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把不好的的记忆留在 朝鲜 ,把美好的带走”这是我们的 朝鲜 金导游,送我们去火车站路上的最后一句话。这是一个未知的世界,也是值得令人探索之处,这就是为什么我去的初衷。回来之后,我在在微信总结了这么一段话:这里没有信号,这里很神秘,这里也有高楼大厦和夜景 ,这里路上有比亚迪也有复古奔驰,这里允许随意拍照除了敏感场合,这里提供全 朝鲜 最好的江景酒店供外宾居住,这里有为外宾一个接一个表演节目

大家好:刚注册的论坛号,不知道发帖子是不是在这个版块,爱好骑行,也骑行了不少的地方,游览了各地大好河山和各地的风土人情以及美食。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去别人呆腻的地方玩几天,我会把我旅途的经历共同分享。今天第一次发,东北边境线。 以后会有,川藏线318,锡林郭勒大草原,太行山,皖南小川藏,等等。

想象中的延吉,是座美丽的小城,风景如画,恬静优雅,是我国东方边陲的一颗璀璨的明珠,还有曾经有点厉害的延吉足球队!但2022.10.2的那个夜晚,印象却彻底转变...... 2022.10.2日中午从虎山长城出来后,直奔长白山,本打算住在长白山西坡抚松县游客中心附近的,但途中查了长白山3号是中雨,4号晴天,于是改变行程先去延吉市中国朝鲜民俗园体验下朝鲜风情,也幸好没去那边,长白山西坡,北坡在3号都

(注:本文写于2012年8月,文中所叙述日期均为2012年。)是否用这个标题,我犹豫过:我不想误导任何人或者让他们对这个国家有任何先入为主的看法。朝鲜在政治上、经济上、甚至文化上和以前的我们有太多相似的地方,很多西方人眼中的神秘之处对大部分中国人尤其我这样的60后来说非常容易理解。在朝鲜那几天,感觉就象回到了七十年代的中国,我去朝

前言:国庆节七天长假又不期而至,老猫的心里又活络起来,但是也一直在纠结,不知道去哪儿游玩!群里的朋友组织在周边的城市自驾游(老猫创建了个自驾游的微信群)可是,老猫都自驾游玩过,没有新意,提不起兴趣来呀。正在迷茫的时候,我妹妹给我了个旅游方向:“你不是一直想去朝鲜吗?”对呀,这个计划老猫曾经筹划过呀,而且每次自驾游经过丹东、河口、长白县的时候,都能看到鸭绿江对岸呀;曾经梦想着去看看神秘的对岸

让我们荡起双桨, 小船儿推开波浪. 水面倒映着美丽的白云, 四周环绕着长白山高峰.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登山的队伍迎着太阳, 阳光洒在天池水面上, 长白山西北坡望着我们, 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祖国凉爽的风.

天啊,你竟然一个人去蒙古! (由于电脑丢了,这篇文章里的照片除一两张外均为手机拍摄) 统一说明一下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 1、一个人的话谁个你拍照啊? 路上遇到的人啊,陌生人你也可以请对方帮你拍一张来此一游照吧:)手机照片除了前期拍摄,后期修图也很重要啦~ 2、你用什么拍照的?修图软件是什么? 苹果手机哟,强烈推荐VSCO app,上面有很多胶片效果,一个app基本就可以搞定大多

9月3号,是我63岁的生日,在这一天,我送给了我自己一个大号的生日礼物,去骑行中朝边境。 提前几天把自行车发往了延吉的图们站,3号出发,经天津,延吉倒车,5号早上到达图们。

有感于8264驴友论坛自驾版版主虎啸龙吟的“彩色沿江路,多姿望天鹅——中朝边境鸭绿江自驾行纪”http://bbs.8264.com/thread-2244258-1-1.html,今年上半年就做好了国庆节自驾游计划:鸭绿江沿线游览。反复在电子地图上演练行车路线,安排计划行程,这是多年形成的习惯,基本没有偏差,仔细周密的计划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2011年去了本溪关门山和丹东,2012年去

关于朝鲜之旅的奇葩经历,大家已经写了很多,也看了很多了。所以本文就只说说平壤马拉松吧,那些过关安检、夜晚偷跑、朝鲜姑娘什么的,一律都不在本文的范围中。那段可以在朝鲜的街头自由奔跑(行走)4小时的过程,大概是整个行程中最自由的时光,也是我们跟朝鲜人民最接近的时刻。 事情从4月11日的晚上开始,我们乘坐丹东-平壤的火车,在傍晚时分到达,一路上对于入境检查的忐忑和对于窗外这个旧世界

