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夏天避暑不只有方寸间的空调房,这个森林乐园,能给你20度的清凉

作者:乐玩日志     2125人关注 2024-1-25 15:26

上周去了 杭州 桐庐 天子地风景区,这是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夏季避暑胜地。

回来后,所以整理此次游玩的经历,分享给大家。
天子地森林乐园最大的亮点是森林漂流非常好玩,并且它是获得了世界纪录漂流的;其次是森林里面的乐园有游玩项目很多,无论是亲子还是闺蜜游,家庭游都适合。

一进入天子地风景区,我首先来到了飞天魔毯。
不用爬山,坐着飞天魔毯上山,节省很多体力。

魔毯四周都是透明玻璃,可以看森林的翠绿,体验着飞翔在云端的感觉。
随后在揽胜之巅露台更是给我带来了惊喜,从这里我俯瞰着周围的森林和大水库,美景尽收眼底。

接着,我前往了紫绫纤手,这里仿佛是一个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造型独特,巨大的双手托起整条紫色栈桥。

细长柔软的手指造型,让我感受到了无比温柔和舒适的感觉,宛如被抱在手心之中。

桥中央有一组喊泉,喷泉的高度和你的声音响亮有关,你喊得越响,喷出来的水柱就越高。

继续向前,我来到了云梯天桥。这座架设在山的两边的索桥令人兴奋;

喜欢挑战的,可以跟我一样,试一下这里的步步惊心,体验云端漫步的奇妙感觉。
这种横跨峡谷的吊桥,让我更加亲近大自然,俯瞰着山脉的壮丽景色。
同时山风吹来,在炎热的夏天,还是相当的惬意的。

然而,最令我惊叹的是紫荆花悬崖眺台和天空之境。
这里是观景的绝佳位置,悬崖眺台和天空之镜,共三层,

站在上面仿佛置身于蓝天白云之中,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
这里也是天子地最佳的观景点,让人流连忘返。

天子洞是 亚洲 最大竖井溶洞喔,因为常年恒温18度,走在入口处,就能感受到了洞口带来的超爽凉风。

天子洞内部是由亿万年形成的奇特钟乳石构成,令人惊叹不已。

走出天子洞,我来到了世界纪录之一的紫龙峡漂流(世界最长的通体玻璃漂流)。
沿着曲折蜿蜒的河道,仿佛在乘坐一条巨龙,漂流的刺激 和美 景让我忍不住尖叫。

离开了紫龙峡,我来到了山下的恐龙乐园。
这里是小朋友最喜欢的地方,他们可以近距离观赏到栩栩如生的恐龙,并且恐龙还能发出逼真的叫声,让整个乐园充满了欢声笑语。

不仅如此,天子地风景区还提供了一项令人兴奋的活动,那就是7D天空飞船。
这是一种裸眼3D技术,让你坐在飞船上仿佛真的置身于太空之中。
逼真的场景和震撼的特效让我身临其境,宛如探索宇宙的冒险。
在结束了一天的探险后,我入住了天子地康养度假酒店。
这个位于山下的酒店四面环山,景色优美。
清晨,我被鸟鸣虫鸣的声音唤醒,这种自然的音乐让我心旷神怡。
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宁静与舒适,度过了一晚上美好的时光。
总的来说, 杭州 桐庐 天子地风景区是一个迷人的夏季避暑胜地。

不仅可以享受到清凉宜人的气候,还能亲近大自然,体验各种刺激和惊喜。
无论是飞天魔毯、紫荆花悬崖眺台,还是天子洞和紫龙峡漂流,每一个景点都给我带来了难忘的体验。
如果你想在夏季避暑,不仅要享受清凉,还想获得丰富的户外体验,那么 杭州 桐庐 天子地风景区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这个紫色浪漫的森林乐园将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和美 好回忆。
来吧,让我们一起在这片天然空调下,度过一个清凉宜人的夏季吧!

关于天子地:相传1600年前的南宋开国皇帝刘裕降生在此。
据史记载,东晋时期,汉高帝楚元王刘交二十世孙刘翘,偕同夫人银转至百江镇罗山隐居避难。公元420年刘裕称帝,重游故里忆童年趣事时,龙颜大悦,故御封此地为“天子地”。

旅游小贴士:天子地森林乐园
坐飞天魔毯上山,漂流下山,登山非常轻松。
?游玩线路:推荐飞天魔毯-紫绫纤手-空中乐园-天子溶洞-紫龙峽高空玻璃漂流-恐龙乐园
体验项目蛮多的,浮桥和步步惊心很好玩
地址: 杭州 市 桐庐 百江镇罗山村
交通:从 杭州 过来,大约为二小时车程,离千岛湖站为一个小时车程。

( 本文作者 : 乐玩日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