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全是希腊人。我们的法律、我们的文学、我们的宗教,根源皆在希腊。”——雪莱每年国庆节选择一个国家出行,基本成为惯例,今年去了希腊。关于希腊,其实我知之甚少,爱琴海的纯蓝与圣托里尼的白房子以及圣斗士中了解的古希腊诸神的名字已经是全部了。本来买了几本书准备在去之前恶补一下,但是放假前的攻关让这一切成为泡影。下面就先简单交代下行程:10.1 成都到雅典,晚上搭船到克里特。10.2~10.6克里特

在夕阳的余晖中,我们抵达了Rodels机场,机场很小,根据民宿老板提供的交通信息,我们坐公交车大概四十分钟找到住所。到达时,已基本天黑了。这是一座漂亮的小院子,房间不多,离古城还有一点距离,但胜在安静。首先迎接我们的是两只喵喵。

迈泰奥拉,又被翻译成梅黛奥拉,在希腊语中是“悬在空中”的意思,是我偶然看到介绍后就一直心心念念的地方。几百万年前,这里是一片汪洋大海,后来地壳运动,使这里变成了一片石林。 同时迈泰奥拉还是最大和最主要的希腊东正教教堂群之一,仅次于圣山。六座最出名的修道院都修建于悬崖之上。在198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从雅典

返回雅典后,我和小伙伴开始分头行动,因为我只有两天半的时间,需要开启暴走打卡模式。而她还有四天,可以继续慢游。说实话,刚下飞机,坐机场大巴到宪法广场,给我的感觉就是乱乱乱。放眼望去都是乱七八糟的涂鸦,墙上,门上,消防栓,公交车,广告牌,无一幸免。据说还是合法的,难以理解。

多年以后,当我的孩子长大了跟我说:麻麻,我想去看世界。我可以从容不迫地说:孩子,你所经历的我都经历过,人生不只诗和远方,唯有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 大概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个蓝白色的梦,叫圣托里尼吧。这个希腊最著名的蜜月岛,所有的小房子都是纯白色的,中间点缀着湛蓝色的圆顶,宛如一场史诗童话,悬立在蓝宝石般的爱琴海边,这样的地方无怪乎能为一个美女发起木马之战。来岛

扎金索斯是我“最美海域榜单”首位! 好像就是为了打卡 希腊 才来的 希腊 吧~ 哈哈哈哈,毕竟不能把签证给浪费了呢! 只不过, 希腊 似乎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以为的 雅典 是哲学家、思想家的天地; 实际的 雅典 是涂鸦街头艺术家的天堂! 好在, 扎金索斯 ,依旧让我这个“历经旅行沧桑”的老者,激动不已! 硬文软文随便什么文,不需要广告费,也不是托,就是必须宣传一下这个地

“ 希腊 ” 我们有理由相信,三千年来,她依旧是众神的休憩之地,当 雅典 娜用橄榄枝恩泽这篇土地时,雅典 卫城将历史和宏伟定格在了黄金时代。散落在爱情海的岛屿们,用绝美的风景和碧海柔波让凡人对她深深迷恋。 在这里,所有关于蓝色的褒义词尽可悉数奉上, 雅典 蔚蓝的天空,米克诺斯水晶蓝的浅滩, 圣托里尼蓝到发黑,令人迷醉的海洋,一切都是那么美不胜收。而一栋栋可爱简单的建筑,是钢琴上的白键,它

在慕尼黑生活学习的半年,我第一次接触到了户外运动。作为曾经的超级宅男程序猿,我在欧洲这片现代登山运动的发源地,第一次体会到了自然的伟大和户外运动的魅力。 1000米,2000米,3000米,4000米。。。我努力的挑战着自己的身体极限。 德国,挪威,瑞士,冰岛。。。我不断的探索着这片神奇土地上的震撼风光。 攀登德国最高峰,探险挪威奇迹石,经历瑞士雪朗峰的生死考验,我做到了自己以前很多想都

作者:爱发呆的大熊猫 此次的行程为,北京经伊斯坦布尔转机雅典,在雅典住3晚,再由雅典飞SANTORINI,SANTORINI6晚,回程为SANTORINI经雅典、伊斯坦布尔转机北京。 因为以前去过伊斯坦布尔了,所以只是经停了3个小时。但是这次经停,还是在心底留下了些许遗憾。雅典,真不明白当初雅典是怎么开的奥运会,MINI机场, MINI城市和一堆几千年前的大石头(雅典卫城)。也许是在

