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中

《南太行》寻找远方的你

前女友把帐篷带跑之后 面临失恋的状态
加入江浙沪野路子户外群 正式启动清明3天2夜徒步南太行活动群 江湖传说户外美女如云 可能有爱情出现 果断定火车票 寻找远方的你
本次活动战队18名除我之外都是户外精英
18名成员覆盖全国11个省  清明上午6.30中国河南新乡火车站集合 组织活动的前期工作领导一直落实成员来回的行程 火车高铁轮船飞机等 吃住 等 一系列筹备工作 这次去可能有爱情出现 废话暂停 进入主题
按惯例 组建由江浙沪野路子户外群
难度系数*****
风景系数*****
战队成员18 【编外途中3人组加入】共21人
全程路线 89km双底村~马武寨~红豆杉大峡谷~抱犊村~老龙口~西莲寺~后静宫~锡崖沟~王莽岭~南坪村~梯根~会逃~罗姐寨全程穿越河流翻山越岭历经三天

野路子户外最高领导 工作能力超强 户外精英 责任心特强人更美丽大方活泼可爱

野路子领队愈哥 重装穿越国内多座雪山 负责全程路线指导与后台技术支持
野路子叶师傅精英前峰  徒步惊人 负责覆盖整队成员轨迹正常行程 发现成员偏离轨迹立刻校正

野路子专业摄影师  江湖人称五哥一脸帅气招女孩喜欢的那种  摄影技术顶级 户外重量级

野路子负责全程收尾 江湖人喊遇见哥 野路子户外团队责任心超强 不丢下任何人 走不动的 帮你背包 在走不动 直接背你人 总之主打不抛弃任何人

第二天在锡崖沟台阶走的内心崩溃 真的走不上去 遇见哥看到我后面一直不上来 准备背我走 我怎么好意思呢 最后包交给他 还是走不动 台阶好像有鬼一样拉着我腿 真TM奇怪

遇见哥拿出苹果和新疆最牛逼的饼给我补充能量 人生最好吃的一次苹果  其实第一天在老龙口就吃了遇见哥一个苹果 估计遇见哥带二个苹果自己一个没有吃到 我个人特别不喜欢添麻烦 这次真的被爱情害苦 在这里特别感谢遇见哥全力帮助 不然早失联 遇见哥以后去深圳参观通知我定海鲜管饱 尼玛 台阶都上不去 还想着爱情呢

来自上海的队友 答应用无人机给我飞一个装逼视频 至今没有实现 想自己买个无人机自己拍 行程结束返回新乡去专卖店 喜欢的一款问价格一万多 被我砍到1百TM店员死活不同意

野路子精英 江湖人称时光哥 人狠话不多  一路上蹭了时光哥很多根烟 五一光哥去贡嘎 好羡慕

来自浙江三人组编制外成员 途中加入野路子战队

3人组人挺好 其中一位帅哥吃饭时候帮助大家拿碗拿筷子 其实一个人的细节体现这个人的人品好 总之除了一起吃晚餐 早晨出发起点 全程我都看不到她们 低调中的户外精英 说去浙江带我户外 贫穷限制了我的梦想

如果去深圳我可以带她们看看海 吃海鲜根本没有难度:

锦衣卫 户外小白 此处省略一万字

D1双底村~马武寨~红豆杉大峡谷~抱犊村~老龙口~西莲寺全程32km

火车站集合大巴直奔登山口

测试平衡度

全队安全通过

倒影拍完 突然听到万马奔腾声 吓我一跳

领队说野路子战队不能跑步前进 大家估计是不是听反了 万马奔腾声是来自跑步声 我懵逼状态 心想不是徒步吗 只能跟随 不然爱情根本没有希望

继续一路继续记录咔咔

好美

回头一看 野路子成员早没有影子 过来的人根本不认识啊 坏了 估计我最后一个了 加速追