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 jsframe = ’ ’;jsframe = jsframe.replace(//ig,’ ’);document.getElementById(’https://player.youku.com/embed/XNjM0ODU1MTA4OA’).innerHTML = jsframe;document.getElementById(’XNjM0ODU1MTA4OA’).styl

这里的每一棵树,都比我们年长。这里的每一块危石,都比我们隐忍。这里的每一朵野花,都比我们渴望春天。这里的每一条山涧,都比我们旅程曲折。这里的每一面湖水,都比我们包容浑浊。这里的每一座山峰,都比我们承受更多苦难。这里的每一片雪花,都比我们经历更多轮回。不要失去瑰丽的梦想,不要辜负万物的等待。你看,这天地辽阔!山等待你,水等待你,往后的每一个春天等待你。我也在等待你。(摘自杨柳松短视频)10.6 热布

反复了好几个夜晚,最后还是毅然决然的买齐了装备。然后一个人背上了行囊就从广东出发,开启了一场全新且充满挑战的探险之旅。为了等待队友,我提前三天就来到了西藏日喀则适应高海拔,怕到时候高原徒步出什么问题,毕竟之前两次来西藏都是轻装,这次是重装!不得不提前做最好的准备,恰巧雨后出现了双彩虹,这也是西藏雨季的一大特色,比较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彩虹因为是重装,所以我也需要在日喀则购买些装备补给,路上巧遇一只高

老衲不是驴友,不是户外人,不是大神,只是喜欢户外运动和四方云游,这篇游记只记录自己的行走,可能只适合单兵独行,路上拼车,或犹豫不决出发的人。否则没必要浪费时间看下去。 简单说一下珠峰东坡徒步攻略 1,成熟路线,半成品景区,拦路收门票,垃圾费,车轮费,这种行为在内地属涉黑,一国,两制落实得很扎实。全程有路迹,师傅会送到徒步入口,大胆向前走就是了,个别地方看地上垃圾,马屎牛屎走。汤湘营地石

严格意义上,这个帖子不应该发在这个“骑行天下”板块里,因为我今年的旅行没骑车,是徒步+搭车的模式。 但是,考虑到这里是我的老窝,所有的朋友都在这个板块里,没骑车也是迫不得已,所以还是把这篇游记贴在这里吧。 这次旅行,主要还是延续了前几年的方向——喜马拉雅山,观察这个地球上最宏伟山脉里的风景和人文。 而且,这个观察还将持续下去,直到把我国境内的喜马拉雅山脉全部走完。 当我们经

自驾 阿里 收官,我们于9月4日晚上回到 日喀则 ,次日还车,队友一念有事临时退出,强哥父女两人、淼淼姐,都到齐了,5人小分队成立了。大家采购物资食材、联系包车。日喀则 购买气罐:天界户外18908926990,G2一个30元; G5一个60元。多出的气罐,没有使用,出山可以退货,不要弄花外观。日喀则 -----曲当乡,距离364公里,开车5小时。曲当乡-----优帕村,距离5.3公里,开车11分

重装徒步是需要缘分的,缘分到了,才会有合适的时间,合适的队友,组成合适的队伍,一起去探寻未知世界。今年10月,我们和珠峰东坡的缘分来到,东坡敞开怀抱接纳了我们,赏给我们遍地极致的风光。 出发时内心是忐忑的,有对5000+海拔的畏惧,有对身体状况的担忧。 刚到高原身体会很脆弱,高反都是从你最薄弱的环节开始。 心中所想往往会成为现实,怕什么就来什么,去曲当乡的路上,因裤子单薄受凉吐的昏天暗地。 到曲

又是一篇迟到的游记。说起珠峰东坡,最早知道是源于17年走走的种草,之后那一抹金黄就挥之不去。一晃六年过去了,终于达成夙愿,虽然有诸多遗憾,但是总算是去了。(下图是比我们晚两天进山的朋友拍摄)

var jsframe = ’ ’;jsframe = jsframe.replace(//ig,’ ’);document.getElementById(’https://www.ixigua.com/iframe/7295764198330794532’).innerHTML = jsframe;document.getElementById(’7295764198330794532’).s

前言 一波三折 去年疫情国庆期间, 本已约上好友组队去珠峰东坡, 没想到后面好友们都出不了城. 只好顺延到今年. 今年国庆刚好中秋时节, 满月, 不是特别想去. 磨磨蹭蹭组了队伍, 最后一个月临行前还是放弃了, 满月到了营地晚上就睡觉. 不死心又来回查了许久的天气, 2023年国庆假期请前面4天的假期, 可以从9月26休到10月6号. 或者请后面的7天,从9月底中秋节休到10

史诗级徒步路线: 珠峰东坡嘎玛沟徒步纪实(一)——进山前一天,我还在挂水打头孢 var jsframe = ’ ’;jsframe = jsframe.replace(//ig,’ ’);document.getElementById(’https://player.bilibili.com/player.html?bvid=BV1b34y1u7fd’).innerHTML = jsfra

