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道河子,一个美丽、充满俄罗斯韵味儿的风情小镇。位于完达山脉张广才岭之南麓,滨绥铁路、301国道,穿城而过。西与亚布力毗邻,东去镜泊湖160公里。是黑龙江通往东部口岸绥芬河的必经之路。

第二天游览了克林姆林宫,旁边便是红场,从特洛伊茨塔进入克林姆林宫。

第二个城市,俄罗斯的首都莫斯科。到莫斯科看前苏联。去莫斯科之前,我看了《至暗之时》,是一部恐怖片,我的个人爱好。当我到了莫斯科这个城市,除景区外,眼前景象和电影上的差异还是蛮大的。建议还是玩回来再看了。所看到的都不是我期待的,一方面是天气的原因,另一方面就是我一天咳嗽,开心到达莫斯科,揪心玩着回来。 首都什么都查得严格,城市氛围

我非常欣赏叶卡捷琳娜二世女皇的霸气,正如她所说的:“如果再给我200年,我会让整个欧洲臣服在我脚下”。虽然是女皇,但也有她娇柔一面,不管是壁画浮雕还是大厅的设置,都能流露着贵妇的气息。

超级期待的寒假总算到了!春节出游,人必然多,所以毫不犹豫选择一个稍微冷门点的路线,俄罗斯。还有一方面是想看看雪!1月25日起飞,但1月24日我发起烧来,不断安慰自己,好事多磨!去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就诊,并无大碍,就是普通感冒。就这样我一波六折的旅行开始了。 我一直担心机场会不会设置测量体温这些,还好并没有,而且24日吃了医院开的

先说说我们在圣彼得堡参观的教堂。圣彼得堡随处可见教堂,教堂的外形都比较壮观,用手机拍个全景太难了,只能在每个角度照一张欣赏一下。进教堂必须保持安静,不许闲聊。 东正教是俄罗斯的国教,是基督教的分支,1054年基督教开始分裂为天主教和东正教,后来天主教又分裂出来了基督新教。东正教“三位一体”指的是圣父、圣母、圣子(耶稣),和我们信

在圣彼德堡,我们一共参观了3个著名宫殿,分别是冬宫、叶卡捷琳娜花园、夏宫。

红场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中心的著名广场,占地南北约长695米,东西宽130米,呈不规则的长方形,北面是国家历史博物馆,西南与克里姆林宫毗连,西面的中部是列宁墓,东面是世界知名的古姆商场,南面是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疫情期间在家反正没事把没有写完的,没有写的想全写一下,为将来老了更好的回忆,对大家也有所帮助。 英语是当今世界上主要的国际通用语言之一,也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语言。 卢布贬值旅游成本下降,现在去俄罗斯旅行确实挺划算的,俄罗斯不普及英语,无形之中给想去俄罗斯旅行朋友增加恐惧和神秘感,好多人会问我一些她他们感觉困惑的问题,大家问的最多就是吃住行,语言关,为了满足大家需求,我会用通俗

吱吱:“这个坡下去就是冰面了,小心点” 我俩小心翼翼地下坡,终于到了冰面,我用登山杖敲了敲冰面,“这冰够厚的呀” 我又往前走了几步,“我x,这冰裂跟我在贝加尔湖看的没啥两样啊”,“xxx,竟然还有气泡冰” 吱吱继续往前走,“前边还有更多呢” 我把头灯的光调到了最亮,看着脚下满满的气泡冰,感觉又回到了去年的贝加尔湖,“要是去年你们带我来了这儿,我还去啥贝加尔湖呀!”

2019年12月2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一个人的旅行 想去看看更冷的冬天 一个决定 去年11月,我一个人住在将台路的公寓,窗外天气很冷,屋里也好受不到哪去。 一天早上,冷气催我提前醒来。我试探地摸了摸不加温度的暖气片,深深地叹了口气,窗外灰蒙蒙,心情也灰蒙蒙。 很烂俗的,我想暂时逃离无趣的生活,于是打开手机,定下了机票。几乎如同尝试了一家新的外卖。

在亚欧板块交接处,有一处神秘的小众之地,它在历史上也曾声名大噪,也曾令人闻风丧胆。这便是赫赫有名的高加索,欧洲之巅,众神的花园,是诺亚方舟停靠的地方,也是普罗米修斯盗取神火之地。这里遍地是世界文化遗产,将十字架的崇拜登峰造极,成就了遗世独立的圣三一教堂、中世纪的Ananuri古堡、美景天成的卡兹别克、雪山脚下的世外桃源Me

喀山,俄罗斯联邦鞑靼自治共和国首府,是伏尔加河中游地区经济、交通、文化中心,是俄罗斯第8大城市。该市与莫斯科、圣彼得堡一同被列为俄罗斯三座A级历史文化城市,是俄罗斯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名胜古迹众多。印象喀山О городе主显教堂及其钟楼(Богоявленская церковь и её колокольня):沙利亚宾酒店(

