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印度游览结束,“转战”斯里兰卡第二次印度结束之后,直接飞孟加拉!为什么说要学习好英语,出门不受罪啊!帮小伙伴愣是在孟加拉机场找到了丢失在飞机上的东西!这沟通能力还可以吧!失而复得,开心,签个字!这是也在机场丢东西的“难兄难弟”们!

地表非最强的孟加拉国旅行攻略 先来简单介绍下这个国家吧,很多人对于孟加拉国并不了解,以为孟加拉国就是印度,或者是印度的一部分。其实印度只是占有当初的西孟加拉地区,现在的孟加拉国是一个独立的国家。孟加拉国属于南亚国家,位于孟加拉湾之北,东南山区与缅甸接壤,其他部分都与印度接壤。官方语言是孟加拉语,国教为伊斯兰教,90%的人口是穆斯林。人口约1.7亿,虽然在伊斯兰国家只排在第三,却是全世

信道的人们啊!你们要讨伐邻近你们的不信道者,使他们感觉到你们的严厉。你们知道,真主是和克己者在一起的。(9:123 - 古兰经)

记忆被围观的日子 人的一生,要去的地方,是有限制的。即使你有充裕的时间,丰足的金钱,也不能漫无目的的四处行走。去一个地方,必须持有目的。没有目的的路途,使人迷惘,因为失去目标意味着对行动失去控制和约束。 ——安妮宝贝《春宴》 可能连我自己都说不清为什么要去孟加拉,而在去这个国度之前我对这个国度一无所知(除了孟加拉虎),我甚至不知道它以前是巴基斯坦的一部分或者更早以前它是印度的一部分。

1757年,孟加拉国沦为英属印度的一个省,1947年印巴分治后,归属巴基斯坦,被称为东巴基斯坦。1971年,脱离巴基斯坦而独立,人种和风俗跟印度一脉相承,国土面积和浙江差不多大,人口达到1.6亿,有64个民族. 昨天马大哈的把人口1.6亿,小数点没点上去写成了16亿,马上有读者第一时间告诉我,感谢大家的关注,致歉! 本篇大部分为VIVO手机拍摄,怕带相机出门

前言:2016年7月应邀前往孟加拉国拍婚礼,本来一般不拍婚礼的,但平时喜欢看印度歌舞片,主要是看里面的美女和华丽的服饰,对印度婚礼非常向往,而这次新娘美得不可方物,果然没让我失望。刚才说孟加拉怎么又扯到印度呢?1757年,孟加拉国沦为英属印度的一个省,1947年印巴分治后,归属巴基斯坦,被称为东巴基斯坦。1971年,脱离巴基斯坦而独立,人种和风俗跟印度一脉相承,国土面积和浙江差不多大,

这个位于南亚次大陆的贫穷国家片子很少 我曾经因为外派工作 在孟加拉国连续待了18个月 陆续拍了几卷 那时候虽然已经开始流行数码单反了 但是一来专业级的价格昂贵 二来消费级的成像实在无法令我满意 所以我还在顽强的使用胶卷 下面这些片子都是用美能达a7和24-105拍摄的 后期底扫成两百万像素 够看就行吧 宰牲节前夕 牛被从市郊拉到市场售卖 盛装等待过节的少女们 遍地花花绿绿的人力车等待

这一篇文字没有介绍孟加拉衣食住行的攻略,而是简单的记录了我在孟加拉旅行的一些心情感受,图片以人物肖像为主,和所写文字没有太大关联,只是希望通过这一张张脸,来唤起大家对于“幸福”的思考 关注我的旅行,请关注新浪微博:人在路上@克洛斯网易Lofter:David.Lee 对于幸福这个话题,大家都会经常提起。究竟什么是幸福,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解。稳定的工作,可

由于工作原因,基本跑遍世界各大洲,可是原来去的多是发达国家,看到的都是生活在现代化城市的人们,而这次孟加拉之旅让我心灵上受到巨大的震动,那种极度赤贫的生活状态,匮乏的物质条件、腥臭的河水、浑浊的空气、都让我深感震撼,而且这种地方居然是孟加拉的首都达卡。我每天基本都在问自己一个问题:这里的人们是如何能够长期生活下去,他们会有幸福感吗? 我知道这个问题很难找到答案,因为人的幸福感是不能用任何指标来衡量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