比斯萨哈尔Besisahar 830m–达拉帕尼 Dharapani 1943m珍惜并感恩一起在路上:领队藏木是唯一的90后,和陶子,玲玲, 阿辉,悄悄,都是来自深圳;阿彬来自广州,国资委企业高管,与悄悄十几年的闺蜜;铅笔来自珠海,摄影师;好喵,出产于云南的上海妹子,漫画家。

尼泊尔-安娜普尔纳 大环线Annapurna Circuit Trek I 徒步日记 (2017.9.23 – 2017.10.8) 这里是众神之乡,落居喜马拉雅山南麓的高山王国。 这里有蓝毗尼,释迦摩尼2500年之前的诞生圣地。这里有五台山文殊师利来此地,剑劈开神湖而出的加德满都谷地,而生寺庙之城。在因种种缘

它被公认为“世界十大徒步线路之首”,没错,世界第一的徒步线路并不在新西兰、也不在阿尔卑斯,很多人可能会以为是喜马拉雅的EBC,但也不是,而它就是“ACT”。ACT,全称“Annapurna Circuit Trek”,译为“安娜普尔纳环线徒步”,位于喜马拉雅山脉海拔8091米的安娜普尔纳峰周边地区。 村子,雪山、冰川、河流、湖泊、寺庙、佛塔、经幡、神树。摄于马南村(Manang),海

午餐中-Hill top饭馆 味道不错

7月7号。吃好早餐,买单,1550元。踌躇满志地出发,今天是徒步第一天。一出门就看见了这条大瀑布。瀑布从山顶倾泻下来,盘旋而下,轰轰隆隆,如白龙下凡,气势非凡,水花水雾笼罩着我们,我们表示各种惊奇各种拍。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