走进山野,去徒步,去世界之巅珠峰东坡的80km 徒步后遗症:刚回来又想出发 这几天光是看整理珠峰东坡徒步路线的照片,我就蠢蠢欲动想要再去山野里徒步了,当然最好是换条路线,但如果还是去走珠峰东坡我此时也是愿意了。明明当时淋了5.5天的雨,真的望眼欲穿还看不到尽头的路,此时却成了遥不可及的梦。 阿健说:“既然生命的长度是已知大概的一个常数,那我们就无限叠加DLC拓展生命的宽度。”我们生活

作者:张为 序前: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我凌于雪山万里,一生自由随风起, 期待已久的西藏珠峰东坡终究始于足下,曾经以为很遥远的地方,如今就在眼前。 珠峰东坡嘎玛沟位于中国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定日县曲当乡(卡尔哒),大家熟知的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位于珠峰北坡,嘎玛沟则位于珠峰东坡,嘎玛沟内面积大约440平方公里,从海拔最低处的2100米峡谷底部,到世界最高峰884

一、前言珠峰在好几年前走完洛克线后,就一直想去,今年终于如愿以偿,和走洛克线时的好友些一起,这是我最安心、最开心和最放心的。 二、装备清单(本次准备) 头部 棒球速干帽、抓绒帽(1顶) 面部 偏光户外镜、防晒霜、酒精湿巾、唇膏、牙刷+牙膏 上身 速干衣(4件)、常服POLO短袖(2件)、冲锋衣(2件无内胆),抓绒衣、薄羽绒、常服羽绒服 下身 贴

多年以后,当和朋友忆及曾经踏足过的户外经典线路,大概率会想起这次珠峰东坡之行,毕竟这是最虐的一次徒步,七天行程六天下雨,眼界所至皆是大雾;这也是最让人难以忘怀的一次徒步,上山没多久听闻前方有人员坠亡,意外连连。如果你真的想了解这次旅程,第一件事需要知道的便是故事的开头。话说2023年恰逢疫情三年后的第一个国庆假期,全国人民摩拳擦掌,准备一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我自是不例外,在八月中旬第一次得知这条

预备~唱:“有多久 没见你,以为你 在哪里,原来就住在我心底,陪伴着我的呼吸~”《心动》李晓培(&迪克牛仔)心里浮现这首老歌,老到泪流满面。从上次2019年冈仁波齐solo转山以来,这四年,我在腾格里沙漠中夜宿、在北疆荒漠中听雨、在喀纳斯湖畔听松涛、在涠洲岛海边观日落,我想我已经历经各种风景,但是,当珠穆朗卓耸立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的世界便只有大雪山,我如赤子般(在心里)跪倒、膜拜、

起点曲当乡因为有陈塘沟的北上暖流气候不错,植被有别于拉萨的荒芜,极为丰茂。 徒步第一日(10.2),在起点看到一位藏族大姐守着一匹母马带着萌萌的小马,煞是可爱;上午一直小雨,穿着软壳抓绒和冲锋衣,上个半坡就热得急急脱掉抓绒,一件速干加冲锋衣勉强够,有别于拉萨山头的荒芜,这里虽没有绿树成荫但植被不少,有矮小一边侧生长的柏树(是藏香的一种原材料),从身边经过的其他组织的驴友那认识了之后一路相

珠峰是一个巨大的三棱锥体拥有西南、北、东3个面,即人们常称的珠峰南坡、北坡、东坡,南坡大本营在尼泊尔,北坡在中国,即游客可以乘车去的珠峰大本营(真正的北坡登山大本营还在上方,游客只能远观),而东坡大本营只能徒步进去,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标志。珠峰东坡徒步路线实际上是沿着被誉为世界最美的山谷嘎玛沟精华段走至东坡大本营,然后返回,全程约80公里左右。对我来说,攀登珠峰是遥不可及的,但可以用徒步的方式尽

这条线前两年就想走,因为疫情原因后面搁置了。由于珠峰东坡的接近性不太好,不管从拉萨还是日喀则,都需要一天的时间往返曲当,正常走需要7天,今年国庆有8天假期,时间稍微宽裕些,那就整吧。(出发前准备) 这次小队伍7个人,都是之前总约着走长线的,可以说是很熟了,大家啥情况都很清楚,相处相当融洽,根本不需要磨合。(出发7人小分队,三个重装,四人轻装)

珠峰东坡作为一条国内顶级徒步路线,景色媲美希夏邦马,同时线路海拔高度和总体难度低于希峰路线,更受徒步爱好者、摄影师的欢迎,世界上十四座超过八千米的雪山,这里可以看见三座包括马卡鲁峰、洛子峰、珠穆朗玛峰。朗姆哲遥望雪山群峰的景色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