【序】不是序的序 凡是古老的文明总是蕴含着无限的魅力,我喜欢与古老时光留下的影子对话,看高大石柱上雕刻的印记,那是一些无法逆转的故事。而希腊,众神的传说一直存在于儿时的睡前故事里。希腊,这个地中海的古老文明国度,又有着蓝白色的浪漫色彩,印象中都是白色婚纱摇曳在蓝色海洋。希腊神话故事也不再仅仅是历史课本中冗长的人名,而是一个个有意思的故事。尽管能记清的不多,但从儿时起,已经开始向往着一睹神

为期半年的准备,满满的憧憬。 基本线路规划: 1.交通: △机票 广州到雅典来回机票,来回均需要在多哈转机,转机时间我们选了约2小时的。 卡塔尔航空大促时购买的,两人来回合计9000+RMB,已经非常划算了,还是广州出发的,省去了平时去香港飞的路程。 卡塔尔航空官网: http:

--- 封面图摄于 圣托里尼 --- 13岁的时候,我第一次在杂志上看到了爱琴海的图片。圣托里尼的蓝白教堂、米克诺斯的风车阵还有宛如迷宫般弯曲的小巷。 那时候我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的地方呢。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希腊,不管是和谁一起。 曾无数次将希腊列为Top 1的旅行目的地,却始终没有机会前往,近年来关于这个国家破产、社会动荡的新闻一直层出不穷,一度也渐渐打消了

已经记不清第一次看到希腊圣托里尼几个字是在什么时候 只知道大概我还是小女孩的时吧候 不经意在内心种的草现在想来已经过了好久好久 “爱琴海”三个字仿佛是大写的少女心 在那之前觉得“蜜月”是件遥不可期的事 却忍不住的想过很多地方 直到遇见圣托里尼 那是一种有魔力的蓝,让你一秒嫌弃之前所有想象和犹豫 然而那时的我甚至没有想过将伴你一生的他是谁,他在哪 只有声音在脑海里告诉我

相机型号:尼康D750,24-70MM镜头,50 f1.4定焦头,Samsung S7,Gopro 4 水印制作:Photoshop by Elva 照片后期:LR+PS 背景音乐:Oh Susanna - Forever At Your Feet 新浪微博:@Elva未希

2012年6月19日-6月30日,12天,4个国家,9个城市。时隔一年,记忆已经渐渐模糊,可照片却鲜妍如初。(未整理完) 第一站:希腊 希腊是我们一直梦想去的地方,不仅仅因为蔚蓝的爱琴海,蓝白的小岛,作为建筑师,外建史的第一个篇章便是希腊的雅典卫城。对我们来说,她宛如圣地。 D1 在希腊的第一天,是属于爱琴海,游轮和近海的三个海岛爱伊娜岛,伊特拉岛和波洛斯岛的。

希腊米克诺斯岛风光掠影《咸杰搏克》原创图文 希腊是欧洲乃至世界文化重要发祥地之一。不过到了希腊,给我感觉更多的是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朦胧和想象。许许多多脍炙人口的神话故事难道真的就发生在眼前这片土地或岛屿之间吗?宙斯、雅典娜、普罗米修斯、海伦、阿波罗这些传奇中的众神,既那么虚无缥缈又似乎离我很近。真假神圣,神圣真假,末了,几天过去,自己依然稀里糊涂,继续人云亦云吧。 被众多岛屿环绕中的

希腊,爱琴海上的一颗明珠。很多人心目中梦寐以求的浪漫。在和老公结婚后的第二年,和另一对密友夫妻,一同踏上了这梦中的地方……大家如果看过了我们的圣托里尼深度游,一定会对圣岛有另外的认识哦 我的微博:weibo.com/huwai8264?/effie95 或者直接搜微博名:effie大艾 欢迎有问题来微博问我哦~ 攻略1:机+酒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提前把机票+酒店

PS:我是第一次那么认真写游记~如果你进来了~就给我个鼓励~顶一下~我不一定写的很好,但是很用心。以后我想每一次出游,我都会那么认真地写下来~可惜以前麻袋,日本,法瑞意都错过了~ 如果大家觉得我的照片不错~在我的BLOG:http://corain20.blog.163.com/可以看我在欧洲和马尔代夫的照片~风格和这个不同~欧洲的照片更大气一点。马代和日本,普吉岛当时是用的最基础的

彩虹旗是同性恋社区的标志,代表了同性恋社区的多元性 如今,彩虹旗帜也已被国际旗帜制造者协会所承认 米科诺斯,它以“4S”闻名于世:Sky(蓝天)、Sun(阳光)、Sand(沙滩)、Sex(性) 米科诺斯,它还有个名称----“彩虹的国度” 这里所说的“性”以及“彩虹”指的便是同性恋 同性恋和天体海滩使米科诺斯蒙上了一层神奇的色彩。 我们的朋友Supe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