2014年12月27日晚,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南坪镇南坪村吉地屯4位村民,被一名疑似朝鲜逃兵杀害。事发村庄一位村干部介绍,吉地屯是南坪村下辖的4个自然屯之一,全屯60多人,过河即朝鲜边境,“时常有朝鲜人过来抢东西”、“去年9月3日,一朝鲜人还杀死了南坪村一家3口.2014年9月3日凌晨1点半左右,正在家中熟睡的李春峰夫妇和26岁儿子,被一突然闯入的男子杀害。“那人撬开了窗子,用

我从沈阳出发与来自北京的胡萝卜、晓英、爱若干赴长春市开会,胡萝卜籍贯是江西省的,第一次来东北,想感受一下冰天雪地。开始胡萝卜想去查干湖看冬捕,我说:你没看见过电视台轮番播放冬捕的画面吗?现在已经沦为有钱人的商业游戏了。他说:我不知道你们东北还有什么呀?我告诉他:我们去鸭绿江中朝边境吧,无论是自然景观还是人文景观,你都会感兴趣的。他说:你做路书吧。我说:我去过N次,都在心

十一七天假,二天朝鲜游,从长白起止,980+80元。此行主要目是去爬长白山的最高峰--东坡将军峰,这样长白山的四个坡我就走全了。十月二日长白山下大雪,十月三日看到了大美长白山,遗憾的是因雪大不让下天池,没有摸到天池水,,没能爬那2160个台阶。

当我踏出国门的那一刻起,世界已经别无选择地改变着。有惊喜,有憧憬,有喜悦,有困惑……,在异国他乡的故事将是终生难忘的记忆。用我的笔,用我的相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人生难得的滋味。 长白山,我各种线路登上很多次。但是每次都让我有不同的收获。这一次是我历次登长白山深有感觉的一次。又一次感受她的神奇魅力。此时的天池博大壮观,一池湖水轻轻碧波荡漾,静静地、静静地让你欣赏她的美丽。畅游在蓝天白云下

2007年9月30日一早,吃过早餐马上奔赴丹东火车站,我们将在这里上火车,奔赴朝鲜。到了火车站前的约定地点,旅行社的S先生就已经等候我们了,S先生反复叮嘱我们最多的话是到了朝鲜千万别说自己是记者,否则会带来很多麻烦,而且朝方不让拍的一定别拍。边叮嘱我们边给每人发了一个牛皮纸信封,要求把名字写在信封外边,并把手机放在信封里,然后统一交给旅行社保管,朝鲜目前不具备无线通讯技术,不许带手机入境实在让人不

水丰水库朝鲜境内 朝鲜,与我国一衣带水。图们江、鸭绿江虽为界河却由两国共同管理、开发、使用。5月18日我们一行自驾、乘湖中小舟来到丹东宽甸小韭菜沟,领略了仙境般的世外桃源。并由此对朝鲜产生了浓厚兴趣~

队友介绍左起:梅花963岁。老杨63岁。休闲乐 60岁。子夜 56岁。九九 57岁。地球朋友 65岁。野狼吾行 64岁。 老杨和野狼吾行负责车子维护,休闲乐和九九负责食宿,领队地球朋友负责路线。 2015年5月10日——6月20日,陕西省咸阳市康惠单车俱乐部七位老年车友结伴出行,目的地是中国、俄罗斯、朝鲜三国交界处——吉林省珲春市防川国际旅游景区。旅行总共用时42天

“喜欢爬坡的朋友们来吧!喜欢美景的朋友们来吧! 喜欢每天筋疲力尽的朋友们来吧!” 本次骑行原来是计划外的,之所以成行是因为华夏北极所处的黑龙江今年洪水泛滥,导致铁路公路中断,无法前行。想领略湿地、草原、山脉、森林、额尔古纳边境风光的愿望落空,只得临时改变骑行计划。 考虑再三,发现中朝边境线尤其是图们江一线比较神秘,因为骑行者寥寥,所以可利用资料很少,而全程骑行中朝

星期二,遇见一个国家叫朝鲜 每个国家都是品牌。 都有特色, 小心翼翼是行前行中不断提醒自已的箍, 在这个国家,要有自制力,不能任性。 哪怕你是摄影师也要放下身段,不能拍的,始终不能拍, 城市无码,心中有码。 伟大和伟大充满着世界, 有鲜花时送鲜花, 该鞠躬时就鞠躬。 香烟,丝巾,文具是不二的小费。 导游的筒裙、高跟鞋是不同于一般市民的一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