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我感觉我失温了。” “哦,应该没事儿,我的手也是凉的。” “温总,我感觉我失温了。” “来,我帮你搞气垫,然后你的气垫我不会搞……” “喜妹,我感觉我失温了。” “信号好嘛。可以视频嘛?我看下你的状态……别怕,没事的,别哭,没事的哈……” “我不怕,我只是无奈,理论上的自救我都做完了,扎帐篷、吹气垫、换掉湿衣服、钻进睡袋,但是我的身体没有给我应有的正反馈,胸口还是凉的,浑身冷…

你到不了大雪塘,那我就把大雪塘的云海拍给你。

大雪塘,又名苗基岭,位于成都市大邑县、阿坝藏族自治州和雅安交界处,距成都市中心直线距离不到80公里,海拔5364米,是成都市行政区域内的最高峰,也是世界千万人口大城市中海拔最高的雪山。 杜甫当年便是在成都西郊浣花溪畔遥望大雪塘,留下了流传千古的经典诗句:“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 其西岭便是大雪塘! 大雪塘环线是由邓生沟保护区出发围绕大雪塘主峰环行一周而形成的一

活动总策划:钟天指导者:铁甲摄影:未央全程轨迹记录:独,不孤(两步路可复制搜索轨迹)大米:偏离轨迹时的提醒人时间:7.18-8.9徒步时间:20天线路:大雪塘南线、龙眼反穿、央莫龙-相丘曲格 、红军山(小插曲)三条线的感受:前两条恰逢雨季,徒步时间尚短,不痛快,且易高反;后一条风景秀美,营地海拔高,爬升少,日照时间长。小建议:必带药品-腹泻、感冒、高反(头痛粉、葡萄糖粉、布洛芬)、拖鞋(本篇共31

2021(远行) 每年的计划永远不变,远行的道路越走越远,挑战强度越来越大,承受着别人无法想象的艰难与万苦,2021年7月16日远行第一阶段为期6天硬骨头(大雪唐)环线穿越 已顺利出山,给各位朋友报声平安,感谢朋友们惦记和挂念,考虑到今年天气多变,自然灾害频发,各个方面考虑的周全,思想压力大,一连串的反应负重也达到65斤左右,挑战已达极限,眼在天堂,身在地狱

大雪塘环线穿越(从心开始,花花,木子,死猫) 说起大雪塘,会想起小时候的情景,那时候,崇州乡下的天很蓝,阳光下是年少时纯真的自己。透过一望无垠的田野,西边那一排巍峨壮丽,气势磅礴的雪山那样远,又那样的近,那时候,不知道那是哪里,那山有多高。。。 随心踏入了户外,不像更多人为了追寻诗和远方,更多的是想远离城市的喧嚣,去大山深处寻找属于内心的一份静怡,感受生活,感悟人生。 初次听说大雪塘,

大雪塘位于横断山脉的东北部邛崃山系南端 是西岭雪山的最高峰 也是成都市第一高峰 距离成都市直线距离130公里 西南遥望蜀山之王贡嘎 西北则是蜀山之后四姑娘山 因此也被称作为 蜀山王子杜甫当年便是在成都西郊浣花溪畔遥望大雪塘 留下了流传千古的经典诗句 窗含西岭千秋雪 门泊东吴万里船

有些线路,从你第一次听到名字,你就知道,你一定会去。 18年7月夜色组队环穿大雪塘,并自己写到“大神也被虐到”的感叹,并称之为“神线”。我不禁惊叹,到底是什么样的线路能够让无虐不欢的夜色也会喊虐,这也进一步激发了我窥探大雪塘的欲望。 最近一次听说大雪塘,就是2019年端午节,重庆资深驴友江城子在大雪塘不幸遇难,在为她感到惋惜的同时,也更加好奇是什么样的线路

哪一刻,时间仿佛已经静止,我似乎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从未有过

话说,“迎得新人进了门,总得回礼娘家人。”这不,此次行程从论坛又召唤了两个新的小伙伴,回来了,再忙也省不得懒忘了写篇归来游记什么的了。 如故,发个行前召集帖衔接:中秋邓生沟探登苗基岭(大雪塘)-代号:天眼(2016.9.14-9.17)http://bbs.8264.com/thread-5332109-1-1.html 旅途照片先来几张供大家一览

