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而 长野 的天,依旧那么暖,风吹起了从前……”这几天乍暖还寒,偶尔阳光明媚,春风习习,让人又想起了那些旅行的日子。作为资深 日本 游博主,经常收到小可爱们的私信,想让君君推荐 日本 小众打卡地,除了像 东京 、 大阪 、 京都 这些代表性的旅游城市,还有哪些地方可以“顺带”一游?既要小众,又要有特色,最好能惊艳朋友圈?这么“过分”的要求,君君绝对满足你!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两个君君的私藏胜地,绝

日本,熊本,三角町,在中国相等于5线的城市。在这里我们意外地偶得,用一天的时间感受到属于日本的味道与风情,感受不期而遇的日本旅途的惊喜。从熊本坐JR城铁一个多小时抵达日本海边小城三角町,出了车站就被眼前的建筑所吸引。说实话,我想象不到在这么小而偏的城市,竟然有人会花费如此大的心思,盖这么富有艺术感的建筑,而它目前仅仅作为一个票售卖点和本地人遛弯的地方存在。而且它是一个开放的建筑,没有工作人员没有保

疫情之后第一次出国旅行,依然是去过4、5次的日本,为什么? 便宜:有人说我在开玩笑,但疫情3年,经济战2年,人民币贬值,全球通胀,欧美少说30%+;加拿大、澳洲50%+,朋友春节澳洲之旅10天,人均将近5万。 只有日本因为日元贬值,抵消了物价上涨,2024年的日本依然可以享受到2020年以前的消费水平,对于之前能去日本旅行的人,现在去依然不会觉得贵。 20多元的吉野家,不

前序五年前,曾经带着瓜姐,和同事一起去 日本 跟团游,对 日本 一直有着很好的印象,也希望有机会能再去。这是我们格汁家族念想了好几年、筹划了大半年的一趟旅游。然而在出发前,娜娜却因为工作上的原因,临时取消了行程,五人行变成了四人行,带着这点小遗憾,我们依旧踏上了旅途。宁波栎社国际机场遗憾的娜娜小姐姐只能用这种方式与我们同行了。 行程掠影DAY1 宁波东京 成田机场+入住新宿民宿 DAY2豪德寺拜招

“所有的偶遇,都是久别的重逢”。是否冥冥之中我们每个人都在遥远的地方有个他,命中注定与你牵连纠结在某个转弯,他就安静地矗立在落日余晖中的田园美景之中。2016年有一部动漫大作上映几周就创下了日本的票房记录。日式的唯美画风和瑰丽的华美想象,日本传统文化和科幻的结合,让这部《你的名字》从日本火到了中国。而片中那令人神往的日本乡村美景,就取自升龙道。其实我们喜欢一个地方也是,总会在内心中不停的期待,我们

第二次去 日本 ,真真地邂逅了樱花季~由于 定日 程太晚,只能买得起飞 福冈 的机票了,飞 大阪 、 东京 、 北海道 的机票都很贵了。于是我们决定去 九州 看樱花啦!时间刚好覆盖 九州 的樱花季, 九州 位于 日本 西南部,是 日本 樱花开放最早的区域。樱花季出行之前,一定要看这个樱花季开花预测网站,非常准~******九州 面积很大,7天的时间足够玩 北九州 ,我们的行程就确定在 福冈 、别府

// 序 //人对喜欢的事物、目的地总有一种默契记得生完孩子阔别旅行和马蜂窝两年多首选目的地便是 日本如今重获自由后趁着放水的机票毫不犹豫又是 日本一而再、再而三的踏上那个熟悉而热爱的小岛但这次还有另外的理由三年前的最后一站带22个月的奶昕去了 泰国 甲米此刻5岁的他只能通过照片来回忆当时的懵懂现在,他有着强烈的主观和模仿意识却也时常从他口中听到老一辈对 日本 一概而论的观念他说:“我不喜欢 日本

前言日本 的【 山阴 - 山阳 】地区,地处 日本 国土中央,北向 日本 海,南临濑户内海 山阴 山阳 的概念源于 中国 ,于是乎将山的北面称为【阴】南面称为【阳】,南面 山阳 主要为 冈山 县、 广岛 县以及山口县;北面 山阴 为鸟取县、 岛根县 。可能是怀着对漫画大师的崇拜,童年如数家珍的动漫人物。这次秋末冬初的时候,让君君带着大家来到了极具 日本 古都风情的【 山阴 山阳 】,冬天来临了,春

我爱一个地方,会一直去。有人问我,你已经去过五次 京都 了,为何还要拜访它?很简单啊, 京都 是一本书,我每次只看了几页,我愿意花一生慢慢的读它。在 京都 旅行,是一场美学的巡礼。它的美是细致的,精准的,无处不在的。年复一年,我淌过了春华,路过了秋实。我折服于 京都 无与伦比的魅力中,只想为她献上一首情诗。这篇文章,没有特定的季节和地点,我全程只说一件事情:“美”.献上我在 关西 拍摄的两段视频,

终于拉开日本序幕今年的第N次出去浪~这次终于到了梦寐已久的 日本 !因为看了很多 日本 的游记,感叹 日本 真是一个可以玩遍的国家。以后一定还会再去 日本 ,第一站,选择了 关西 !可是非常遗憾的是,冲着赏枫季去的,可是还是有点早, 关西 的气温只是初秋,叶子只是开始转红,真正的枫叶季应该在11月中旬开始。(算是错峰出行吧,安慰自己)想赏枫,参考JR官网的红叶情况,强烈推荐! ******这次旅行

