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中国 广西 桂林 走进桂林、游览漓江,约会阳朔,演绎旅行最美诗篇

走进桂林、游览漓江,约会阳朔,演绎旅行最美诗篇

作者:时来运转-太湖     48257人关注 2017-9-11 08:59

2017年8月26日至8月30日,太湖家园户外、宿松4560户外、庐江户外一行40人,在群主丹青、秘书长猎狐者的带领下来到了桂林,开启了我们的游览漓江,约会阳朔的最美旅行

8月26日早7点15分出发,坐庐江的旅游大巴,经过一夜的行程,晚上8点多终于来到了盼望已久的地方“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了。

我们在蝴蝶泉景区的合影

因为是桂林的旅游旺季,周末阳朔车辆限号,原定26号住阳朔也就改住桂林,行程也就进行了调整。27号早起戏耍古东攀爬瀑布,与桂林山水零距离接触。

古东森林瀑群旅游区位于大圩镇古东村蝴蝶山麓——草坪公路8公里处,漓江外事码头对岸,距桂林市25公里,面积最宽,瀑布最具特色的一处森林公园,也是登山探险、森林寻幽之佳境。

走瀑戏浪的队友令人流连忘返,乐不思蜀。
坐竹排赏美景 偶遇美女
帅哥

过瘦身坊 走铁索桥摇摇晃晃
挑战自己溜索下山

惊险刺激的上午结束了,下午去象鼻山。百度有云:象鼻山是桂林的城徽山,是桂林旅游的标志山,它坐落在桂林市中心的漓江与桃花江汇流处,形似一头鼻子伸进漓江饮水的巨象,象鼻和象腿之间是面积约一百五十平米的圆洞,江水穿洞而过,如明月浮水
。凡是来桂林旅游的国内外游客,基本上都要来象鼻山游览。我们也不例外。象鼻山前的合影是必须的。
领队猎狐者
帅哥鹏

登象鼻山立于山顶,神清气爽,极目远眺,桂林山城美景尽收眼底。
夜宿阳朔宝峰大酒店。晚饭后我们来到了西街,到西街的时候下起了小雨,但游人还是很多。雨中的夜晚,让人沉醉迷离。
西街小吃也许是美食者的天堂,一副手调美羹又演绎着怎样的一段故事,在这细雨绵绵的夜晚与友在这里流连往返。

西街的手鼓 童真的笑容
儿时的味道

西街的风情 小饰品

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美如画。”这话一点也不夸张,当你荡舟在漓江时,就好像走进了一幅连续不断的画卷。28日我们乘船畅游漓江。
雨前的漓江
雨后的漓江
下船后徒步去20元人民币背景的地方,一路风景

美丽的古镇

下午游银子岩风景旅游度假区。位于桂林市荔浦县马岭镇的景区,进入景区,似步入世外桃源,群山环抱,碧水潺潺,杨柳婀娜。古寨依山而座,炊烟袅袅,鸡犬相闻,淳朴的乡风让人迷醉,饮一碗地道的油茶,品一杯香醇的水酒,倾听关于银子岩的神秘传说,让人忘却红尘,不忍归去。

晚上看大型桂林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我们去的早,到的人不多,因为台风的原因我们一天都在担心晚上会不会下雨,到的时候没下雨,刚开演就下起了大雨,尽管主办方发了一次性雨衣,我们也还是淋湿了,想想有点疯狂,冒雨看了一场演出。
8月29日上午徒步玉龙河,遇龙河的水清得见底,蓝得透亮,伫立江边,你会觉得它是头顶上那万里无云的天。
遇龙河上充满诗情画意的竹排漂流
行摄中的队友 途中休息的美女
骑行中的外国友人
遇龙河徒步结束开始我们的骑行阳朔-大榕树-月亮山的行程。

骑行途中的风景
下午游蝴蝶泉
看地方风情特色表演
走进桃花源展现在眼前的将是一片秀美的山水田园风光。清波荡漾的燕子湖镶嵌在大片的绿野平畴之中,宛如少女的明眸脉脉含情。湖岸边垂柳依依,轻拂水面。一架巨大的水转筒车,吱吱呀呀地摇着岁月,也吟唱着乡村古老的歌谣。放眼望去,远方群山耸翠,村树含烟,阡陌纵横,屋宇错落,宛若陶渊明笔下“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的桃源画境。

烟雨中的风雨桥
雨后的桃花源清新靓丽

桂林夜景
8月30日我们乘船游桂林环城水系“一江四湖”,继续游览桂林美景。登上游船,置身于大自然的景色中,顿感心旷神怡,随着游船的启动,行进在水中的船儿载着我们开始了又一个景点的游览

这一江四湖一江指漓江,四湖包括三大各具特色的主景区:中国古典式园林——榕湖、杉湖景区、天人合一的生态园林--桂湖景区、宋历史文化园--木龙湖景区,是这条线路的主要观赏点。

游览结束后我们开始返程,结束了这如诗、如画又如梦的行程。

( 本文作者 : 时来运转-太湖 )

• 于以琳 回复

支持欣赏好友精彩分享!

发表于:2017-9-26 18:21

• 时来运转-太湖: 2017年8月26日至8月30日,太湖家园户外、宿松4560户外、庐江户外一行40人,在群主丹青、秘书长猎 ...
  • 大漠@胡杨 回复

开心快乐就好

发表于:2017-9-23 17:07

• 时来运转-太湖: 因为是桂林的旅游旺季,周末阳朔车辆限号,原定26号住阳朔也就改住桂林,行程也就进行了调整。27号 ...
  • 大漠@胡杨 回复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发表于:2017-9-23 12:23

• 柳河汀 回复

关注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发表于:2017-9-18 20:18

发表于:2017-9-18 20:17

• 龙山夜色 回复

欣赏好友精彩分享!

发表于:2017-9-14 14:41

• 时来运转-太湖: 8月30日我们乘船游桂林环城水系“一江四湖”,继续游览桂林美景。登上游船,置身于大自然的景色中,顿感心旷 ...
  • 龙山夜色 回复

欣赏好友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