大雪塘(又名苗基岭)位于成都、雅安、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交界处,海拔5364米,为成都市境内第一高峰。该段穿越路线起点为雅安市宝兴县县硗碛(qiao qi)乡水库,终点为卧龙邓生沟保护站,全程徒步里程约90-100公里,总计爬升高程9000米,下降8800米,日均爬升、下降高程在1000米以上,本次预计5-6天穿完,中途因下雨耽误1天半,实际费时8天(10月1

“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 杜甫这首流传千古的绝句中的西岭,便是大雪塘。 大雪塘,又名苗基岭,位于横断山脉东北部的邛崃山系南端,其东南麓在成都市境内,因而被称为西岭雪山。 大雪塘主峰海拔5353米,号称“成都第一峰”,也是世界千万人口大城市中海拔最高的雪山。 大雪塘环线,是从卧龙保护区的邓生沟出发,翻过7个垭口,绕行大雪塘一圈后返回邓生沟的

大雪塘北线徒步——遗憾之旅 和往常组队一样,一开始查找攻略、规划路径、准备路书,懒癌就直线加重,但最终还是拖着懒入膏肓的身体,左诓右哄,组成了徒步队伍。 雪山镇楼

很久之前了解到大雪塘线路,还是从笨鸟的微信公众号里了解的,后渐渐萌生了走一次的念头 去年国庆珠峰东坡陈塘线结束后就一直在和小伙伴约,春节去了巴丹吉林沙漠后又约了几个伙伴。奈何临近5月小伙伴们纷纷告知时间安排不过来 因想来这次地方所以又约了夜色,他端午要带鳌太,所以把时间安排在了24-30号的时间点,其他两个伙伴龙,亮哥也是他约的。人员到位后那就是期待出发呢 出发前几天正

四月,新西兰自驾南北岛归来,来不及休息,就立即展开了期待已久的大雪塘环线徒步的计划。在新西兰期间,就基本确定好了此行的队员,考虑活动强度比较大,存在一定风险,所以严格控制出行成员,最终确定六人。 本次大雪塘环线能够成功平安穿越,首先感谢上海老闲提供的非常细致的路书和轨迹,其次感谢成都老土对大雪塘早先的探路,打通了这个穿越路线,最后感谢笨鸟队伍首次对大雪塘环线的成功穿越,提

大雪塘环线徒步线路简介:大雪塘位于四川日隆镇、卧龙镇、西岭雪山三地之间,主峰大雪塘海拔5364,号称“成都第一峰”,是成都市行政区域内的最高峰,也是世界千万人口大城市中海拔最高的雪山。从成都到徒步起点邓生沟,距离约160公里左右;全程徒步约90公里左右;全程海拔累计爬升8026,累计下降8048,需要攀爬七个垭口,垭口最高海拔4890。

城市的阴霾把天空蒙蔽 于是心飞向深邃明净的大山之夜 当我在大山之夜 银河臂弯下却又怀念城市阴霾下的一席温床 在摩肩接踵的人群中如履平地 于是惦念河流峡谷里枕丘壑而饮山泉 却在漫漫无尽的山头 渴求虞美的鲜果和饕餮盛宴 行走,总是一朵半生花 一半是野生,一半是常生 一半盛放在苍莽峥嵘 一半弥留在半醒浮生 浮生里向往苍莽之境 苍莽之境中又渴望回归浮生的惬意

城市的阴霾把天空蒙蔽于是心飞向深邃明净的大山之夜当我在大山之夜银河臂弯下却又怀念城市阴霾下的一席温床 在摩肩接踵的人群中如履平地于是惦念河流峡谷里枕丘壑而饮山泉却在漫漫无尽的山头渴求虞美的鲜果和饕餮盛宴 行走,总是一朵半生花一半是野生,一半是常生一半盛放在苍莽峥嵘一半弥留在半醒浮生浮生里向往苍莽之境苍莽之境中又渴望回归浮生的惬意总是无处安放又渴望轮生 东垭口下仰望大雪塘主峰雅安硗碛湖

山峰不是进行征服的,你有幸登顶或是全身而退,那都是山峰对你的眷顾。我很庆幸大雪塘接纳了我们,允许我们短暂的伫立于巅峰,并且如同严师一般给与我们能接受的教训,让我们体会到自身的极限与恐惧,对危险的认知与判断。已一月有余,脑海里仍时常回忆起这次攀登过程中的种种,当我重回文明世界时,我感受到自己如同重生一般,因此写下这篇登山报告,总之当你通过攀登与自然交流,与危险亲吻后,真正的艺术是:安全回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