谢尔盖耶夫小镇 谢尔 盖耶夫小镇又名为扎戈尔斯克,是 莫斯科 的卫星城市之一,位于 莫斯科 市区 东北 70公里,乘车约一个小时。小镇建于十四世纪四十年代,为 俄罗斯 民族手工艺中心。小镇是 俄罗斯 旅游的金环城市之一,分散在 莫斯科 周围,六个金环小镇分别为 谢尔 盖耶夫、 弗拉基米尔 、 苏兹达尔 、科斯特 罗马 、 乌格利奇 、 雅罗斯拉夫尔 ,因其历史和文化价值,形成一条很受欢迎的探访

是什么吸引你冬季来莫斯科呢? 古老的军事重镇、奢华的宫殿、拥有彩色旋涡形状屋顶的教堂,以及遗落在历史长河中的森林花园,还有苏联时代的工业遗迹…… 在这白雪皑皑的季节里,你丝毫感受不到原本冬季的寂寥萧条。 虽气温低,可街头浓浓的圣诞、新年气氛,就仿佛置身在童话世界。 季节限定的红场嘉年华 每一个到莫斯科旅游的人都不会错过红场。 红场是莫斯科历史的见证者,也是莫斯科的象征。古老

俄罗斯这扇窗口,让我们从莫斯科、从红场来打开吧!左边是四季酒店右边是历史博物馆,中间是朱可夫元帅塑像。这是出地铁站去红场的必经之地,踏着小砖块铺成的路面,穿过一个缓坡,广场豁然出现: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极地梦。是雪地里圣诞老人驾着的驯鹿雪橇而来,或是飞舞天际的女神欧若拉,亦是世界尽头孤寂的北冰洋… 我和你一样,看了网络上摩尔曼斯克的极光与莫斯科圣诞雪花的照片,心向往之。分享到: 摩尔曼斯克 先是从家乡飞到北京,然后飞越西伯利亚,进入北极圈,驶过北极苔原,永久冻土带。抵达亚欧大陆尽头。终于,看到了心心念念的北冰洋。分享到: 捷里过去是北冰洋边上的一个小渔村,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 我是摩尔曼斯克港 你是北大西洋暖流 因为你的到来 我的世界成了不冻港 因为这篇地理情书,这个极为小众的地方吸引了我。也许我是天生爱浪漫的人,我决定亲眼看看这个北冰洋上的不冻港,于是开始计划这次旅程。 摩尔曼斯克不冻港是给我浪漫念想的地方 初见捷里别尔卡时的肃杀之美 太阳靠近地平线时金色的北冰洋

喀山大教堂 俄国人民是有信仰的,俄国人民信奉东正教的精神是让我钦佩的。 他们坚信 喀山 圣母的传说,他们坚信下一次灾难来临的时候, 喀山 圣母还会显灵。 当年俄法战争,面对所向披靡的拿破仑,元帅 库图 佐夫在反攻前到 喀山 圣母前祈祷。 圣母托梦预言于 库图 佐夫,将出现从未有过的寒流。 最终预言成真,拿破仑军队冻死过半,不战而逃。 至今为止, 教堂内仍安放着元帅

莫斯科没有眼泪|大雪纷飞 去 莫斯科 不是一个意外,却也没有任何情结。 只是一直幻想着,大雪纷飞的 莫斯科 才是我想遇见的。 那么如果要去,一定要在冬季,否则绝不。 大概真的如你们所问,应了那句“ 莫斯科 没有眼泪,大雪纷飞”吧!! 俄罗斯 当地人说, 莫斯科 的冬天白雪皑皑,这才是最美的。 其他季节来的话,Just a city~ 说到 莫斯科 ,我的第一反应就

尼泊尔 泰国 日本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澳大利亚 柬埔寨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马尔代夫 斯里兰卡 新加坡 土耳其 德国 加拿大 西班牙 老挝 缅甸 埃及 蒙古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奥地利 迪拜 伊朗 肯尼亚 希腊 以色列 瑞典 南非 墨西哥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荷兰 乞力马扎罗 丹麦 芬兰 冰岛 匈牙利 挪威 帕劳 坦桑尼亚 葡萄牙 约旦 阿根廷 朝鲜 黑山 毛里求斯 突尼斯 比利时 特拉 伦敦 不丹 金沙 波兰 玻利维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智利 波黑 古巴 加蓬 塞尔维亚 格鲁吉亚 巴西 孟加拉国 圣彼得 伊拉克 巴拿马 哈萨克斯坦 秘鲁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梵蒂冈 克罗地亚 爱沙尼亚 卢森堡 奥克兰 马耳他 斯洛伐克 爱尔兰 马达加斯加 开普敦 坎昆 关岛 纳米比亚 大溪地 东帝汶 立陶宛 乌兹别克斯坦 乌克兰 塔林 瓦努阿图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阿富汗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巴林 塞舌尔 留尼旺 申根 乌干达 文莱 叙利亚 赞比亚 吉尔吉斯斯坦 拉脱维亚 萨摩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巴勒斯坦 哥德堡 科伦坡 布隆迪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库克群岛 巴布亚新几内亚 多哥 罗马尼亚 巴哈马 塞浦路斯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黎巴嫩 平壤 马拉维 斯洛文尼亚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塔什干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汤加 乌拉圭 萨拉热窝 危地马拉 卡塔尔 帝力 也门 苏丹 巴马科 马里 贝尔格莱德 阿曼 津巴布韦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