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力马扎罗山游记乞力马扎罗 山非常出名,很早之前就听说过,因为是 非洲 最高峰,以及赤道上唯一的雪山,还有那个著名的海明威的 乞力马扎罗 山的雪,这么多头衔,非常出名,全世界的人都趋之若鹜,但是当时看到海拔也有接近6000,觉得应该很难爬。直到好几年前,看到 北京 绿野的文老师队带着一帮老驴友都登顶了,后来看了一下,好像也没那么难。于是想着。有机会要去爬一下。但是 非洲 确实还是有点远,又没有那么

记得是10年前了,看过一资料说乞力马扎罗山上的冰川可能会消失,于是那时候起就心心念去一次乞力马扎罗,一直是个念想!但也一直没机会去成。 今年元旦疫情过去后国门开了, 有朋友忽悠我说她想3月出去徒步,徒步乞力马扎罗北环线或EBC,我于是欣然应允说凑到4人就成行。最终选择乞力马。 刚开始只有3个人确定, 但可以开始做攻略。 2月头上去南京紫金山徒步画兔时候跟流星聊了说想去乞力马,于是4人成行,开始网上

08年春节,和一帮朋友去菲律宾,戏水、爬马荣火山。本来计划要登顶马荣火山的,可惜天降大雨。因为担心部分队友不能坚持,最终中途下撤。当时队中9岁的天天,几年来一直对他妈妈念叨说“没有登顶啊没有登顶”。11年的时候,他妈妈转述给我,我头脑一热,说:“等他初中毕业,我带他去登顶非洲之王!”非洲之王——乞力马扎罗,最高海拔5895米,非专

一直以来对非洲这片遥远而神秘的土地充满向往,期望能身临其境领略它的狂野、壮美和勃勃的生机 这次春节期间刚好看到有达瓦带队的乞力马扎罗的攀登活动,就趁机一了心愿 乞力马扎罗,位于坦桑尼亚北部,海拔5895米,非洲之巅,赤道雪峰。它在非洲人们心中它充满神圣,被称为”光明之山”。 19世纪德哥探险家发现了乞力马扎罗,回去后告诉人们他看到了赤道上的雪山,在当时被认为疯子 海明威

D0 总有一些梦在启程之前就已经做过无数次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乞力马扎罗和非洲大草原的Safari旅行,它们构成了无数人的非洲梦。这个非洲梦的两大核心元素,都可以在坦桑尼亚的北部完成。 非洲之巅和非洲大草原,若干年前就被种草了,很神奇的是,就在我专门发了朋友圈之后不久,上海峭格远征的柠檬相邀,我以湘野户外摄影师的身份,圆了我的非洲梦。乞力马扎罗,一座正在消失的非洲最高雪山,因为全球气候变暖,山

楔子:Africa,未知的向往不知在什么时候,对自己许下一个梦想,40岁前完成九座神山的朝拜。对于人生中很少许下梦想的我,这个心血来潮的梦足足让我苦恼很久,然后就开始了穷其心智地找寻神山之旅。也许这座山不够高,但是必须有足够的故事让人铭记;也许限于原因不能登顶,但是必须要完成最基本的转山。于是工作之余,每年挤出来的时间就送给了冈仁波齐、送给了贡嘎、送给了尼泊尔EBC、送给了阿尔卑斯的勃朗峰……作为

2018年7月8日 时隔一年我和兔子姐又见面了,这是计划之内的事情,可惜的是这次旅行和长啸,老曹失之交臂(可参拙作:世界十大徒步线路(一)—— 巴基斯坦K2BC全纪实(已完结) http://bbs.8264.com/thread-5426620-1-1.html 幸运的是,这次加入了许多新的伙伴。8日晚上,我们在广州白云机场顺利汇合,等待转机实现筹划一年之久的东非高原之旅。

记得以前学过一篇叫《彩色的非洲》的课文,那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在大脑里想象这片遥远而神秘的土地,根据课文的描写,我所想象的非洲有骄阳的蓝天,花草树木,一片一片无边的大草原,草原上成群的各种叫不出名字的动物,穿着色彩艳丽的黑皮肤人们.....反正,在我的大脑里,非洲就是红的、绿的、紫的、蓝的、黄的.....各种艳丽的色彩组合在一起的美丽油画。内心深处那份远方开始躁动不安,可是对于那个时