刚过完年,三四月便涌进了门,还没来得及反应,一团粉色就将 日本 团团包围,让人心驰神往。今年 东北 地区的樱花开放预测比往年要早很多,这个爽朗微风轻拂的季节,正是赴日旅行最舒适的时机。一场完美的春季逃离之旅,无需漫长地筹划攻略,只需要合适的目的地,此时若到 日本 的 东北 或 长野 地区,还能抓住春天的尾巴!这次统整了一些景点,远离都市,有樱花倒映绝景、梦幻杜鹃花园海等,一起领略一下“北国之春”中

这次的 日本 行,算是拖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去年的这个时候,当我看着其他人充满日系味的游记照片时,抱着满满的激情点开了他们的游记,然后。。。然后我看到了那几张迷宫一样的 日本 交通图。。。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哈哈哈!时过一年,这个跨了一年都没有跨过去的坎,终于在要旅拍婚纱照的当务之急,我的小宇宙突然爆发,决定把 日本 的交通好好研究一下,这才有了这次迟到了一年的 北海道 婚纱旅拍。身为摄影师的我们,

春风吹十里,北国花漫天如果已经预定了三四月份 关东 、 关西 的赏樱行程,相信本篇「实用信息」部分的“Yoli追樱秘籍”、“交通APP”定能助各位一臂之力,体验到升级版的赏樱散策路线。本人自行摸索总结的“Yoli樱花人像摄影秘籍”也将助你拍出更多制霸朋友圈的大片 若已注定错过传统赏樱时节,本篇所记录的「北国春樱之宴」恰好对应了五一假期窗口,即刻预定也是正当时喔。我道是良辰美景,春风十里拂心帘。祝蜂

心中的雪国 有一种染料,越是洁白,越是绚烂;有一种氛围,越是朴素,越是浪漫;有一种温度,越是寒冷,越是温婉;有一种旅程,越是熟悉,越是期盼。早早就盘算着去 日本 看一场旷日持久的雪,当银白将整片风景都湮没,世界呈现出冬日独有的纯净。日本 有许多可以冠以「雪国」之名的目的地:自然控的心中, 北海道 的广袤大地是雪国;滑雪控的心中, 长野 白马的粉雪雪场是雪国;文学控的心中,川端康成笔下列车穿过隧道后

京阪的美是一瓶抚慰生活创伤的良药,也是一瓶逃离乏味生活的解药。 春季粉色的烂漫、夏季绿色的清新、秋季红色的梦幻、冬季白色的纯净; 彩色的 京都 魂牵梦绕着我, 终将在这个深秋,抵不住红色海洋的诱惑,任性的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在花见小路听木屐走在石头路上的嗒嗒声 在三千院与苔藓中偷偷露头的小神仙窃窃私语 流连于琉璃光院那炫彩的夜樱 沉醉于梅子酒清冽甘甜的醇香 留恋在游乐

我作为一个一直活在”水深火热“中,生存近四十载但从未看过天然、真实雪景的 广州 人,对冰天雪地总是有点向往。但无奈我家那位固定团友非常怕冷,死活不肯在冬季往北走。后在2018年暑假,我们第一次去了 日本 (详见《看完必收藏! 日本 关东 关西 16天卡路里斗争之旅( 大阪 / 神户 / 奈良 / 京都 /河口湖/ 箱根 / 镰仓 / 东京 )》 http://www.mafengwo.cn/i/1

旅行的意义--新房客离开烦嚣寻找烦恼天涯海角心血来潮有人在吗有谁来找我说你好你说打扰不晚不早千里迢迢来得正好一切很好不缺烦恼————————王菲《新房客》终于能静下心来完成这篇游记,一直断断续续,最终完工。ANA万座海滨洲际酒店ANA万座海滨洲际酒店对我而言,旅行是在有限时空里过广大无限的日子。生活总会让人烦躁,而旅行是最好的充电器和调节剂,让我不放弃内心的真诚和对生活的热情。我们不仅活着,更要生

加贺传统工艺村——湯の国の森石川県小松市的 湯の国の森,是加贺温泉度假胜地,更是加贺传统工艺村。除了四季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还可以在这里感受传统文化!各种手工体验,创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手工纪念品!有九谷烧陶瓷馆可以体验自己亲手拉胚的陶瓷,有山中漆器馆可以自己手工绘制漆器,有点心馆可以制作传统的铜锣烧,玻璃工艺馆可以制作自己喜欢的图案或名字的磨砂玻璃杯,还有金箔馆是拥有400年历史的加贺金箔制作体

行程安排我们首先从新宿出发到达 松本市 ,一路向南游览到茅野市.一共6天五晚的行程.我把旅程线路分享出来,给大家一个清晰的参考!<DAY1> 长野 县( 松本市 )荞麦庄 松本城店,松本城, 松本市 美术馆,浅间温泉,御本温泉酒店<DAY2> 长野 县(盐尻市)信州红酒酒厂见学,屋台らぁめん小林,食堂SS 贽川店,木曾平泽街道, 奈良 井宿,绿村横川 茅葺馆<DAY3> 长野 县(诹访市,茅野市)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