D1 Machame Gate 登山的起点,海拔 1800米

登 上 乞 力 马 扎 罗 Jambo, Kilimanjaro 目 录 D1 - 2013年08月08日 - 周四- 004楼 D2 - 2013年08月09日 - 周五- 018楼 D3 - 2013年08月10日 - 周六- 040楼 D4 - 2013年08月11日 - 周日- 062楼 D5 - 2013年08月12日 - 周一- 073楼 D

全文16000多字,可能需要占用你十几分钟。 文/佟海宝 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 ——宫崎骏 第一次看到这句话,是在赵昂老师的朋友圈,那时,正值2015年春节,他没有和家人一起回老家过年,而是一个人跑去了西藏,去体验藏历新年,在这个游客最少的季节,去感受最纯粹的名族文化。他不是职业的旅行者,也不是户外爱好者,但

2015AA梦想巅峰7+2之登顶非洲之巅乞力马扎罗 • 观看动物大迁徒(全纪录) | 时间:2015.7.20-25 地点:非洲坦桑尼亚 召集:AA户外| 该主题楼高25层 让生命的河流激荡,让梦想飞舞过无尽的山峦,心中的地方,就在脚下起航。 ---a backpaker walking on clouds 7月20日中午13:50

序 走更远的路,在路上,看美好的风景,认识更多的朋友,丰富人生的经历,做一个有故事的人。“登山是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走,在行走中,取回生命的感悟、感知、感动、感恩!在行走中,取回生命的真情、真爱、真知、真理!登山不是旅游,没有腐败,不只为途中美景而是心灵的风景。” 为什么登山?因为山在那里!高山高大,险峻、雄伟,美丽,深邃,不可预知。想要站在山顶,看到别致的风景,就一定要用艰辛铺路,付出汗水

2015AA梦想巅峰7+2之登顶非洲之巅乞力马扎罗• 观看动物大迁徒(全纪录) | 时间:2015.7.20-25 地点:非洲坦桑尼亚 召集:AA户外| 该主题楼高16层 让生命的河流激荡,让梦想飞舞过无尽的山峦,心中的地方,就在脚下起航。 ---a backpaker walking on clouds 乞力马扎罗山是一座孤单耸立

登顶“乞力马扎罗”·驰骋“东非大草原”——2015东非十八日记 2015年9月25日—10月12日共18天时间,我有幸和几个好朋友去非洲坦桑尼亚攀登非洲第一高峰“乞力马扎罗”和在肯尼亚动物保护区Safari。爬山,是我们共同的爱好,这次更是成功登顶非洲最高峰;safari,是因为我们从小就着迷“动物世界”,这次很兴奋能近距离感受草原上动物自由自在生活的场景。

2015AA梦想巅峰7+2之登顶非洲之巅乞力马扎罗 • 观看动物大迁徒(全纪录) | 时间:2015.7.20-25 地点:非洲坦桑尼亚 召集:AA户外| 该主题楼高23层 让生命的河流激荡,让梦想飞舞过无尽的山峦,心中的地方,就在脚下起航。 ---a backpaker walking on clouds 7月18日,北京时间:16

2015AA梦想巅峰7+2之登顶非洲之巅乞力马扎罗• 观看动物大迁徒(全纪录) | 时间:2015.7.20-24 地点:非洲坦桑尼亚 召集:AA户外| 该主题楼高25层 让生命的河流激荡,让梦想飞舞过无尽的山峦,心中的地方,就在脚下起航。 ---a backpaker walking on clouds 今天是登山第三天,从D1

时间过去5个月了,整理整理14年4月登顶乞力马扎罗的游记,供有需要的人参考。 本人在肯尼亚工作,也是户外运动爱好者,09年的时候单车骑过走川藏南线。到了非洲后,长久以来一直计划去一趟乞力马扎罗,但是因为工作比较忙,一直没机会实现。今年四月正好4天复活节假期,再请假几天,实现了愿望。 和朋友开车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自驾至乞力马扎罗山脚小镇莫西。下图是自驾的路线。google地图显示340公

一会就启程爬山,在等向导来接。先发几张预告,手机拍的,大片等回去再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